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0、烧烤宴

20、烧烤宴

吃过午饭以后,经过一些的玩耍,终于是到了晚上。

随着昏黄色的光芒慢慢的淡去的时候,沙滩上的人终于是快要走光了。

这个时候原本冷清而又昏暗的沙滩上,突然出现了一抹红色的亮光。

那一道将原本银色的沙滩染成了红色,火炉旁灼热的温度赛过白天。

可就算如此,坐在一旁的少女们依旧没有谁想要离开的,因为那灼热的温度下,还氤氲着那种烤肉的香气。

墨绿色的孜然粉、红色的辣椒粉与烤肉上的爆开的油融合在一起,看上去就让人流口水。

那深色的海鲜酱,被刷子刷在了已经剥好壳的虾肉上,将原本就烤的有些泛黄的虾肉染上了一层浓重的颜色,多余的酱汁滴落在炉火中,发出滋滋的响声,更是一种听觉上的享受。

美少女们都搓着自己的手,对于这些美味的烧烤一脸期待的模样,也不知是炉火,还是因为兴奋,她们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红红色晕色。

“快点快点,什么时候才可以吃啊?我好想吃啊...”

“先别急,我看看...”

是的...在这里美少女们都在吃着等待着烧烤,那么烤肉的工作也只有扔给在座的唯一一个男生,慕林轩了。

毕竟这是叶晨琪的请求,慕林轩怎么会不管呢。

他微微起身,用了一把刀,烧烤架上的牛肉最中心的位置小心的切开了。

“还不行,还得有一会...牛肉还没有烤熟,这样直接吃了有些不卫生,为了健康,还是少吃生的吧。”慕林轩说道。

“哦...”叶晨琪一听,稍微有些低落,不过她还是选择等待。

在座的人饮食习惯都是属于华夏中原地区的饮食观,在这种饮食观的影响下,都不习惯吃偏生的东西...

对于西方的七分熟牛排吃法,都是敬谢不敏的。

唯一能够接受的生的食物只有一种比较特殊的,叫做生鱼片的东西...不过也是不会直接吃...都是经过了某种特殊处理以后才吃的。

所以叶晨琪也只能等了...看着那牛肉中间还有些红红的东西,她就感觉下不了口。

“晨琪...你们先吃一下这个东西吧。”

只见坐在叶晨琪对面的彩莲拿出了一包黄色的药粒。

经常在家里吃烧烤的人,又不希望自己长痘上火,一般都是认识这种药的。

这就是那种几块钱就能买到的清火片,外表包裹着黄色的糖衣,但是糖衣化开以后就会变得特别的苦涩。

“莲姐,扔过来吧。”叶晨琪将自己的手摊开,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彩莲只是轻轻一甩,叶晨琪都不需要刻意的去接,那包药直接就落在了叶晨琪的手上。

接着,从叶晨琪那里开始,少女们一人两颗的吃下了清火片,直到清火片又一次的回到叶晨琪的手上。

正在专注的烤肉,丝毫不敢分神的慕林轩,已经将几串肉串给烤好了。

那一块大大的牛肉依旧差一些熟,慕林轩也没有着急,又在牛肉上划了几刀,然后将那几根烤熟的肉串递给了叶晨琪。

叶晨琪接过了烤肉串,这时候旁边的慕雪华便说道:“哇,哥哥你这有点偏心啊,这三串你只给晨琪,居然不给我们。”

“你就吃吧!”叶晨琪将烤肉一口咬下,将串串递到了慕雪华的嘴巴边。

看着被咬下一段的肉串慕雪华倒是有些脸红了...

想起她们的关系,这算不算是喂食呢...

可是一下口她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了。

“这是...”

慕雪华试着嚼了两口,嘴里那一股味道充满了她的口腔。

她吃下去的那一部分好死不好的就是大葱...

不过她倒没有将大葱给吐出来,嚼了几口就咽了下去,然后握拳轻轻的在叶晨琪的胸口上打了一下。

“人家不开心,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听着叶晨琪这搞怪的声音,慕雪华的脸一下子就羞红了。

“唔...还有什么不满的呢...都是别人喂你了,如果晨琪喂我的话,我也吃啊。”言灵秋说道。

“那就吃吧...”叶晨琪笑了笑,将烤串又递给了言灵秋。

看着叶晨琪那种灿烂的笑容,言灵秋也没有注意到烤肉串最前面的是什么。

只是见串串到了自己面前,就一口的吃了下去。

可她不也是被叶晨琪坑惨的那一位么?她要咬下去的不是别的,就是一块青椒...那种说不清道不明,但是却不太喜欢的味道进入到了她的喉咙里,让她原本帅气的面庞染上了一抹复杂之色。

“路依琳,你要试一下么...?”

“不了不了,我还是等会一起吃吧。”

“那真是可惜了...”

叶晨琪摇了摇头,将咬了一口烤串...

这一次咬下去的就是肉了。

接着叶晨琪便将那些大葱和青椒拨弄到身旁盛放垃圾的小箱子里面,真正她吃的东西只是烤肉罢了。

之后她也给旁边的两人喂了一些烤肉,来缓解一些她们那种异样的情绪。

就在吃完的时候,慕林轩其余的烤肉这才是可以吃了。

炭火点燃了这一切的气氛,温暖的炉火在这深秋里也带来了一些温暖。

略带腥味的海风也被这一股烤肉的香味驱散殆尽。

沙滩上的烧烤带着一丝奇异的韵味...

不知不觉的就能够带动大家的气氛。

原本只是一个人烤肉,直到后面烤肉都供应不过来时,大家都加入的烤肉的行列之中,原本稀松的烧烤架上被各种各样的原料摆的满满的。

噗嗤的声音,这时候在沙滩上接二连三的响了起来,那是汽水罐和啤酒罐开罐时候二氧化碳泄露时候的声音。

这时候少女们这才意识到,她们这一次出来海边玩是为了什么。

并非是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玩闹,而是为了她们初次表演成功的庆功旅行。

直到半夜的时候,这一群人才是回到了属于她们的居所,美美的睡上了一觉。

第二天,她们还会来到这个海滩,还会在这里继续的挥洒自己的青春。

只是,现在正是太阳距离她们最远的时候,她们的朝气,也在这个时候随着进入梦乡的开始而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