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3、这一切,关乎未来

23、这一切,关乎未来

“呼...呼...呼...”一口气的跑回别墅,除了彩莲...每一个人都发出了粗重的呼吸声。

要跟上彩莲的速度,大家都像是卯足了劲来跑的,就不亚于校运会的四百米冲刺了。

跑完以后都是气喘吁吁的了,大家都靠在门内不远的地方,喘着粗气。

原本就累的她们,现在跑完以后更是没了力气了,就连一个手指都不想动一下。

本来这对于慕林轩来说是一次观看福利的好机会,可是现在...他本身也没有那种心情了。

稍作休息了一会,大家都感觉好多了,平常都不不算缺乏运动的她们,体能还是不错的...

这时候她们发现了一个事情...

为什么喘气的人里面还有着叶晨琪啊?

“我说...琪琪你...你喘什么啊,明明之前跑步的时候,就是彩莲姐抱着你啊。你不会累的吧。”言灵秋拍着胸口说道。

叶晨琪突然停下了自己的喘气,一本正经的说道:“你们不觉得,我和你们一起喘气更加有气氛么...”

“有个鬼啊...雪雪!”

言灵秋说着,就和慕雪华一起用手轻轻的拍了一下叶晨琪的头。

等拍过以后,看到叶晨琪的双手捂着自己脑袋的模样,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现在叶晨琪一副自然而然的委屈模样,言灵秋她们到没觉得她可怜,反而觉得这样子似乎还是不错的。

叶晨琪也发现了,大家好像都在笑啊...好像这样没有什么用的样子...

于是她将自己的手放了下来,说道:“好吧...其实我想说的是,‘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说要跑...原来是怕别人认出你啊。呃...也不对,是怕别人认出我们。”路依琳说道。

要说这里除了叶晨琪体力谁最不好...估计就是这个音乐才女了吧,平常也不喜欢运动,喜欢的是音乐。

“是啊...倒不怕别人认出来,就怕那几个乐团的人认出来...真的希望没有人拍下照片吧,不然我们以后上学可能会有点小麻烦。”叶晨琪说道。

“这就不重要了,谁如果拍到了照片,我会帮你处理好的。不过...如果真的太多照片流传出去,你们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在我处理完成之前,你们可以试试住校啊...

在我的印象里,莲华的寝室就和大学寝室没有什么区别...应该过的挺舒服的。而且就算晨琪你想写书,也是可以的。”

“也许吧...希望我唱首歌没有影响各位...感觉以后这种事情还是少做为好。”

“没事的,其实晨琪你能兑现诺言...嗯...已经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就算到时候只能住校也不是没什么不可以的...这样想,我们万一住到一个寝室呢...这样我觉得反而比住在家里更加好了。”言灵秋站了起来,拍着胸口说道。

而这个说法反而让众人有些意动...

想了想...

原本班里的同学,想要办理住校的人现在就已经办理好了,都住进了寝室里面。

正如刚刚彩莲说的,这里的寝室和大学寝室没有什么差别的话,那么...几乎就等于一个寝室四个人。

叶晨琪、慕雪华、言灵秋、路依琳,加起来的人数...刚刚好能够住满一个寝室。

再加上本身慕雪华就有学校方面的关系...要把她们全都安排到一个寝室简直不要太容易。

也许住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回家的时间变少了而已...

这么一想,大家都有了住校的念头。

“住校...感觉还不错啊...好像我以前还没有那种体验...一直都是在家的。”路依琳说道,“不过...到时候就是不知道爸爸会不会同意,因为...我觉得他有可能要我留在家里练习什么的。”

“这个嘛...可以试试带乐器来学校...反正,不在休息时间练习就好了...不吵到别人就可以了。”言灵秋说道。

“好...”

“好什么...你们啊,想一出是一出...虽然我也赞成你们住校的事情...可是不得不提醒一下你们。住校是需要自理能力的。

你们真的可以每天自己洗好自己的衣物,然后自己整理自己的床褥,然后打扫寝室的卫生么?这只是最基本的了...大小姐们你们真的可以做得到么...

别到时候住的不舒服又跑回去了...寝室的床虽然不错,可绝对是比不上家里的席梦思的。”彩莲提醒了她们一句。

确实这些就是彩莲担心的地方,很多家里有钱的孩子就是住不习惯寝室,就算家里住的再远,也不会给孩子在寝室住,宁可自己花费很高的价钱在学校附近租房子住。

而莲华这个贵族学校的周围,租房的价格自然不用说了...

这时候,叶晨琪说道:“没问题...我从初中开始就是一个人住...因为父母长期在外出差,也没怎么管我,我自己住在寝室里面,是不会有问题的。”

“没问题...”想不到一开始说出这几个字的却是这个看上去最小的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彩莲就觉得自己的心有些疼...

她也知道叶晨琪...本来是独生子女,可是却又没有家人在身边陪伴...

正是这样的环境,叶晨琪才敢说出这样的话,自理能力,叶晨琪并不缺少。

可是...她是个女孩子...

在一个多月前还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

现在的女孩子小时候那个不是被父母捧在手心里,就像是宝贝一样。

叶晨琪不是...

彩莲也不是...

她见过自己父母的时间屈指可数,从小面对的都是自己的家政老师、武术老师、还有各式各样的文化老师...

她知道...这种没有亲人在身边陪伴的日子是怎样的。

但是...她的家里要培养的就是一个名为“彩莲”的工作机器,她也回应了她们的期望,成为了这样的机器。

直到后来叶晨琪住进慕雪华的家里,她才开始慢慢的变得有了感情...

所以她不希望叶晨琪也是这样...

叶晨琪作为超能力者,以后要走的道路只有比她的道路更加残酷...

听到这些,她现在只想尽可能的给叶晨琪一些的温暖...即便是属于姐姐的温暖也是好的。

因为...现在她有了这种能力,那么就不想让自己身边的人受到一样的伤害...

尤其是让人疼又让人爱的叶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