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4、惊魂

24、惊魂

随着白色的波音客机落到地面,叶晨琪她们回到了旧都。

在一次的踏足这一片土地...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觉,感觉整个身心都变得舒服了不少。

叶晨琪原本延迟的那方面也终于是在回到旧都以后到来了...

不过她倒是没有因此感到烦躁,回到这片土地,只会让人感到轻松。

就因为在刚刚下飞机的时候,她们得到了一个消息。

那个消息让叶晨琪一行人庆幸,庆幸自己没有在下午的时候选择出海玩...

......

吃过午饭后,叶晨琪她们坐在别墅里的大厅休息。

这个时候如果能够睡上一个午觉,也许是最幸福不过的了。

只是,本来就兴奋的她们,并没有就此休息的打算...

“下午还要出去玩么?”路依琳捂着肚子说道。

“嗯...有点想出门,但是...稍微晚点吧。现在吃的好撑。”

言灵秋说着,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一会我们别去沙滩了吧...如果真的像是晨琪说的,有人认出了我们,如果传开了,到时候我们再去海滩的话,麻烦就大了。”

“我...我就是说说而已,我们应该还没有那么有名吧...就四个普通女孩子唱的歌...真的像是大明星一样,可能性好低。”叶晨琪说道。

可看她的样子,也是不想出到海滩的样子。

这应该说是谦虚好呢...还是说成逞强呢?

总之,这么下来,大家可都不敢到海滩上去玩了...

虽然在座的都没有追星的经历...可那种娱乐新闻上的,在机场被围观的明星...大概也能够想得到,那种感觉是什么样的。

被成千上万的人围在一起...

想想感觉手臂外侧有些微微的凉意,都忍不住用手在双臂的位置搓上几下,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特别是慕雪华...如果女生围着她还好...被男生围在一起,不知道那张脸要冷成什么样...

“那...还真是,不能在沙滩上玩...”慕雪华说道。

“嗯,那我们真的就出去玩好了,不如出海吧。”叶晨琪提议道。

听到叶晨琪这么一说,彩莲的心不知道怎么的,狠狠的跳了一下...

她总感觉有些不大对劲的地方,这种感觉就像是她之前面对那个流沙沼泽的感觉一样的,下意识的就想要躲开。

“不...不能出海。”她下意识就将这句话给念出来了。

“呃...为什么?”

对于彩莲突然冒出来的那么一句话,叶晨琪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反应好。

本来她就比较听这个大姐姐的话,现在她一下子就打击了自己的兴致,叶晨琪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已经想不到什么好的地方可以去了。

“咳咳,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彩莲说道。

“忘记了...什么啊?我们这一次出来,应该是庆功旅游吧...”

见叶晨琪一脸天然的模样...彩莲都有一些不好意思开口了。

只能把求助的眼神递给慕林轩,希望他能够理解自己的意思...

其实彩莲真的是尴尬了,她把那句话说出来以后,却是找不到什么好的理由来圆自己的那一句话,总不能一句“我感觉出海你们会有危险...”应付下去吧。

“哦!对了,我想起来了,六号那一天,我好像是要回学校了...我是高三...今天是几号来着。”

彩莲一听,便想到了些什么,赶紧接道:“十月五号啊...我说小晨琪,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今天已经十月五号了。”

十月五号...这个词语对于已经玩疯了的叶晨琪她们来说,确实没有什么明确的意义。

“那...是不是说,我们玩的时间只有三天...”

“不是啊!我是说,你们作业还没写呢!”

“哦!作业!”

作业这种东西,如果没有人提醒,叶晨琪她们说不好还真的忘记了,这几天真的是玩疯了,晚上碰到床就想睡了,哪有时间来写作业呢?

原本坐在沙发上休息的几个女孩都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里面,想去看看自己的包里是不是有带作业,如果带了的话,能写多少是多少。

她们原本的习惯是:先写完作业再出去玩。

现在突然变得要赶作业了...

只是没一会,她们都一起的回到了大厅里面,看着低着头,盯着地板...

因为她们很多人都没有带作业。

“好了,既然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你们也意识到问题的所在了,那就先都回去睡午觉,等你们睡饱了,我们就用慕叔公司在各地让机场预留的机票回去吧。”

彩莲的提议并没有一个人选择反对...可现在她们谁还睡得着...

都在想着作业的事情,有谁能够好好入睡的呢?

就如同开学前的那一天赶作业没有赶完,整个人都慌了,想着明天早上起的早一点。

可越是这样想越是睡不着啊...

不过,等她们被赶回去以后,还是老老实实的躺在了床上...

直到下午三点的时候,叶晨琪她们才是起来,赶着下午四点半的飞机,去往了机场。

......

下了飞机以后,跟着人群进入机场大厅。

这时候叶晨琪突然感觉有些不舒服...

“莲姐...你那里有棉垫么?”

“有的...来了啊...厕所在那边。”

叶晨琪接过彩莲从包里拿出来的棉垫,又顺着彩莲所指的方向看去,看到那个一蓝一粉的小人标识的时候,便向着那边小跑了过去。

进到女厕所...发现刚刚好不用排队...便赶紧的冲进一个卫生间里面,将自己的裙子掀起来,然后吧小裤裤褪到了自己膝盖的位置,然后蹲坐在了马桶上。

她不只是感觉自己那个来了...还有就是感觉自己的肚子有些疼...

坐着坐着,就感觉有些无聊了...

于是她拿出手机,点开了企鹅,准备发一条消息给慕雪华,让她们稍微等一会,不要那么的着急...

可就在发完消息不久,她就看到了一则弹出的新闻。

新闻的大致意思是,北海市两艘渔船遭遇不明袭击,目前暂无一人生还。目前海军已介入调查...

叶晨琪原本感觉自己上厕所还有些艰难...现在一下子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原本提议要出海的是她...

她不敢想象,如果当时彩莲没有阻止她们出海,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