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6、寝室

26、寝室

一件看着十分让人赏心悦目的学生寝室里面,叶晨琪等人看着彩莲将床铺一个一个的铺好。

每一张床都是木质的,垫上一床席子为底,两床垫被在上,又在垫被上加了一张薄薄的床单盖在上面。

知道最后一张床被铺好以后,彩莲站在寝室的中心...

用手擦了擦自己额头渗出的几颗汗珠,她便说道:“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剩下的卫生你们自己解决吧。”

“谢谢莲姐了。”四人一齐说道。

“没事...你们今天也累了,上午签字,中午开会,完了还要动员同学参加校运会,这些我都听你们班主任说了。”

“嗯,不过我们这么做一切都是值得的,下午弄完以后我们年级的班长聚在一起的时候,好像也就只有我们班是报名满了的,也是第一次见识到我们班的凝聚力呢。”叶晨琪扬了扬自己手上那写满了字的表格说道。

“你们啊...现在就好好熟悉一下寝室吧,我先走了。”说着彩莲就慢慢的转身,用右手向着她们挥了挥手,然后慢慢的走出寝室。

四女看着彩莲,也向着她挥了挥手。

等到彩莲已经完全的离开了她们视线以后,四女才各自的回到了各自床上,然后重重的一倒,倒在了自己床上。

“哇...好累啊!今天怎么那么多人报名...班长也不是这么当的啊,体育委员记录男生,为什么是班长记录女生啊?今天鞋子都写的手发麻了。”叶晨琪说道。

“别说了,我们都一直陪着你,站的脚都发麻了。”言灵秋正睡在叶晨琪的上铺伸着懒腰,看她的样子,好像也不轻松。

这时候慕雪华从床上站起来坐起来,说道:“你们都累了,一会卫生交给我就好了。”

“那...我也来帮忙吧。”睡在慕雪华上铺路依琳也举了举手。

“嗯~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了。刚刚看了一下寝室,感觉学姐们都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垃圾,倒是积着的灰尘很多,一会我用拖把拖一次就好了。如果依琳你要帮忙的话,只需要到时候将空调去湿打开。”

“嗯...那好,辛苦了。”

慕雪华只是向着上铺的路依琳点了点头,便到了寝室的卫生间里面,拿出了拖把...

她们今天做了什么呢...

无非就是开了个会,接着下午下课以后,又一个一个的开始填报自己的项目。

因为体育委员是男生的缘故,体育委员只需要管理自己班的事情,但是女生则是都交给了叶晨琪。

本来报名也就是一件很快的事情,可是...

平常女生们和叶晨琪交流的机会并不多,一旦上来报名以后,就像是牛皮糖一样,有那么一种怎么甩都甩不掉的感觉。

作为旁观者的男生们的观感上,就像是女生们找到了喜欢的东西一样。

她们好像是被叶晨琪的声音还有外表吸引过去了似得,都聚在她的身边。

而且报名还都是问这问那的,就好像并不着急报名,只是为了和叶晨琪多说说话。

这样看的男生们好嫉妒啊...为什么他们要面对的是黑的像是一坨碳一样的肌肉兄贵,而女生报名则是找上一个娇滴滴的小萝莉啊...

只是...他们的心里所想的注定不能实现,因为男生找男生,女生找女生,这种一向是铁律,老师都喜欢这么做。

再加上,这个学校是莲华中学...原本是莲华女子学校...原本是女校的学校,女生一般就多一些,这样一来,叶晨琪的工作量就大了。

以至于...她回到寝室以后才会倒在床上休息。

......

没一会,慕雪华终于是将地面全都拖干净了。

学校寝室的地板是大理石地板,那种光滑的地板很容易清理,但是相对的,一脏了就很容易看出来。

这时候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路依琳也按照她的要求开启了空调的祛湿。

这样的话地面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干燥,这样也就没有那么的容易脏了。

就这样,少女们满身疲惫,在饿着肚子的状态下,躺在床上缓缓地睡去。

今天是她们刚刚搬到寝室的日子,在一切都处理完毕以后,也就可以休息了。

就在睡觉之前,慕雪华拿出手机轻轻的点了几下,不知道她在手机上弄了什么东西,总之没到一分钟,她也睡了下去。

只不过她睡的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她隐隐约约的能够听到一些的声音。

虽然感觉上并不嘈杂,可是却一直刺激着她的耳朵...

慕雪华对于声音很敏感,就算有一点点声音她都会睡不着。

本来很困的她,撑着自己的眼皮,不让自己睡着。

实在忍无可忍以后,慕雪华才是爬起来,往着声音的源头看去...

那是叶晨琪...原来是叶晨琪发出来的鼾声...

并不响,可是慕雪华就是因为这样而睡不着...

现在她很想将正在熟睡的叶晨琪给叫醒,可是她发现自己做不到。

就是感觉...不怎么忍心。

叶晨琪今天已经很累了,可她不太喜欢和别人交流,就只是一直坐在旁边没有说话。

开班干部会议的时候,慕雪华因为等叶晨琪,也一直在旁听,叶晨琪需要做的事情,需要说的话,她都知道应该怎么说。

可是她不懂怎么介入进去...

于是在寝室的时候她就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至少言灵秋还能帮叶晨琪维持一下秩序,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才是回到寝室一个,想要一个人做卫生,就当是她当时软弱的惩罚...

可是现在,她却没有理由再去叫醒叶晨琪了,就算自己睡不着,也就只能看着叶晨琪她们睡觉了。

谁让她什么都不做呢?

静静的看着叶晨琪面朝着墙壁睡着,身体因为呼吸微微的起伏,看着她就很安心了。

不过,没坐了一会,她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冷...

因为寝室里面现在打着空调。

即便现在打着的是祛湿,也会感觉稍微有点冷。

看着叶晨琪的被子只是盖住了她的肚子,慕雪华就有点担心...

她走了上去,想要帮叶晨琪将被子拉好一些。

叶晨琪的身体很容易被挪动,对此她也没有什么反应,被子便很好的盖在了她的身上。

只是,有意无意间在触碰叶晨琪身体的时候,她感觉到了那种温暖的感觉。

自己的身体现在好像冷的发抖,她就想找个东西来取暖。

现在眼前的被子里不就是最温暖的地方么?

慕雪华想也没想,就钻进了被子里面,就像是往常,轻轻抱住了叶晨琪,合上了眼睛。

在这时候,那种鼾声,她好像已经听不见了。就这样稳稳的睡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