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1、见义勇为者

11、见义勇为者

“真是巧啊,言灵秋,真是没想到这个世界那么小,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

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站在假小子面前,在这周围,围着好几个身材高大的高中生,看他们身材黝黑,腿部筋腱发达,手上肌肉又强壮有力,身上穿着球衣,一看就是经常运动的。

假小子名字叫言灵秋,她用她中性偏女的声音嘲讽道:“哟,又是你,上次没被我打够,这次带着自己的炮友来找我麻烦?”

言灵秋之所以下课急急忙忙的就跑出教室,她就是想避免一些麻烦,只是没想到,刚刚出校门不久就被堵了。

在初中的时候,她是学校里面的一名不良少女,经常有麻烦会找上门来。

她眼前这个女生就是她在初中时候莫名其妙招惹到的一个,只是没想到,现在那个家伙还记着这件事。

听到那个浓妆艳抹的女生听到言灵秋的嘲讽,气急败坏的喊道:“给我打,打死这个小贱人,出了事情我负责。”

那些高大的学生听到了那个浓妆艳抹女生的话,握紧了拳头,慢慢的靠近言灵秋。

言灵秋知道自己这一次肯定会比较惨,但是她也不是不会反抗的那种,哪怕是咬,也要让对方不好过。

在这个时候,一个沙包大的拳头就挥向了她的脸。

她正想躲开,这时候一只白皙的手掌挡在了拳头的前面,让那个拳头难以前进一寸。

在她眼中,一头柔顺吹腰的长发背影出现了。

“哟?高年级欺负低年级?莲华中学还有这种败类么?”

一个带着些磁性的悦耳声音传进了她的耳朵,转头一看,一个娇小可爱的萝莉慢悠悠的走进小树林。

这是什么回事呢?

......

“对,何叔不用来接我们了,我们自己走回去。”

慕雪华挂掉了电话,将手机收到了自己背后那个小皮包里面。

现在她们刚刚走出校园,慕雪华之前在和自己家里的司机通话,本来她家的司机准备在中午十二点的时候来接她们的,但是现在她们有别的事情想做,慕雪华便通知了一下何叔。

“好了,晨琪,我们去逛街吧~”

叶晨琪双手扶着自己书包的背带,明媚的一笑,配上这个原本就娇小可爱的样子,就像是一个乖巧的小学生。

当然...前提是小学生的胸前会有那么两团软肉的话。

不过在慕雪华眼中,眼前这个小萝莉怎么样都是可爱的,和她一起逛街现在应该是第一次吧,好激动的说。

“呐...雪华我们去哪里逛呢。从这个学校走到大街上应该还有十多分钟吧,先想好我们一会要去哪玩啊?”

“去市中心那个商业街怎么样,那里好像卖衣服的地方挺多的...”慕雪华看了看叶晨琪那两团柔软,又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身高,“虽然说不一定买得到...不过衣服还是要买的。”

这时候叶晨琪无意间转过头去,看到了路边的树林里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雪华...你看,那个是不是之前比我们先出教室的那个?”

“那个短发的假小子么?她在里面干什么...”

......

就这样,看着自己班里的同学即将被欺负,学过一些武术的慕雪华可不会干站在那里,更何况叶晨琪还在呢,抱着也许能够刷一些好感度的想法,她便冲了进去。

叶晨琪自然也是看不过去的了,如果只是女生打架的话,她倒不会去插一脚。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没错,可是也要区分情况。

叶晨琪不是什么人被欺负都会去帮忙,但是这个女生被欺负她却有要帮忙的理由。

首先,她现在有帮忙的能力,在帮忙的时候还能够保证自己不受伤害。

其次,她之前看到这个女生的时候,她知道那个女孩是被周围人排斥的,他的同桌是个男生,就算她现在剪了短发,原本的那张脸就漂亮,短发才会显得俊秀。

但是她的男生同桌也躲着她,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也许她和自己一样,也没有什么朋友呢?

也许在自己帮她解围了以后,还能多一个朋友呢。

对于本来就没有什么朋友的叶晨琪来说,朋友多一个就赚到了。

于是...

“哟?高年级欺负低年级?莲华中学还有这种败类么?”

叶晨琪走进树林里面,看到言灵秋诧异的看着自己,她浅浅的笑了一下,随即收起自己的笑容,看向那个浓妆艳抹的女生。

“看什么?你们是和她一起的么?不是的话赶紧走,不然等一下连你们一起打。”

她的话说完,那些高大的学生却不知道怎么办了,看着这里两个女孩子,一个是清冷型女神,一个可爱娇小的的和瓷娃娃一样。

特别是那个可爱的萝莉,他们看着她,想到自己准备要做的事情,心里一股浓浓的罪恶感挥之不去,所以围上去也不是,直接走到也不是,陷入了纠结中。

那个浓妆艳抹的女生看着这个情况,也觉得今天可能解决不了了,“算了,我们走。今天就便宜你了。”

那些男生好像如释重负一般,整个身子放松下来,跟着那个女生离开了。

言灵秋见此也松了口气,本来以为今天的行程应该全都被安排到医院里面了,想不到居然会有人好心的出来帮她解围,现在她应该没事了。

这时候,在她面前的那个背影的主人转过头来,“你没事吧。”

好冷...这个女孩好冷...不过应该是好人。

这时候,一个小萝莉走到她的面前,那个小萝莉才是刚刚到她脖子那么高,头发微卷,那张精致的如同洋娃娃一样的脸上带着笑容,仰视着她。

“呐,我们先一起出去吧。”

言灵秋刚刚想要说话,但是她身旁的高冷女生比她还要快,用着她与外表严重不符的柔和声音说道:“好啊好啊,嗯...你也一起来么?”

这时候,她发现,在眼前这个可爱的洋娃娃到来以后,这个高冷女生的表情就融化了,现在看起来倒像是一个邻家姑娘一样,笑起来好看极了。

“嗯...好。”

在她们走出树林外以后,言灵秋看着两个女孩站在自己面前。

那个可爱的洋娃娃伸出了手,“交个朋友吧。我叫叶晨琪。”

那个原本看似高冷女神,现在像是邻家妹妹的少女也伸出了手,“慕雪华。”

她看着眼前这两只一大一小白皙的手,自然的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言灵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