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7、叶晨琪想要做什么?

27、叶晨琪想要做什么?

“叮当...叮当...”

轻灵的乐声响了起来...

并不吵闹,但是确实可以唤醒某个熟睡的人。

躺在叶晨琪床上的慕雪华已经慢慢的睁开了她惺忪的睡眼。

原本还有一缕缕金色的夕阳照耀的寝室,现在已经变得一片黑暗。

醒来了以后,慕雪华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手从叶晨琪的腰上移开...

虽然有些舍不得她那软软的身体,不过现在还是关掉闹钟要紧,如果这个时候其他人醒来了,那么她抱着叶晨琪睡觉的事情就会让其他人知道。

本来这好像也没什么,但是...慕雪华总感觉有那么一些心虚。

平常在家里到还没感觉有什么,

可是一到现在,和大家呆在一起的时候,慕雪华就开始有些怕这怕那的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害怕是因为什么,不过她还是选择了离开叶晨琪那个温暖而又柔软的身体,爬起来以后,赶紧的跑到自己的床头,将自己的手机闹钟给按掉。

按掉以后...她感觉就轻松了不少。

向着其余的三个床铺望了望,发现她的室友们现在都还没有起来,都好好的面对着墙壁,侧着身子睡觉。

“呼...还好没人醒来。”

说着,慕雪华从路依琳的床头的位置拿出了空调遥控器,将空调关掉。

然后一个接着一个的将自己的舍友都给叫起来了。

.....

“都醒了吧...晚上好~”

“嗯...晚上好雪华,麻烦开一下灯好么。”叶晨琪说道。

“哦哦...”

既然叶晨琪这么说了,慕雪华也配合的将寝室的灯给按亮了。

白色的灯光因此很快的刺入刚刚睡醒几人的眼睛里面,她们不约而同的将自己的手挡在了眼前,让那个白色的光不那么直接的照射下来。

等到她们眼角的余光已经适应了这样的亮度以后,她们才将自己的手放了下来。

“我说...雪华这个时间干嘛叫我们起来啊。我记得今天晚上我们是不用晚自习的吧...其他人才要,我们是不用晚自习的,记得我们是明天开始的。”叶晨琪有些不满的说道。

她将自己的手撑在自己大腿上,手掌撑着她的下巴,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慕雪华用手轻轻的点了点下巴,说道:“你们...吃了晚饭么?”

咕~

这么一说,叶晨琪的肚子突然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叶晨琪一副不耐的样子,却突然发出了这样搞笑的声音,让大家都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笑什么啊...你们不饿么?”

叶晨琪对着对面的床铺大喊道,可惜没有什么用,她们的笑声依旧忍不住,一想起那时候叶晨琪的表情,加上她的声音,就根本停不下来。

“行了...够了啊!你们难道不吃东西么?”

言灵秋咳嗽了两声,在叶晨琪上边说道:“嗯...我也饿了,可是...我们吃什么啊。七点钟学校食堂都关门了。要不我们出去吃?”

“出去吃...算了吧,现在太晚了。”路依琳说道。

“路依琳你是怕黑么?”

“不...不是啊。我只是觉得这里晚上不太安全。嗯...我们学校不是有一条很长的林荫小道么,那条路太长了,而且晚上又没有灯,总感觉如果就我们几个出去,好像会很危险的样子。”

“好了...别说了...”

叶晨琪才刚要开口,就被慕雪华给打断了话。

“其实依琳说的也对,晚上我们出去确实不太安全,不如这样吧,我们点外卖吧。”

“好啊好啊!”路依琳迎合道。

本来慕雪华说的话就是帮着她的,她又对着慕雪华有着一些朦朦胧胧的好感,对于慕雪华的提议都是毫无保留的支持。

“那就点吧,我随意就好。如果可以带进来的话,我们点外卖好像也不错。”言灵秋说道。

“可以带进来,生活老师才不会管我们。只要到时候清理好就可以了。

那...我就点单了,点哥哥经常吃的那一家。”说着,慕雪华拿出了手机,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应该是准备在网上订购吧。

在2014年,美团这个APP已经有了,只不过使用量远远没有叶晨琪之前生活着的2017那么多。

不过这个APP的优惠福利在这个时候确实是最好的。

没一会慕雪华便已经点单完毕,就等着递送员将快餐送过来了。

具体送达的时间在半个小时以后,也就是说,这个点叶晨琪她们都要在这里饿肚子。

这个时候就应该找点事情来做。

可是今天是星期一,作业量并不多,叶晨琪她们已经决定住校了,于是在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已经将作业给全部写完了。

这么一来,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于是,闲的发慌的叶晨琪找到了自己的柜子,拿出了她的钥匙将柜子给打开了。

柜子里的东西并不多,有着的只是一个笔记本电脑包,里面装着一个笔记本。

剩下的都是叶晨琪的贴身物品了...比如bra,小裤裤什么的。这些和笔记本电脑包一起,放在柜子的上层,柜子下层放着的是整齐的各种袜子。

几乎需要什么样的都会有...按照叶晨琪的喜好来看,她本人是比较喜欢穿着那些各种各样的丝袜长筒袜的。

这一点和其他人不一样。

言灵秋和慕雪华平常不太喜欢穿裙子,一般就是牛仔裤、休闲裤、热裤之类的。

路依琳虽然时常穿着裙子,但是她一般穿的都是连衣裙,直接将自己的双腿裸露在空气中。

只有叶晨琪平常穿的裙子是各种各样的,所以用来配套的袜子当然也不会少,几乎多的都可以开一家店了。

在叶晨琪将笔记本电脑包想要拿出来的时候,她无意间看到了下层摆在最外面的白色丝袜...

那双袜子是慕雪华帮她买的很多袜子里面其中的一双,她都没有穿过。

看着那双袜子,又看了看言灵秋。

这时候看着像是男孩子的言灵秋和全校的其他女生一样,都是穿着一件学院风制服。

可是言灵秋的这一头短发,加上本来看起来就帅气的脸,让叶晨琪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秋秋!帮我个忙好不好...”叶晨琪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