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3、虐狗进行时

33、虐狗进行时

又一次的哨声想起,跳绳比赛终于是结束了...

叶晨琪问过了数绳的老师,一共四百二十个。

比赛一共五分钟,甩绳的速度的已经很快了,差不多达到一秒一个半的人,期间她们班的人都没有人绊倒绳子,要说赢,应该是赢了,别的班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失误。

不过,现在班里的同学大多都累的直喘气了,跳绳累的并不是跳的时候,而是在两边的队伍跑动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们跑了多少米,因为他们人太多了,可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跑着...就这样跑了五分钟。

好在没有到他们最累的时候,现在早上所有比赛已经结束了。

她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回到大本营,回到那里,让叶晨琪完成点名,然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现在学生会的成员已经将红色的带子放倒,方便因为跳绳而感到疲惫不堪的同学们休息。

叶晨琪也想往场内走去,寻找和慕雪华她们汇合在一起。

可是刘筱月并没有领会到叶晨琪想要往前走的意思,还依旧的站在原地...

叶晨琪没走几步以后,与刘筱月拉着的手便已经拉直了,她又不得不往回退了几步。

“筱月姐...你怎么了?”

刘筱月好像刚刚是在发呆,等到叶晨琪拉了她一下的时候,她已经回过神了,柔和的看着叶晨琪。

“小可爱...你现在是要找你的朋友么?”

“嗯...她们现在准备出来了。”叶晨琪回答道。

“那...小晨琪你先去吧,我跟着这里的学生会成员统计一下情况,下午我好去播报成绩。”

“筱月姐你先忙吧,我现在也没事了。”叶晨琪也刚刚想要走,不过这一次她稍微留意了一下,刘筱月的手还是拉着她的...

“筱月姐,你这是?”

“听说...小可爱你现在是住在慕雪华的家里是么?”

刘筱月一下子话题转的有点快,叶晨琪也没有怎么组织语言,就是点了点头,给了刘筱月肯定的回答。

“那...我如果有空的话,是不是可以到那里去找你呢?”刘筱月试探着说道。

“我也不能太肯定,到时候还要问一下慕叔叔的意思...不过其他人的话,应该不会反对的吧...如果要来,给我先打个电话吧。这周回去我就问问慕叔好了。”

“那好吧,筱月姐你忙...我先走了。”

见刘筱月已经放开了她的手,叶晨琪也就解放了,于是便向着场地里边走去,也没有管往着另一个方向走去的刘筱月。

她们说话的一会功夫,慕雪华她们应该已经找到她了的,可是现在还没见她们的动静。

如果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的话,现在几人应该都站在她旁边才是...

随着她往场地里面慢慢的靠近,这才是发现了什么原因...

这个时候正有着两个高年级的学生,站在慕雪华她们的旁边。

看着他们站的笔直,眉飞色舞的在说着话,就知道慕雪华她们遭遇了什么...

她们这是被搭讪了...

叶晨琪向慕雪华她们走着,稍微靠近了一点,就听到慕雪华的声音了。

“不好意思,学长,不要再过来了,我对男生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

听到慕雪华这么一句话,叶晨琪就已经猜到结局了。

于是她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向着慕雪华那边走去。

就在这个时候,搭讪的学长说道:“学妹你这样不好吧...不要因为不想谈恋爱就说这种违心的话,况且我们只是交个朋友嘛...”

看着两人摆出的这一副像是无赖一样的嘴脸,慕雪华的厌恶之情更加上了一分...

可她一下子找不到什么好的目标。

这时候路依琳因为跑太久了,一直喘气,被言灵秋扶着。

刚刚路依琳也用难辨雌雄的言灵秋作为借口,说言灵秋是她男朋友...

慕雪华现在很想随便找一个女生就拉过来给她充临时的女朋友了...

对于男性厌恶的她,遇到这种事情真的是特别烦躁的,这里又是在学校...要是在校园外面,这样无赖的缠着她早就被她身边的保镖给轰走了。

她想...这时候如果叶晨琪在就好了...叶晨琪在,她想要怎么证明都可以...

或许也不用麻烦了,只要叶晨琪和她拉着手离开就好了。

她左右的望了望...望向了球馆大门的方向...

那大门外的阳光,正从门外扩散进来,而背着阳光的一个小小的身影,面对着她快步走来。

“雪华,我过来了,刚刚和筱月...在那里看你们跳绳呢,看你们那么久没出来,我就自己过来了...你这里是怎么了?”

叶晨琪明知道明知道慕雪华她现在是被搭讪了...慕雪华从叶晨琪的眼睛里面就可以看的出来。

而且,平常叶晨琪叫刘筱月都是叫筱月姐...直接叫名字还真的少见。

慕雪华几乎可以猜到叶晨琪心里肯定是有着什么小算盘的,于是她只要配合好叶晨琪就可以了。

“这两位学长...”

那两个学长一听,就感觉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头...

刚刚就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女生拉着刘筱月学姐的手...女孩子之间手拉手代表着一些特殊的关系,被称作“拉拉”...

本来他们的第一目标就是这个小女孩的,可因为刘筱月的原因就没有当面上去问...

现在她自己走过来了...他们不知道该转移目标呢,还是怎么样...因为现在他们总有一种不大好的感觉,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继续待下去。

“哟~两位学长么?找我们家雪华有什么事情么?”

慕雪华还是第一次听到叶晨琪用这种轻佻的语气说话...

她几乎可以想象一会两个男生的表情了...

“你们家的...刚刚你们不是...”

“筱月么...她也是啊...女孩子和女孩子嘛...人多一些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啊...反正我的手又不会酸。”

听叶晨琪这么一说,两个男生不知道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滋味...

看着叶晨琪之前的样子那么乖巧文静...想不到现在说话居然是这样的...

而且她的内容好像更加吓人,这个女生,还有筱月学姐好像都被她那个过了...

不怕老司机,就怕老司姬...女生一旦不要脸起来,十个男的都是比不过的。

加上两位学长都是单身...如今面对着一个已经开起后宫的百合萝莉...实在是无力应对,就感觉自己内心好像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

想要撂下几句话,可是喉咙就像是梗住了一样,张了张嘴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灰溜溜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