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5、假的娱乐公司

35、假的娱乐公司

秉持着不想与这些娱乐公司过多交缠的想法,叶晨琪接过名片以后便离开了...

可以说几乎没有和他们说话的兴趣...

不过,这也引发了叶晨琪和慕雪华的怀疑,她们并不觉得这一件事情只是普普通通的一次挖掘新人而已。

只是她们当时没有说出来而已,对视的一个眼神已经表明了她们的想法了...

回去再说。

于是在接过名片以后,她们走路的速度提高了不少,连带着,也加快了言灵秋和路依琳的节奏。

不过她们都没有发觉,因为跟着队伍的步伐走已经成了她们的共识了。

言灵秋和路依琳跟着跟着,就回到了宿舍,她们也一点也没觉得快。

回到宿舍以后,四人心照不宣的都躺在床上,打开空调,盖上被子,开始休息了。

为了给下午养好足够的精力,她们回到宿舍以后都没有说过多的一句话。

很快两声平稳的呼吸声就和空调吹气的声音融合在了一起。

这时候,两个面对着走道睡的下铺便不约而同的睁开了眼睛...

接着,两人一起掀开被子,穿上了鞋,走出了寝室的大门。

这个时间已经没有什么人回到宿舍了,该睡觉的都睡觉了,没睡的也躺在床上玩手机,或者是打开电脑,坐在电脑桌前看着视频。

走廊上空荡荡的,此时没有一个人在这里,点缀这里的,只有金灿灿的阳光。

阳光,这对于少女来说真是皮肤的头号大敌啊,如果不是生来就这样,我想没有女孩子喜欢被晒黑的吧。

叶晨琪在刚刚出门的时候便拉着慕雪华到了晒不到阳光的楼梯口里面,这里也不怕别人听到她们说话,基本上没有上楼的人了,在这里说话挺合适的。

“雪华...”

“知道的,你也觉得那个递名片的人没安什么好心吧。反正肯定有问题。”

两人心有灵犀一点通,都知道她们的话题是什么了。

叶晨琪双手交叉的放在胸前,脸上稍微有些不满...

她说道:“何止是不安好心啊,我们四个人里面,他不知道我还是很正常的...如果是外地的,不了解秋秋家里的情况也正常...但是就连班里同学都猜得到的事情,他们也不知道...这还是做娱乐公司呢,信息网真的这么烂的话,还开什么公司啊。”

班里同学知道的是什么呢?

慕雪华,慕家千金,慕氏国际就是属于她父亲的。

慕氏国际又是世界五百强之一...这么有名的一个企业,依照着一个娱乐公司的关系网,找得到慕雪华却不知道她的身份,感觉说不通。

况且,慕氏旗下也有一个娱乐公司,如果慕雪华真的想要走明星路的话,那个公司可以说是好的不能再好的一个后盾了。

路依琳...

路这个罕见的姓氏出现在这个贵族学校,她的身份简直不要太好猜,加上她擅长音乐...直接就指明了她是路艺兴的女儿。

路艺兴可就直接是娱乐圈里面的人了,国内有名的民族乐演奏家、作曲家...

直接找到这两个人,问她们要不要出道...基本上已经把最搞笑的事情都做了一遍。

如果被记者知道,那个公司会被直接当成笑话看的。

放在叶晨琪前世,这种事情一出来,估计汪老师就算再结婚一次都抢不到头条了。

叶晨琪这么一分析,几乎是个人都知道这个公司有问题...

娱乐公司平常都不会出现在普通人的视野中,他们知道的,更多是明星。

常见的只有当红明星被雪藏的时候才会爆出某某某娱乐公司的名字...

这就是因为娱乐公司不傻...

而眼前这个娱乐公司都可以傻到上头条了...

慕雪华也知道叶晨琪是什么意思了...

“总之,我们还是去查一下吧,至少先跟莲姐通通气,反正这个公司有问题已经是确定的了...”慕雪华说道。

“嗯,这是肯定的。让莲姐查一下估计也比较好,希望这是我的错觉,我希望真的是娱乐公司犯傻了...”

接下来,她们需要做的就是打电话给彩莲。

然后按着名片上面的信息,将事情与重要信息一五一十的和彩莲说清楚。

不过,这件事很快就结束了,将信息交给彩莲只需要一下子就可以了。

但是现在,彩莲正在为慕云天的事情做着一些工作,一下子也没办法给叶晨琪她们答复了。

于是叶晨琪她们也只能回到寝室里面休息了,叶晨琪倒无所谓,可是慕雪华下午还有比赛呢。

......

下午。

一到下午集合的时间,叶晨琪她们班的大本营便挤满了人。

因为下午集合的时候,叶晨琪还要进行一次点名,可能是为了不耽误叶晨琪的工作,也不想自己给班里同学留下不好的印象。

这一次点名也是一遍就过了。

很快,广播站便响起了对于叶晨琪来说极为熟悉的声音。

“请参加高三男子、女子一百米的同学马上到检录处检录...请裁判老师与检录老师就位。”

听到这个广播的声音,她们知道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好像要比赛了,这是短跑,应该很快的,路依琳...要不要准备一下?”

“应该还有一会呢...看比赛时间表吧...”

“对了,时间表...”

叶晨琪好像想起了什么似得,从大本营的两张桌子之间拿出了一块白板...

“体育委员,体育委员呢?”叶晨琪喊道。

“来了来了,在这呢,班长有什么安排么?”

“拿去,你自己,或者是找一个人来,在这个白板上面写上今天比赛的时间...一会就...”叶晨琪望了望大本营附近的情况,“就挂在那颗树下的钉子上吧。”

本来叶晨琪还想说些什么,可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起来,于是她朝着身旁的慕雪华她们摆了摆手,“我接个电话。”

“嗯...如果久的话一会直接去检录处找我们。”

......

来到主席台的旁边,这里是难得安静人少的地方。

这时候叶晨琪才是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

手机上写着两个字,代表了打电话给她的人的名字“莲姐”

“喂,晨琪。你要查的东西我查到了,那个公司只是个皮包公司而已,注册的倒是挺早的,可一直没见有什么活动记录。还有,你给我的那些联系方式,传真是找不到的,电话是那种电话亭买的不记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