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8、白发少女,皎如明月

38、白发少女,皎如明月

校运会,一共进行了三天,三天过去了,加上叶晨琪她们用来补一天国庆假期的周六,刚刚好是叶晨琪她们放假的时间。

这是她们上高中以后度过的一个最短,但是算得上最为舒服的一个假期。

对于内宿生来说,这个假期刚刚好二十四的小时。

因为在周日的晚上,内宿生都又一次的回到了寝室,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然后迎来下一周的周一...

......

“点一下名...”

叶晨琪从两个队伍的中间走过,一边走一边说道。

她的手上并没有点名表,不过还算好,叶晨琪能够很容易的数得出她班里成员的数量。

四十八个人,一队二十四个,在班里的成员全都到齐的情况,如果叶晨琪在数到最后一排的时候少一个人数量就对了...

因为少的那个人就是她啊...

可是这一次叶晨琪数到了最后一个人...她便发现,好像数够了四十八个人诶...

带着一些小担心的她,有些畏畏缩缩的走到了隔着队伍三四米远的小林老师面前,说道:“小林老师...我们班好像多了一个人...现在是四十九个。”

这时候小林老师伸出了手...

叶晨琪被她这个动作下了一跳,因为小林老师的表情看上去并不像是平常那么的亲和,甚至很明显的就像是生气的样子...

她要做什么呢?不会要打人吧...叶晨琪有些担心这个。

不过老师就是老师...打学生的老师倒不会在正常的学校里面出现。

叶晨琪低下头缩在了一起,希望小林老师能够冷静一点...虽然叶晨琪随时就有反抗小林老师的能力,可是她却不好这样做。

“没事...看来你平常也是认真数的。今天其实我们班里刚刚好来了一个新同学,我已经把她安插到队伍里面了。”事实上,小林老师是用自己的手来抚摸叶晨琪的脑袋而已。

“嗯,那...小林老师我回去了。”

“回去吧。”

说着,叶晨琪便回到了队伍里面。

升旗仪式,各个班的学生像是长龙一样回到了自己的班里。

不过也因为是周一,升旗仪式只需要十五分钟,加上上楼排队的时间,到了教室以后,她们也还有着十多分钟的时间进行补作业...

可,现在根本就没有,她们便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和自己的朋友们聊在了一起...

这时候,小林老师的脚步声已经到了教室的门口。

“各位,稍微安静一下,我现在有事要宣布。”

小林老师的声音不大,但是大家勉强的都听到了。这个时候小林老师站在讲台上一定是有事要说的,他们也就聪明的停下了自己的话题。

“好,我现在要说的是,今天我们班里就要多一位新同学了,大家给点掌声...”

在台下的叶晨琪虽是早就知道有这个女生存在了,但是她还是带着头,把班里的掌声弄得热烈了起来。

这时候,教室外走进了一个女生...

她身上穿着莲华中学的学院制服,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气垫鞋,头上又顶着一顶带的有点高的鸭舌帽。

这个之前也许叶晨琪数人数的时候比较急,也可能是隔着一个人来数,没有发现这个女孩子,不然这个女孩子的样子一定会被她发现的。

因为这个女孩实在是与众不同...

而现在,她将自己头上的鸭舌帽取下的那一瞬间,整个人就感觉更加的耀眼了...

白色的长发像是瀑布一样的散落下来,一直落到她的后臀的位置...

这样子就对了,这个少女看上去就像是如同白精灵一样,太白了,似乎最为适合她的就是白色。

她的肤色是白的,不同于平常人那种白...她的整个身体看上去就像是正常女孩身体手臂内侧位置的颜色一样的...

那里一般是女孩子手臂最为白皙的地方,却完全的体现在了这个少女的身上。

实际上,叶晨琪在见到她的时候,已经又一次的想起了她曾经一些想法。

她不只一次的想塑造这么一个女生作为她小说的女主角,可惜她一直没有写得出那种感觉。

可是眼前就有着这么一个女孩子,似乎诠释了那种女主角的感觉。

三无的气质,白色的毛发,红色的眼睛。

“大家好...我叫月...嗯,你们叫我秦月就好了。”

似乎一句话也没有多说,秦月便从讲台下走了下去...

她的座位正对着讲台,就在两组的中间。

她从叶晨琪她们的旁边走了过去,不知道怎么的,有意无意的看了叶晨琪一眼,那个眼神好像稍微的闪烁了一下,就像是红宝石上闪过的光芒一样。

这样的表现,让慕雪华感觉稍微有些警惕了...

她们都有着那种属于少女的美...但是这个秦月的外表比起慕雪华的外表来的更加少见一些,因为少所以奇,奇就会引发别人的兴趣。

叶晨琪已经很明显的被这个女孩子的外表吸引了,虽然不知道叶晨琪是怎么想的...

可才在前不久,叶晨琪才和慕雪华确定某种不能公开的关系,这时候叶晨琪给慕雪华的感觉就像是看上了别人一样。

“晨琪...她很好看么?”

“嗯,感觉很漂亮啊,就很适合做轻小说女主角的那一种...我有的时候回想,如果自己塑造这么一个女主角会怎么样...不过后来都没有成功呢,现在看到她以后,我又找到了不少灵感吧。”

叶晨琪才刚刚说完,就觉得慕雪华突然问这个有些奇怪了。

“雪华...你该不是吃醋了吧...”

“呃...”慕雪华稍微想了想,说道:“是啊,吃醋了,哪有像你这样,一直盯着别人看的。还说她那样就是轻小说女主角什么的...”

“那有怎么样,我感觉我现在塑造小说女主角就是为了你啊...”

“哪有你这样的啊,说的你是男主角一样,明明你也是女生。”

“就是有啊,如果我是男的,像是萧炎一样吧...不过,其实你和女主角也很像的,因为你也是啊,你的笑容,好像也是在有我以后才出现的吧...”

“好像是吧...”两人都不知道,她们这时候的对话,就像是情话一样。

不过好在周围的人都被那个女生吸引去了,没有注意这两人说的这一番话。

【作者题外话】:ps:有人骗我,说大学没有什么课的...结果我感觉我回了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