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2、野兽

42、野兽

中午的社团活动结束了,下午的课程也结束了...

一天的时间就此过去...

在秋天的旧都夜晚也很快的到来,夜幕...很快的降临在了这个校园的天空中。

一座华丽的学生食堂里面,顶上的吊灯已经亮了起来。

食堂,总归不是那么的吸引人,但却是内宿学生就餐最好的选择...因为不用步行的穿过那一条已经变得漆黑的林荫小道,在那条黑色的小道上,稍微有些安全意识的女生,对于那个地方怎么都不会感到心安。

最近,越来越多的内宿生选择在食堂吃饭,男生女生都有,也许夜幕过快的降临是其一,第二点自然是食堂里面多了一帮让人赏心悦目的女孩子...

那里面也有着一个让各位都感觉很可爱的女生,正在接受着两位长得让男生喜欢,让女生羡慕的外表的女生喂食着...

学校的食堂是座位并不是特别大,容纳四个人也许是最为合适的,变成了五个人,坐在中间的那位就施展不开了。

那位可爱的小萝莉就正是坐在中间的那一个...

她的小嘴里面不断的接受着右边的那位白发的女生喂着的食物,时不时的,还会吃上左边那位黑发少女喂的食物,但因为位置问题,似乎不太方便。

“好了...雪华...月...我的吃饱了...你们吃吧,已经吃不下了。”叶晨琪说道。

在她右边的秦月刚刚架起一夹青菜,又放下了,然后将菜送进了自己的嘴里。

“秦月...我觉得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到时候晨琪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怎么办?”在左边,慕雪华建议道。

“她...不会...习惯...现在...累。”

“她不会这样的,习惯就好,现在她累了。秦月说的是这个意思。”因为秦月的话只是很少的词语断断续续的串在一起,叶晨琪不解读的话,秦月的话说的长了,其他人也很难听懂她的意思。

可意外的,叶晨琪无论秦月说的多长,她都是听得懂的。

“下一次...就让我来吧,这一次琪琪你到底吃了多少肉啊...到时候长胖了怎么办,下一次我一定喂给你很多的青菜。”言灵秋最在对面,感觉正懒懒的吃着自己的饭菜。

可能她看着这两个人喂她,也看饱了。

“说起来...我的体重好像已经差不多九十了啊...我好像还没到一米六...是不是很胖啊?”叶晨琪眼睛转了转,看着对面言灵秋那平坦的胸脯说道。

言灵秋却不以为意的说道:“没关系啊...我刚刚才到九十。”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女生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是矮...秋秋...”

“我...”言灵秋差一点就把她的情况说出来了,现在她很想打自己身边面前这个小萝莉一顿...可是没办法。

对这个小萝莉她是又爱又恨的...

恍惚之间,她看到了身边好像缩起来的路依琳,正想说什么...

对面的慕雪华便开口说道:“依琳,你这是怎么了?总感觉你在害怕。”

慕雪华伸手碰了碰路依琳那一只拿着筷子的手,将那只手给握住了。

这时候路依琳才恍然清醒,看着面前慕雪华,突然脸上一红,感觉安全感瞬间的涌上了自己的身体,顺带着还红了脸颊。

“告诉我,你这是怎么了,遇到什么事情了?”

慕雪华温柔的声音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面,她们都看着路依琳,不再说话,静静的等着路依琳的声音。

“那边...”路依琳用她空余的左手指了指慕雪华和叶晨琪中间空着的地方。

除了秦月以外,众人都转过头去看了看那边。

那里,是食堂的一个角落,一位紫发的少女正盯着这边这张桌子。

她的样貌并不吓人,还算是美女的那一种,但是从她的眼睛里面,可以看得出那种像是野兽的感觉。她就像是一只伏在地上的野兽,有可能下一秒就会跳起来,扑到你的身上,撕咬你。

“可怕的眼神...”慕雪华说道。

看了一眼...她们便赶紧的将眼神收回来,不想再看第二眼。

“嗯...也许经常在我家附近转悠的那些满身纹身的壮汉也没有这个女孩那么可怕。”言灵秋也评价道。

“话说...紫发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紫发的女生啊。就和月一样,在学校里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白发的女生。”

“室友...”

叶晨琪的话总是能够得到秦月的回应,这一句话也太好理解不过了,这个紫发的女生是她的室友...

“好可怕...为什么她是你的室友啊。和她呆在一起...不会感觉害怕么。”

路依琳看着这个刚刚认识的女孩子,有些可怜的说道。

“呆胶布...”秦月说了一句日语...

没关系...这个她们都听得懂。

“对的...没关系的,依琳如果觉得她可怕的话,不要看她就好了,看看秦月,看看晨琪,看看我,都是可以的。”慕雪华安慰着说道。

这时候路依琳倒是害羞的将自己的头埋在自己的胸口里面,好像是害羞了。

谁让他已经把慕雪华当成了女骑士,那种西方小说里面才会出现的那种骑士大姐姐,那种英姿飒爽的女骑士。

自从在她在被慕雪华抱住的那一瞬间,她就已经忘不掉这种感觉了,甚至对于慕雪华抱有一些暗暗的心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正在生根发芽。

可是慕雪华对于的心却是扑在叶晨琪的身上,甚至两人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那种朋友的关系了。

叶晨琪的心里清楚,所以住校,就是为了让她们的那种关系尽量的不要发展的那么快,至少不要在那一步上走的太远。

因为...太快的那一步,叶晨琪害怕这样的太早会让她们感到厌烦...

也许是她也同样的在乎慕雪华,在上一世,甚至是把慕雪华奉为女神来对待的。

可现在,在她这一副的外表下,似乎达成这种事情变得特别的容易,因为没有女生会抗拒她的这种外貌,除非对她积累的深深的恶感。

并且,她的身边多了言灵秋,这个能天天和她拌嘴的欢喜冤家,而且她对于这个女孩的帅气并不抗拒。

还有彩莲,像是一个大姐姐一样的照顾着她...她知道,她来到那个家以后,彩莲才慢慢的有了属于人的情感,她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对是错。

而秦月...今天才认识的,却比叶晨琪还要了解叶晨琪...还是她理想中的,小说女主角的模样。

......

未来究竟会怎么样,叶晨琪不知道...未来究竟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