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万圣的战斗夜

3、万圣的战斗夜

公园...并不像是想象中的那样,有着算是明亮的灯光,至少能够照亮晚上的路。

然而,这个公园并非是这样的,这里是一个园林景观...除了里面的喷泉景观,几乎很少会有灯...就算有,也只是从地面上照上来的地灯。

“好黑...”

“嗯...秦月每天晚上都走这样的公园...感觉挺不安的。不过...也很奇怪啊,为什么这样的夜晚也会有人在这么黑的公园慢跑呢?地上那么多的藤蔓,就不怕摔着么?”

“雪华...你是说,听到很多脚步声么?”

“对...不只是一点,很多。”慕雪华说道。

这么黑的公园慢跑,这可不是什么好选择呢...就如慕雪华说的,很容易就会被地上为了营造视觉效果的藤蔓给绊倒。

而且,这里的灯光是地灯,从地面上照射出来的,对人的视觉影响可是不小的,并不是夜视能力好就能够解决的问题了。

叶晨琪已经觉得不对劲了。

不过这样似乎更好一些,叶晨琪也正好想要有什么人来找她们麻烦呢。

“秦月,平常...这里晚上也是有人的么?”

“没有...小心...会保护你的...”

“嗯...反正有你,还有雪华嘛。”

既然平常这里晚上没有那么多人,那么现在突然有那么多人在她的后面,就肯定的不正常了。

她并不指望秦月有那种能够保护她的力量,只不过秦月可能觉得,她比自己高,所以就有保护自己的责任吧。

毕竟有一句话说“天塌下来个子高的顶着”

不过叶晨琪更加希望事情发生吧...现在她并不担心...因为叶晨琪有着超能力...慕雪华的能力虽然没有完全但是她的武术水平也不低,也许战斗力也不会差吧。

最重要的是,她们还有保镖,叶晨琪今晚出来,为的就是暴露出保镖的身份而来的。

在这个安静的公园走了不久,她们便到了公园中央的那一处喷水池了。

那个喷水池有着四条路,四条路通向这个公园四方的出口...

这个时候,从前面三方的路口里面,有着许多的染着彩色毛发的少年走了出来...

他们的身上还有不少的纹身...

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什么正经的人士...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看到他们出现了以后,空气中好像弥漫出了一种腐朽的气息,那就是男人喝过酒以后,发出的那种气味...

本来就习惯于女生身上那种馨香的味道的女生们,都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

可这时候,她们从身后清晰的捕捉到了脚步声...

回头一看,从她们身后也有着几个这样的人走了过来。

“小妹妹...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这么晚还在外面呢?要不要我们送你们回家呢?”

这时候,秦月和慕雪华都不自觉的握住了叶晨琪的手。

叶晨琪心思一转,便喊道:“你们认识言钧秋么?”

“不好意思,小妹妹,我们不认识什么言钧秋,新城区谁认识他啊?”

“对对对,不认识!”

听到他们这么回答,叶晨琪觉得,事情似乎是成了。

“所以,你们就那么多人欺负几个小女孩么?”

从远方传来这么一个声音...

这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但是听起来也许不想平常听到的女生的声音那么悦耳,因为那种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冬天的寒风一样冰冷。

“哦?又是一个小姑娘?”

在那些包围叶晨琪的那些社会青年,处于外围的那些,有一个人也发出了这样的怪叫声。

可是没一会,那一声怪叫就变成了惨叫...

同时那惨叫声里面,伴随着一声骨头被敲碎的声音。

听到那一声声音的响起,叶晨琪感觉到,旁边围着她们那黑压压的人好像分出去了不少。

“别都过去,先抓住这几个女的,让她们投鼠忌器...”也许是社会青年里面带头的人说的,不少的社会青年往她们三人这里压了过来。

“还挺聪明的...”

不过没什么用就是了...这是叶晨琪还没有说的话。

就在叶晨琪话还没说完的时候,慕雪华和秦月已经放开了她的手,然后将她的身体往旁边的灌木丛压了压,让叶晨琪躲在她们的身后...

接着,只见秦月和慕雪华不进反退,向着那一群不良少年冲了上去。

看着面前那有着美妙音容的少女,用她小小的拳头向着自己胸口锤去的时候,都下意识的用自己的手去接...

他们想,要是能够握住那个拳头,估计就可以制服这两名少女了...

可是他们没有想到,那个拳头的力量...怎么就那么恐怖呢?

很快,他们便发现,这两位少女也和外围那个一样,并不是好招惹的主。

于是有几位少女便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站在那灌木旁边的可爱少女身上...

好像这个少女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如果抓住了她...

于是他们向着那位少女慢慢的摸了过去。

一开始,那位少女好像还发现了他们...他们回过头看了看,有点担心那两位少女突然脱身出来,给他们一人来上一拳,那样估计他们就和躺在地上的弟兄一样了。

不过他们的决定好像非常正确,因为那个少女好像表现出了一种非常害怕的模样,已经害怕到忘了呼救。

于是他们便向着那位少女扑了过去,想着尽快的制服这位少女,顺便的,还可以在她那美妙的身体上上下其手。

可是...他们却扑了个空。

之后就被一团黑色的东西包裹住了...然后彻底的失去了知觉。

.....

过了一会...地面上已经躺下了一片穿着各式各样的青年...

在那名青年走掉以后,叶晨琪看到了除了慕雪华和秦月以外,还有一个之前一直让她们感到害怕的那位紫发的少女...现在她的木刀上面似乎沾上了不少血迹...

“你...喂!”

叶晨琪刚刚想要和那位紫发的少女说几句话,想要问一下她是不是自己的保镖的...

可是都还没有机会问,就被秦月抱了起来...

然后她便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失去了力气。

“你...没力气了...回去...吃药。”

“吃药?”

叶晨琪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她却被秦月抱着跑了...

后面的慕雪华和月岛熏看到这一幕,两人却莫名其妙的对视一眼,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