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3、其实是帅气的女孩子哒哟

13、其实是帅气的女孩子哒哟

“喂?我说,你们两个累不累啊,要不要我帮你们拿一些。”

“不用不用,晨琪你不适合拿东西,我们来就好了。”言灵秋左手右手,一共八个纸袋,却故作轻松的说道。

慕雪华手上的也不少,足足有六七个。

这些大多数是慕雪华买回去穿的衣服,包括言灵秋手里那七个,都是她在逛了一天以后,挑选出来的衣服。

当然,还有一个袋子装着的是言灵秋的校服。而真正买的衣服已经穿着了她的身上,那是一件成套的深蓝色男士西装。

在她换下校服,穿上这套西装以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变化,从一个充满着朝气与活力的假小子,变成了一个白净的奶油小生。

如果不是售货员看着她拿着一套西装进的试衣间,可能她都认不出来穿着男装的言灵秋,因为看上去都不像是一个人,穿着西装的言灵秋比起穿着女装的他,在程度上来说,更加的帅气一些,变成了一个男神级别的小鲜肉。

就因为如此,即便售货员小姐姐知道她是一个女生,但还是问她要了手机号和QQ号,今天她明白了,帅气这个词其实不一定要用在男生身上。

到了付款的时候,是叶晨琪帮她刷的卡。

这也是她代表自己和慕雪华,送给她们新朋友的一点小小的心意,仅此而已。

不过看言灵秋的样子,她也很喜欢这一套衣服。就是一开始的时候,让他付账时,感觉有些为难...不过她掩饰的很好,没有被叶晨琪和慕雪华发觉。

一行人乘着电梯下到了商品大厦一楼,步伐统一的走向了大厦的大门。

都说和女孩子逛街很累,但是叶晨琪没有感受到什么疲劳感,身体隐隐的还有些小兴奋。

可能是她不用像是男生一样,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这才轻松一些。

在原本,她是想自己承担一下作为“男生”的义务,但是就如刚刚那样,她直接就被拒绝了,理由还是那个,她不适合拿东西。

现在她想了想,自己好像是女孩子,而且身边这两个,一个看上去是一个帅气的男神,另一个练过武术,体质肯定比自己要好...最关键的是,这两个人都比自己要高!

真是可恶啊!叶晨琪现在好想快点长大,长得比她们两个都要高,这样就不信她们还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只会卖萌的小萝莉。

可实际上,对于她这种已经到了高中的小萝莉来说,“我还能长高”只是人生三大错觉之一罢了...也许别人有可能可以长高,但是她...不可能了。

走出大厦的大门,来到马路边上,何叔已经把车停在非机动车道靠边的位置等着她们,这时候,言灵秋送着两个人到了车子后座,把东西一股脑的扔上了车,却关上了门,站在窗外挥手。

“灵灵,不和我们一起走么?”慕雪华往作为冰柜里面一边拿着冰镇的葡萄汁,一边说道。

“啊,不用了,反正你们去的地方,应该和我不顺路。”

“不顺路吗?不过我们唔...”

叶晨琪一把的抱住慕雪华,给她做了个洗面奶,看着言灵秋,红着脸说道:“不要理她啦,她对朋友就是热心肠。不方便的话,灵灵你就自己回去吧。”

“嗯,那我走了,你们感情真好呢...”

何叔适时的把车子开动,岔出机动车到,平稳的行驶起来。

叶晨琪这才把慕雪华的头给放开,可是慕雪华缺趴在那上面一动不动。

叶晨琪抓住慕雪华的肩膀,把她给推开了。她看见慕雪华的脸上,从鼻子开始一直到下巴,沾满了红色的液体,自己的衣服上也是...

她很快的明白了,原来那个液体是鼻血...从慕雪华鼻子里流出来的鼻血。

她在心里暗暗的想道:“天哪...这个真的是慕雪华么?怎么这么表现有点像是糟糕的猥琐大叔啊?”

转念一想,她也明白了,应该是自己太可爱了,已经把慕雪华攻略到这种地步了,嗯...这绝对不是自恋。

看来,变成萝莉的自己比起男生来说,对于女孩子的杀伤力更加大呢,自己也没做什么,才短短几天,慕雪华就沦陷了,这样也不错。

她可不知道,对于慕雪华来说,刚刚那种体验简直的天大的福利。

明明是萝莉,却有着一对现在的她都有些羡慕的柔软,那双柔软居然就这么容易的和自己的脸亲密接触,那种可以与自己脸颊隔着衣服紧紧贴合的完美触感...

还有那种属于健康女孩身上才有的体香,在叶晨琪身上表现为诱人的浓郁奶香味,让她几乎不能呼吸了。

“嘿嘿嘿!晨琪的欧派~晨琪能量正在充能,我感觉自己就快要满溢了!”在她的脸与叶晨琪的柔软紧密想贴的时候,她的心里呐喊道。

本来,在叶晨琪把她推开的时候,她应该会有些小小的失落的,但是晕晕乎乎的她几乎没有发觉这一点,已经被叶晨琪推开了。

在她完全清醒以后,发现自己的两边鼻孔里面多了两团小小的纸。

“哎...雪华你怎么在那个时候流鼻血了啊,是不是最近吃多了香辣的东西?我的衣服都被你弄脏了。”叶晨琪故意这么说道,小手还在自己胸前沾染上血迹的地方尝试着擦了几下,可是那上面的血液已经干了,变成了暗红色,擦不掉了。

听到这个,慕雪华心里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晨琪,要不你今晚来我们家吧。反正...叶叔叔他们也不在家嘛,家里就只有你一个。来我家里有个伴也没那么孤单。

更重要的是,在我家里有可以清洗血迹的洗衣用品,还有专人可以帮你洗,不用你自己动手,怎么样?”

“可以啊,不过你要送我回家一趟,明天也要穿校服的,我家里还有两套备用的。”

听到叶晨琪这么简单的就答应了,慕雪华觉得,自己应该还可以再进一步。

“那...要不你直接搬来我们家里长住好了,反正房间那么多,而且早上上学也方便一些。”

“可以...但是衣服就要多拿一些了。”

慕雪华拔掉了自己鼻子堵着的那两团纸,悄悄的将身体贴在了叶晨琪旁边。

在她的心里,早就乐开了花,“晨琪攻略计划启动!”

【作者题外话】:PS:五更...是有原因的嘛。因为答应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