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沉眠...

5、沉眠...

“慕雪华...扶她起来,喝药了。”

果然,在药味散发出来没多久以后,秦月便用着一个碗装了一碗带着浓浓药味的棕色汤药来到了大厅里面。

“呃...月,我不是不能说话。脑袋也是可以动...哎哎哎。”

哪知道现在慕雪华根本没有听她说话,直接就把叶晨琪给抱了起来,让她扶的坐了起来。

“秦月...这个药真的有用么?晨琪这可是异能的副作用...”

慕雪华虽然依照着秦月的话,将叶晨琪扶了起来,但同样的心存疑惑。

“不知道...晨琪有用...”

秦月这个表现让慕雪华和叶晨琪都感到疑惑,秦月到底是为什么对叶晨琪那么清楚。

叶晨琪很久之前就接到她父亲的电话,让她到帝都进行身体检查,检查她异能的副作用。

这件事情叶晨琪也和慕雪华说过了...

至于她们,现在还不知道叶晨琪的异能是因为什么。

因为叶晨琪有两个超能力。

而现在,秦月却直接的把药拿了出来。

“那...月,这药苦么?”

“你不会讨厌的。”

叶晨琪听到秦月像是肯定的话语,也安定了不少...至少叶晨琪没感觉这个药味很难闻,应该也不会太过讨厌喝下去的味道吧。

秦月捧着药,坐在了茶几上面,然后捧着碗,将一勺药送到了叶晨琪的面前,用嘴轻轻的吹着。

那种药味带着一些女生呼吸的味道,有一部分的吹在了叶晨琪的的脸上,给她带来了一些微微的暖意。

虽然她的身体动不了,但是脑袋还是感觉晕晕乎乎的。

这种感觉并不难受,反而还感觉很舒服。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会,秦月便将勺子里面的要放在自己唇边试了试温度。

“啊~”秦月张开了自己的嘴巴,似乎是提醒着叶晨琪的张开自己的嘴巴。

“啊...”

叶晨琪也一样的张开了嘴巴,将那些那一勺药完全的喝进了嘴里。

刚刚一入口,叶晨琪到没有觉得药有什么味道,只是有点热热的感觉,可是没一会,那种充盈在她嘴里的药突然间就刺激了她嘴里所有的味蕾,那种浓重的苦味,就像是直接吃着那种胶囊里面的药粉一样的感觉。

叶晨琪差一点的就把嘴里所有的药全部喷出来了...

只是看着秦月那一头白色的长发,想了想...如果那一头白发喷上了一些药水,似乎会把她所有的美感都破坏掉...

叶晨琪也忍住了,而且那个药水也是为自己好。

尝试着将那药水咽了下去,叶晨琪感觉自己的嘴里的味道很恶心...有些不自觉的伸出了自己的舌头。

从没有看过叶晨琪这幅表情的慕雪华,看着都有些担心呢。

不过她现在也不会说什么...如果这个药对叶晨琪的副作用有治疗用途的话,再苦她都会逼着叶晨琪咽下去的。

“呃...这个味道...”

叶晨琪突然就说出话来了,舌头又收回到嘴里,细细的品了品她嘴里的味道。

这碗药有回甘...苦过之后,带来的是一种甘甜的的味道,而且那种味道还非常的浓郁,浓郁到叶晨琪不停的在咽口水。

“秦月...”

“给...”

在叶晨琪喝完那一勺以后,秦月在一旁早就准备好了第二勺...

就这样一直往复下去,直到叶晨琪把那样的一碗药全都喝完了,只剩下一点点的药渣。

只不过叶晨琪在吃过那些味道以后那些味道,表情的变化,真是让他们看的揪心。

可到了现在,叶晨琪反而觉得药水不够了。

“月...还有没有药嘛...我感觉那个药蛮好喝的。”

“晨琪,你站起来了...”

秦月摸了摸叶晨琪的脑袋,便拿着碗往厨房走去。

不过叶晨琪也没有纠结自己药的问题了,就在房间里面活蹦乱跳起来。

只不过没等秦月回来,叶晨琪便开始想睡了。

......

等到叶晨琪睡着了以后,秦月和慕雪华在大厅里面聊着天...

“秦月...你和晨琪...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你等我一下...”

秦月走到了电视机旁,在里面拿出了一个透明的瓶子...瓶子里面带着一些泛黄的液体。

秦月拿起那个瓶子,将里面的液体往自己的嘴里灌下了一大口,然后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变得红润了。

“这是酒?”

“嗯...是酒啊,喝了酒以后我才会正常的说话。如果说晨琪...我和晨琪已经认识了很久了...她现在不知道,不过我确实人是他...”

这是语言的魅力,没有人知道秦月话里隐藏的东西。秦月随是喝了酒,但是她的思考却丝毫没有被影响。

“晨琪...她都不知道么?”

“嗯...晨琪还不知道。”

“那你这个药...到底是怎么治疗晨琪的副作用呢?”

慕雪华感觉秦月根本没有喝酒,反而觉得现在的她就是正常的状态,能够正常的说话了。

因为秦月一句重要的信息都没有提供给她,然而是绕开了话题似得。

“其实,晨琪的副作用是颈椎以下失去控制,这不是因为她的副作用本身就是这样的...而是因为叶晨琪没有支付代价而已...

代价...不支付会产生副作用,那个概念应该是这样的。”

“也就是说...晨琪的异能的代价其实是吃药材咯?”

“是的,是吃药材里面熬出来的一些成分...那些才是她真正需要的,如果没有那些,晨琪才是会引发这种不良的后果。但是为了照顾她的口味,我特别在药里面加了一些甘草,河镇石粉末...并不影响那种药性的产生,而且还会有回甘,所以她也不会讨厌那种味道,反而会不畏苦味的继续品尝。就像是在喝汤一样。”

......

在一间关着灯的房间里面,一位紫发的少女正背靠着大门,看着床榻上躺在床上休息的少女。

她并不熟悉这位少女,亦是不熟悉这个国家的一切,只是懂得这个国家的语言。

她只是想寻觅一个属于她的家人,于是她来了。

在看到这个娇小的萝莉时,也并未感觉到后悔...

她是东瀛的人,从小秉承着已故父亲的武士道...

她知道武士最需要的情感就是忠诚...

她像是野兽一样生存,却没有忘却这一切...甚至在献出忠诚的那一天,找回了久违的人类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