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0、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10、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想起,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认真,呼唤我姓名。”

叶晨琪轻轻的哼出这一首歌,突然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因为周围好像太安静了...

“唔...”

叶晨琪抬起头来,那过分的安静反而将她的沉思给打断了。

她抬起头来...望着那排列整齐的桌椅,望着开的敞亮的吊灯...在前面,班里的同学都无一例外的看着她...

只不过不像是打扰他们学习时那种不满的表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挂着期待...

可是叶晨琪现在不唱了...

只是发出了一声可爱的呜咽声...

“好!”

不知道哪个女生突然带头喊了一声,教室里面突然出现了响亮的掌声,在这个安静的自习夜里面,估计整个教室都听得到了。

叶晨琪的脸红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哼起这首歌。

“晨琪,怎么不唱了,那个调调很好听。”慕雪华等人突然离开了作为,过去围着叶晨琪。

本来有些害怕的路依琳,现在也因为叶晨琪突然创作出一首歌而高兴,暂时的忘记了月岛熏的存在,也围了过去。

叶晨琪低下了头,说道:“唔...我...我不好意思啦。”

“唱吧...”秦月用她的方式鼓励着叶晨琪。

“对啊,你就唱吧...这一次真的是唱得不错,总感觉我都找到了一种少女心的感觉。”说这个话的是言灵秋。

路依琳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用期许的眼光看了看叶晨琪。

“那...我需要一把吉他...”叶晨琪举起右手说道。

“吉他,我去拿。”月岛熏简洁的回答了一句,然后站了起来。

围在周围的人给她让开了一条路,她就能够跑出去了。

本来叶晨琪说这个就是不想唱而已...

因为晚自习这个时间,谁会拿吉他来啊。

可偏偏,月岛熏的教室里面还就有一把吉他...而且还是就在这个教室上课的同学买的。

她其实准备下课就拿回寝室的...

不过,她可不敢违抗月岛熏,月岛熏在她们班的地位估计就和言灵秋差不多,甚至她们班里的人更加害怕她...不因为别的,就是因为她的眼神...

那个人本来不太想借的,可她认识这个小萝莉...就是演唱《九九八十一》那首歌歌手,那种萌的带电的萝莉音激昂起来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也喜欢音乐,把这个小女孩当成了偶像...

以月岛熏的速度,很快的就把吉他取回来了。

吉他被一个吉他盒装着...

叶晨琪将吉他从盒子里面拿出来以后,试着波动了一下吉他上的弦,发现那个音是准的...

估计是刚刚调过吧...

叶晨琪将吉他的背带背起来,然后靠在了自己坐着的座位前的桌子上,将夹子夹在了吉他五品的地方轻轻的波动了几下弦。

嗒嗒嗒...

几声轻盈的声音,听上去就像是雨滴滴在地面上的声音一样,很轻柔,但是听起来很舒服。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想起,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认真,呼唤我姓名。”

这个她的声音本来听起来就悦耳,唱着这种慢板的歌曲,少女的情怀已经蔓延开来了。

淡淡的声音,微微的懵懂,缕缕的忧伤...

......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靠的那么近...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陪我淋得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

歌词到了副歌部分,节奏的变化来的自然。

“幸运...”

这个词一直被重复着...这首歌是不是这首歌的名字呢?

很少有人会想,因为她们几乎没有余下的心去思考。

她们心里呈现了一具心象...在长着青草的足球场上正缓缓地落下几颗雨滴。

特别是少女们,她们的心里都在随着旋律幻想着,如果有这样一个为自己承担一切的男生...

可是这已经是一个定格的画面,一个回忆而已。

就算叶晨琪的声音听起来很容易让人的心里软化...让人感觉这歌应该是甜甜的,但是...

对于多愁善感的少女们,这种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

心里总有着那么一些东西在胸口闷着...感觉怅然若失...

大部分...心里都是一个男生吧...

叶晨琪身边的少女们却不觉得这样,因为她们的心里想着的就是周围那几个...

当然绝大多数想着的都是叶晨琪呢...

我...和她未来会不会变成这样呢?

未知的东西会让人害怕,但是少女们都不想这样...

不光不想离开叶晨琪,更加不想她们聚在一起的小团体散去,因为这些本来都是不擅长交流的女孩能够遇到彼此,能够聚在一起变得开朗,难道又不是幸运么?

一首歌唱完...

从教室门口的位置想起了几声掌声,那个掌声将少女们从心像中回到现实,也不自觉地鼓起掌来。

这个歌很好听...

别的教室里的学生都跑到了这里来...

当然,来的也不只是学生。

在掌声暂歇以后,突然一声不应该从学生里面出现的话响了起来,那种声线...明显不是学生的。

“叶晨琪,唱的不错。既然唱完了,大家都散了吧,先回去上自习,你们多少人写完了作业啊?”

“啊...老师。”

大多人都因为听叶晨琪的歌,所以没有发觉,其实晚上管理她们的老师已经到了她们人群中间了。

刚刚的掌声就是从老师这里想起来的。

叶晨琪吐了吐舌头,赶紧的把吉他放下了。

其他人也反应过来,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教室外的学生也赶紧的跑了,都往自己的教室里面跑。

看到人都散了,叶晨琪有点慌...

不过老师也没有管她...直接就走掉了。

不因为别的啊...这个老师是教学高二的音乐老师...对于一个拥有创作和演艺能力的学生,容忍度是最大的。

如果不是现在在上自习,她遇到叶晨琪估计都想直接鼓动她去考艺考了。

只是叶晨琪一直不知道而已...

其他人也不知道...

不然叶晨琪团队估计早就围住叶晨琪,一直问这问那了吧。

因为叶晨琪的不可思议,又一次的震撼了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