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2、季节——名为冬

12、季节——名为冬

“晨琪!你看我这个发型帅不帅!”

“秋秋...这样确实挺帅的...你这样真的适合做男生呢。”

看到叶晨琪红着脸说出这句话,言灵秋满意的笑了笑...

可她不知道,现在叶晨琪脸红可不因为她...而是因为室内的空调太闷了...不光是脸,连耳朵也是热热的。

就因为天冷了,天冷了室内的空调就会开的大...毕竟大家都不喜欢那种即便裹着大棉衣还瑟瑟发抖的感觉,就算闷一点,能够穿着一件长袖在室内上课显然更加舒服一些吧。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冷了...最近升旗的时候也不要求穿校服去了。

因为现在可不是之前的秋天了...已经逐渐入冬的旧都温度已经到了十三度一下,再冷一点...不缺乏水汽的旧都说不定会下一场雪呢。

这段时间,言灵秋的变化不能说不大,越来越帅了,越来越帅了...

就从她在小幸运这首歌出世的那个周末开始穿男装以后,就连升旗也不愿意穿裙子了。

直到现在,流了一个月的头发,她的头发再一次的剪短了,并且还烫过了一次,头发也因为烫发剂自然的变黄。

现在看上去已经有些像是一个男神级别的明星了...

“秋秋...现在都快元旦了,离期末也不远了...你还有时间去烫头发么?”

就在言灵秋愉悦的看着叶晨琪的表情时...叶晨琪说了这么一句话。

“那个...等你考到我前面就可以了。”

“啊啊啊...为什么你这样都比我考得好...”

“你不写小说估计就和我一样了吧...”

“也对...不过我不写了谁养我?”叶晨琪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回到寝室以后,她几乎没有什么时间来做别的,就是写小说而已。

她是玩的“吃老本”,只不过这个“老本”不像是其他人那样,只是有初三的知识,她有的已经涵盖了她这三年将会学到的一切。

“我...”言灵秋话才说到一半...就被别人打断了。

“大哥,你的情书。”

“呃...都说了别这么叫我。这情书谁的...”

“高二的一个学姐,名字应该在落款那里吧。”

递给言灵秋这封情书的...正是她的同桌...之前很害怕她的那一名男生。

如今心甘情愿的叫她做大哥...原因也没别的,就是她对妹子的杀伤力太大了...

从她开始改变,每天都穿男装的开始,那帮女生就和疯了一样的给她递情书。

最夸张的一次是...她的情书已经摆满了她整个桌面...她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接过情书的言灵秋其实根本也没有看,只是随意的拿在手上。

“秋秋...你这也够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搞定那些女生的,回寝室的时候她们看到你,知道你性别以后你是怎么让她们不说出去的啊?”叶晨琪一直纳闷的就是这件事。

不过之前一直没有机会问...她也一直在想,有什么歌是能拿出来的...

因为这一次她按照路依琳的想法,是打算直接出一张专辑的。

“我?那个...真是一件让我不好意思的事情...”

“什么事情啊...会让你不好意思。”说着叶晨琪往左边退了一个座位,坐在了慕雪华的位置上,让言灵秋能够在她旁边坐下。

“就是...”说着言灵秋把自己的嘴凑在了叶晨琪的耳朵边。

叶晨琪也习惯了言灵秋这么做...只听到“她们竟然轮流请我出去吃饭...还都是周末...”

怪不得,就是因为这样叶晨琪才不知道言灵秋出去吃饭...因为平常她们都是一起吃的。

那帮女生很羡慕...不过也懂得叶晨琪她们和言灵秋是一个乐团的,同吃很正常...

知道她们住在一起的,已经和言灵秋轮流吃饭了...

“班长...你们这样虐狗是不行的啊...我们一会还要上课呢...现在零食一股狗粮味,简直...好吃。”

班里面的同学看到两人像是咬耳朵一样的交流方式,都忍不住调侃她们了。

班里面的同学就更加不一样,他们一开始就知道言灵秋是女生。看着叶晨琪和现在帅帅的言灵秋,她们也会经常的这样调侃她们。

“哪有!谁有零食给我吃啊...”

叶晨琪不满的喊了一声,脸上还是如此的红。

结果班里的一些女生看着,还真的拿了一些薯片围着叶晨琪,给叶晨琪吃...

这样叶晨琪倒是真的不好意思了,也不能来者不拒的吃下去。

不过那些女生是当成真的了,喂给她吃了一些才离开的。

等她们走掉了以后,刚刚好上课铃声响了...

这时候在外边的慕雪华和路依琳也如期的回到了教室。

“呀...晨琪你有吃的不叫我们?”慕雪华说道。

“呜呜呜....”叶晨琪现在显然是没有办法回答问题。

不过刚刚给叶晨琪吃东西的那些女生也从抽屉里面拿出了她们的薯片之类的零食,递给了慕雪华她们。

“谢谢...”

慕雪华和路依琳也都用手去拿了一些薯片捏在手上。

她们刚刚练过歌,不能吃这些东西...不过她们都接下来了。

所以女生们不像是叶晨琪那样喜欢她们,不过对她们还是有好感的...

只是达不到那种追星崇拜的程度...有谁会追自己的同学呢?

叶晨琪很快就把零食吃到了自己的肚子里面,便有机会开口了。

“雪华、依琳,我给你们的两首歌唱的怎么样了?”

“可以了...就是晨琪你后面给的那一首音有点高...但是唱出来很好听呢。”路依琳笑着回答道。

“嗯...这次你可给我出了个大难题啊...要留下你真的很难呢...”

“反正我是信任晨琪了。”

两名女生就这么聊了聊...时间也快要上课了。

秦月依旧是坐在那个位置...几乎就没怎么换过座位,成为了五班的一道风景线...因为她很少和班里的其他同学说话。

唯一说话的情况就只有问不会的题目了,被她问问题的同学都愿意回答...如果说叶晨琪是洋娃娃的话,秦月就是一个精致的人偶,这种好看的东西,总不会讨厌。

她有的时候也会加入叶晨琪她们歌曲的合奏中去...

她唱的部分很少,多是和声...不过她的声音不大,和声的时候那种空灵的声音几乎可以和她们任何一个人的声音配合在一起。

只是她和月岛熏在晚上的时候经常睡不好...

白天她时常趴着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