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3、无法解决的麻烦

13、无法解决的麻烦

月岛熏和秦月睡不着觉是正常的...

因为最近对叶晨琪有想法的那个超能力者组织越来越疯狂了...有的晚上甚至会直接到学校里面来。

所以晚上她们经常因为这种事情不得不起床...

她们真的佩服那个忍者...每天晚上她们几乎都看得到那个家伙守在寝室楼顶...

而且在几次配合以后,她们发现那个忍者也是有异能的...

......

“月...月...月!起来啦,不要睡了...”

在最后一节课下课的时候,叶晨琪把睡觉的秦月叫起来了。

“唔呣...抱着睡...”

秦月桌子上起身,然后抱住了叶晨琪,把叶晨琪放在了她的大腿上,靠着叶晨琪的肩膀又倒了下去。

“月...你不能这样老是睡啊...要不我去找老师请假吧,你下午在寝室休息好不好。”

“嗨~”

秦月轻轻的吐出了这个字,然后把叶晨琪放到了旁边的空位上,可爱的打了个哈欠。

“回寝室...”

“不吃饭了么?”叶晨琪问道。

秦月只是默默的从抽屉里面拿出了一块压缩饼干,然后又拿出了一瓶还没有打开的矿泉水,就站了起来,绕过叶晨琪离开了。

虽然说看起来摇摇晃晃的,不过也不至于摔倒...

“晨琪...她这样不是办法啊...熏的情况好像也挺糟糕的...”这时候慕雪华走了过来...说道。

“我知道了...这让我想想吧...似乎他们做的过分了...我挺喜欢这样惬意的日子,但是如果别人总是想要打扰的话,那我也没办法了,一定要给对方一个有力的回击才行。”

看着逐渐远去的秦月,叶晨琪轻声的这么说着。

也许听得到的只有站在旁边的慕雪华吧。

“那...也是之后的事情了。不如说说我们今天中午怎么办吧?”慕雪华将叶晨琪从座位上拉起来说道。

“之后?什么之后...”言灵秋也走了过来。

“之后,当然是去阶梯教室练习啊...不然还能去什么地方。吃饭等练过以后再说吧,最近我都不敢吃太辣的东西,对嗓子不好...”

“嗯...练习...只是没有晨琪你的歌呢?”

“放心吧...我在写...快了。”

......

聊了一会,叶晨琪等人一起来到了阶梯教室。

因为现在没有特殊情况,音乐教室很难借的到,而且平常不是学校有活动,音乐室也不会专门装配话筒,阶梯教室显然是练歌的好地方。

阶梯教室随时装配着话筒,也有很好的音响设备,叶晨琪她们只需要准备一个稍微大一点的U盘就可以了。

现在阶梯教室显然是叶晨琪她们经常借用的,周围的窗子都拉下了百叶窗加上窗帘布...

可以说什么光线都没有...里面打着微暖的空调,能让她们过的舒适以外,还能够更换一下里面的空气,至少进来的时候不会闻到那种长期不用的屋子散发出来的霉味。

“《小幸运》、《野子》、《明天的记忆》先按这个顺序来吧...”

一走进阶梯教室叶晨琪她们就来到了调音室附近的位置...歌曲配乐已经通过u盘连接到了电脑里。

作为团队绝对核心的叶晨琪,给予其他女生发号施令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这些歌都是属于她们的,《小幸运》是慕雪华和路依琳,而《野子》叶晨琪翻出来是双人版的也是她们两人的...《明天的记忆》则是交给了言灵秋。

每天过一遍是这一段时间来她们必做的一件事了。

因为她们要出专辑,一曲一曲的来是必要的...到时候要一次性把这些歌录完。

只是不巧的,叶晨琪的手机响了一下...

“谁的短信啊?”言灵秋凑了过来。

“我爸爸的...秋秋你帮她们放一下音乐吧...”

“好吧...”

见言灵秋一答应下来,叶晨琪便拿着手机往外跑去。

看着她小跑出去的样子,慕雪华便感慨道:“晨琪和她爸爸的关系好像越来越好了...最近经常有短信什么的...”

“这是好事嘛...晨琪和她爸爸的关系好了就行...之前听雪华你说的时候,我还挺担心她的。”路依琳附和道。

“不好...万一琪琪是个父控就糟了...”言灵秋双手抱胸说道。

“灵灵你正经一点!”

“知道了,你们赶紧开始吧,不然一会叶晨琪回来发现我们没在练就难办了...”

“是...最近晨琪好像对于我们这个方面很严厉呢。”

......

“是爸爸的短信呢...让我主动找他...”

跑出了阶梯教室的门,来到了阶梯教室连通着会议室的那个走道...

然后毫不犹豫的就拨打了她爸爸的电话...

因为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相信她的爸爸也不会让她打电话的。

短信刚刚发出去,现在叶晨琪的爸爸很快就接了电话。

“爸...有什么事情呢?”

“如果只是关心你一下,应该也可以吧...”

“那当然...如果爸你真的会这样,就算上课被老师缴手机也是很高兴的。就是...最近真的很忙啦。”

电话的另一头突然传出了一阵爽朗的笑声,当然是叶晨琪的爸爸发出来的,也不知道是叶晨琪的什么触动了他,听这个声音可以感觉到,他真的很高兴。

“琪琪,你那边有什么事情,和爸说说,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够帮到你的。”

也许在叶晨琪看来,这句话的语气都换了个人。

“嗯...就是写歌,写的比较多吧...不过最烦的是,晚上经常会有异能者跑过来学校这边,月和熏都睡不好觉。”

“这个...我也听你干姐说过了。这几天就暂时交给慕家叫来的那个保镖吧,我会和你慕叔叔协商一下的,晚上交给她,白天就是你姐姐。不过有一件事是不得不说的。出专辑这个想法真的很正确...”

“正确么?我觉得我都怕自己太出名了反而不好...”叶晨琪的父亲第一次给了她一种意外的思维。

“女儿...其实你现在在异能者里面已经出名了...超能石的下落掩饰都掩饰不住,最后会查到你头上太简单了...不过还好他们不知道你是我的女儿,如果知道,国内的异能者可能不会对你做什么,但是国外的组织一定会对你做出近乎疯狂的袭击...这是老爸的错了。

不过现在,他们只知道,叶晨琪这个女孩子觉醒了一种极强的破坏性超能力,而其他的他们都不知道。

也就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