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5、心疼小狗

15、心疼小狗

“秋秋...这样感觉很怪啊。”

“奇怪么?我觉得我们这样很正常吧。”

虽说声音是一本正经,但言灵秋的表情倒是掩藏不住,那眼角里面的一抹得意之色只要别人愿意去发掘就能够看出来。

但是叶晨琪不敢看她啊,因为看上去就会觉得害羞...因为那张帅帅的脸一定是在盯着她呢。

“好了...我们说正事吧...琪琪,你不觉得我最近过的生活...好像宽裕了不少。”言灵秋从叶晨琪的腰部搂紧了。

即便叶晨琪现在穿着厚实的衣服,可她还是能够感觉到对方的纤细。

而且还给了她一种错觉上的柔软感...总感觉抱住以后自己的心都变得安定了不少。

她在等对方的回话,可是她不知道,对方都已经害羞的说不出来了。

“晨琪...你倒是说啊...”

“啊?嗯...你最近其实比以前有钱了...现在我们都很少请你吃什么东西...你倒是经常用软件叫外面回寝室...还有你的头发,现在这个头发做下来应该也不下两千吧...”

见叶晨琪终于回应了,言灵秋这才是说道:“是啊...最近哥哥是出去上班了...所以最近给我的钱比较多。这样的我...晨琪你没觉得我变坏了?”

言灵秋一直担心的就是这个...因为最近除了唱歌,叶晨琪也很少和她走在一起了,因为最近来纠缠她的女生好像也不少...只要出教室走一圈,她身边的女生就会多很多。

她也很少有机会和叶晨琪在一起。

“唔...其实我也没那么担心。毕竟你也没有变什么嘛。钱多了有钱多了的生活方式,钱少了也有钱少的生活方式。如果秋秋你变了...就应该是变成那种黑道大小姐...比如刚刚开学的时候,有人敢过来围你,下一秒就会出现一帮穿着西装、带着砍刀大汉围了过来,把他们砍得满身是血吧。”

“噗...晨琪,你是不是《古惑仔》看多了啊...不要像哥哥那样,那样很容易学坏的。”

叶晨琪这样一说,言灵秋感觉轻松了许多,不过她身上还是没有那么的放松,还是紧紧的抱着叶晨琪。

“嗯...可是我哥哥最近好像消失了...在我住校之前基本上天天都回家的,可是现在我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前两次我还打得通他的电话,这一次打不通了...

好不容易看到哥哥能够正经一回,正经的赚钱了,还是担任慕氏的安保部长...就是雪华她爸爸的公司。

见他好好工作了,我才好不容易跟他好好说几句话,也用了他给我的工资...现在家也不是住在那边了,换了一个地方。

总之一切都往好的地方发展了...可就在上个周末回去的时候我就没有打通他电话了。我现在就像知道他在哪...因为稍微有些不安...”

这就是言灵秋想要和叶晨琪说的事情...

“秋秋...你先把收松开一点...”

“哦哦哦...”

言灵秋还以为自己抱得太近了...因为她很喜欢对叶晨琪这样...

这样能够问道叶晨琪身上的奶香味。

和她一个寝室里面的少女被她闻过味道的也有,只是不像是叶晨琪身上那样,有着那样明显的味道,但是又不是闻起来有种稍稍刺鼻的,正常女生的味道,叶晨琪的那种香味是真正能被称为香的...

虽是只有淡淡的一点...可言灵秋闻起来觉得很舒服。

所以在那种情况下,她也不知道是不是用力过猛了。

就在言灵秋放开叶晨琪以后,叶晨琪倒是转过了身来...那一副红着脸的样子,好像意外的戳中了言灵秋心里的某个地方...

言灵秋的脸都有点红了。

叶晨琪却没有注意到,因为不太敢看言灵秋的脸...那张脸对于女生太有杀伤力了...

叶晨琪只是把下巴压在了她肩膀上,抱住了她。

“雪华...其实你会担心这些事情就是你长大了啊...越长大,越会担心,越长大,也越觉得孤单...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变化,只是你长大了,想的就多了。其实不用担心的...实在不行,我也会找雪华的爸爸问问的。”

听到叶晨琪的话,言灵秋也抱紧了她。

“真是的...晨琪,明明那么小一只,干嘛说出那么成熟的话啊...就是发育还是蛮成熟的。”

“你找打啊...明明那么感动的时候,突然说那种话。”叶晨琪轻轻的锤了一下言灵秋的背后,然后就和言灵秋一样,紧紧的抱着对方。

然后两人就这样紧紧的抱着了一会...

直到她们都觉得抱得太久了...

“秋秋...还能站起来么?”

“我没事啊...我抱你起来我就下来怎么样?”

“好啊...”

经过一些沟通,言灵秋也没有放开叶晨琪,靠着自己腰的力量,抱着叶晨琪站起身来。

叶晨琪的身体虽然不是特别轻,但实际上抱起来很轻松...

在言灵秋成功站稳以后,叶晨琪松开了自己抱着言灵秋的手,落到了地面上。

等她们回到了叶晨琪的阶梯教室里面以后,她们发现慕雪华和路依琳不见了...

“秋秋...她们去哪了?”叶晨琪问道。

“我怎么知道,和你在一起呢。”

“我也是下意识的问你来着...不过没关系,我就先写歌吧,刚刚我好像又想到了一首,好像又是因为你...上次是去吃炸鸡来着...”

阶梯教室全是座位,那些座位也有内置的桌子,可以从扶手的位置拿出来。

现在五线谱叶晨琪这里有很多,路依琳为了方便叶晨琪随时有写歌的可能,所以都带着几张五线谱加上一只自动铅笔。

言灵秋则是往通向教学区那边的门走了几步,说道:“晨琪,那我先走了...我想出去准备点东西,一会就不一起吃饭了。”

“你去哪?”

“我有事啦!先走了。”

叶晨琪摇了摇头,也不管她了,开始在五线谱上面写词。

而向外跑着的言灵秋刚刚好遇到了提着饭盒回来的慕雪华、路依琳两人。

“灵灵,你去哪?”慕雪华说道。

“不用管我,我有事,就不和你们一起吃了...”

“可...”慕雪华还没把话说完,言灵秋就跑出了阶梯教室的大门。

刚刚慕雪华和路依琳是去买午餐了,就因为看叶晨琪和言灵秋聊了那么久还没出来...

可这时候言灵秋却直接跑掉了。

【作者题外话】:PS:今晚决定去吃麻辣香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