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7、莫名的告白

17、莫名的告白

下课了...

叶晨琪她们先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将作业放回去。

然后便下了楼,往着寝室走去...

月底了,月亮没有那么明亮,但是学校的照明设备很好...

在从教学区到学生宿舍区的那一条路上,现在已经被灯光点亮了。

包括叶晨琪她们现在正在走着的那条小桥,也是有着充足的灯光。

过了那个小桥,就是宿舍区了...

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隔着一栋楼,那一栋楼之间的距离也稍微有些长。

男生和女生几乎不可能串宿舍,因为没有机会。

不过这时候...叶晨琪可以看到,有不少的男生在女生宿舍楼下聚集起来了。

“哎...为什么这里聚着那么多的男生啊?”叶晨琪问道。

“不知道...应该只是晚上在这边看看而已吧...反正他们又进不去宿舍,又不可能在楼下拦人,毕竟楼下还有保安亭呢...”路依琳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她将她最不愿意看到的几个情况分析了一边。

希望这样叶晨琪就能安心吧...

而慕雪华则是把头撇到了一边,说道:“嗯...反正不会有太好的事情,一帮男生聚在一起,能干什么好事?”

“雪华讨厌男生。”秦月也是面无表情的说着这一切,不过也说对了。

慕雪华不喜欢男生,更不喜欢看到男生太多的聚在一起...

所以看电视的时候慕雪华就经常的避开体育频道,基本不会去看那些球赛。

特别是那些男生比较多的...

就算看到一堆的男生在那里,她们也是要往那边走的...总不能因为一堆男生在女生寝室的楼下,而不回寝室啊...

这一帮男生也不算违反校规的,因为女生寝室一楼住的人只有寝室的阿姨。

要说想在那个角度看到女生寝室里面的情况,也是不可能的。

不一会,她们就走到了寝室前的那块空地上...

这时候那一帮男生好像就是在看着叶晨琪一样,还在窃窃私语。

叶晨琪并不是那么喜欢无缘无故的被一帮男生看到的感觉,她总感觉身上有什么东西在爬。

这时候月岛熏就从几人的后边走上来了,用身体挡住了叶晨琪。

这就是月岛熏,她可不会畏惧其他人的目光,如果有很多人看她的话,她表现的只会是像剑一样的锋利。

特别是...别人的目光让自己这个义妹感到不适的时候,月岛熏的表情就越发的变得恐怖了。

月岛熏这么一上前,其他人似乎也意识到了,由秦月开始,她们的站位开始围住了叶晨琪...

就这样夹着叶晨琪,她们一起走进了寝室楼下的那扇门...

慢慢的上着楼的时候,叶晨琪终于松了一口气,说道:“这些男生什么回事...以前好像不会这样的啊...一个个看起来也不是那么流氓,但为什么老是盯着我看啊...”

“我就说了,男生没什么好的...本来就应该离得远一点。男性这种东西,就算是亲人,如果不了解也不能完全相信。”慕雪华说道。

“最开始的时候你这样说我还不觉得什么...以后可能我都会有些害怕了。”叶晨琪说道。

慕雪华本来就是秉持着这样的观点,被异能从小影响到大的她,本能的不喜欢男性...所以很多时候思想上也会变得稍微偏激一些。

不过这也告诉了叶晨琪一点,不要和男生靠的太近...

也就这几句话的功夫,叶晨琪她们便走到了二楼...

经过二楼的走道,准备回到自己寝室。

“哎...我发现他们现在在下面弄什么东西啊...感觉整个的都动了起来...”路依琳无意间往下面瞟了一眼...

“算了...我不想看...等下又是一帮人盯着我,那就很尴尬了...”

叶晨琪都这么说了...她们也都没有往下看去...

径直的往她们寝室的位置走了过去...

因为晚上,寝室进门其实会经过她们校卡上感应装置的统计...十一点半,也就是莲华中学最晚的自习下课半小时后,所有住宿生必须回到寝室。

到了寝室门口,叶晨琪她们和秦月、月岛熏分开了,叶晨琪她们回到了自己的寝室里面。

一进门,叶晨琪就将灯给按亮了...这时候她才发觉有些不对头...

“喂...秋秋不是说回来了么?人呢...不会太急了直接往厕所里面冲进去了吧?”

说着,叶晨琪还不信邪的往里面跑了过去...打开了那个橱窗,走进去看了看厕所。

“奇怪了...为什么就没有人呢...秋秋难道真的跑出去了?”

叶晨琪走回来以后,发现慕雪华和路依琳已经坐在了慕雪华的床上,而且慕雪华还在给言灵秋打着电话。

这就是叶晨琪和慕雪华的默契了...叶晨琪叫不到人,那时候慕雪华就已经开始拨打电话了。

电话还是开着扩音器的...

这时候叶晨琪也有些急了...房间里面一直开着暖气,她们走的时候就没有关,刚刚进来就觉得热了。于是叶晨琪脱下了她穿在外面的大衣,只留下里面的那件白色的丝质长袖秋衣。

不过还好有裙子,不然脱下大衣的叶晨琪就只剩下一双加厚的连裤袜了...

叶晨琪脱下衣服以后,往那边凑了过去...

不过遗憾的是,言灵秋的电话还是没有接通。

“真是的,秋秋人呢...该不会跑出去了吧...这..这么晚跑出去可是很危险的,外面那条路那么黑,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呢。”

叶晨琪稍微有些担心...

“叶晨琪!叶晨琪!出来!”

这时候在寝室外边,传来了言灵秋的喊声...

叶晨琪本来就很着急,根本没有意识到,其实这个喊声非常的大...

她急着跑了出去...这本身就可以看得出来...她很在意言灵秋。

只是刚刚走到寝室的走道,发现言灵秋不在,往着下面看的时候,叶晨琪发现了这样一副图案。

一些红色的灯在地面上摆着,摆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在那个爱心的中央,用着白色的灯写着一个单词“LOVE”。

白色的灯将站在最中心的那个人的身影照亮了...

一个把头发烫的微黄,但是头上的头发只是烫的稍微蓬松,稍微的有些纹理,皮肤白皙,并且长得十分俊秀的一个男生...不,那是言灵秋。

她拿着话筒,旁边还有一个大音响。

“叶晨琪,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