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8、当灯光照亮林间的小道

18、当灯光照亮林间的小道

叶晨琪现在并没有那种被人告白的惊喜...

言灵秋的告白本来她很感动...甚至说,这种感觉让她很喜欢,恨不得直接从楼上跳下去,然后打印给她的请求...

可是,这种情况发生的前提是慕雪华不存在的情况,如果慕雪华在北海之行的时候没有对叶晨琪告白,叶晨琪那时候没有答应,那么今天晚上的情况会完全的不一样。

她现在也不顾那么多了,在看到言灵秋的时候直接跑了下楼。

很快的,她就跑到了楼下,越过那些小球,站到了言灵秋的面前...

“秋秋...先把话筒放下好么...”

叶晨琪很清楚,现在她们身后的女生们,一定是都从寝室里面走了出来,就算是冒着外面的大风,也要凑一凑这样的热闹。

这种告白场景,也许只有在大学才能看到,只是现在这种场景提前了,提前到了她们高中,她们肯定是想出来见识一下这种场面,不然等到以后别人突然表白的时候,自己的小心脏接受不了。

现在,在楼下的言灵秋听到了叶晨琪的话,也就听话的放下了话筒。

她并不知道叶晨琪在想什么,因为叶晨琪现在脸上还是红着的,但她也不想自己的声音被别人听到,特别说情话的时候,她的脸皮其实也不厚。

“秋秋...我们...我们先回寝室吧。”

“晨琪...你这是答应了?”

叶晨琪好像不太想被言灵秋纠缠在这种问题上,她只想快点把言灵秋拉回寝室。

她伸出手,拉住了言灵秋空着的左手,然后向后退着...

但是言灵秋的手很快就和她的手拉直了,因为她发现自己拉不动言灵秋,就算用上自己整个身体的力量。

“秋秋...”

“晨琪...你说清楚嘛,到底是答应了...还是没有答应呢?”

“我不知道...”叶晨琪几乎是下意识的说出口了...

谈过恋爱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情况,更何况的没有太多经验的叶晨琪了...

她和慕雪华那种,算是名义上的,并没有那多么实质上的关系。

言灵秋只是轻轻的一挣,叶晨琪握着她的左手就被她挣脱开了...

一声重重的响声从音响里面发出来...话筒落到了地面上。

叶晨琪清楚的看到言灵秋转身时候眼角的那几颗泪花。

看到那一幕以后,叶晨琪感觉到自己刚刚听到的那一声从音响传出来的话筒声...那话筒落到的不是地面,而是她的心里。

感觉她好像无意间伤害了一个人...

而这时候她们是朋友...那种马上就可以无话不谈的朋友。

叶晨琪在今晚已经准备把超能力者的事情告诉她和路依琳。

可是...可是就在今天晚上,言灵秋却往外面跑去了。

叶晨琪很想追上去...

她已经意识到什么了...

现在晚上外面都会徘徊着许多的其他地域,其他组织的超能力者,或者说是超能力组织的成员...如果任由言灵秋往外面跑,跑到外面以后,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所以她现在也迈开了脚步...

虽然...她的腿在她的身上显得那么修长,但是对于言灵秋那一米七以上的身高带来的腿长优势,再加上言灵秋全校女子第一的短跑天赋...

叶晨琪是追不上她的...特别是她的胸口上还有着这两个碍事的东西时...

这是她第一次觉得那个东西很碍事...

“学妹...你这是要出去么?”

突然一个染着棕发的单马尾女生推着一辆山地自行车走了过来...

本来叶晨琪是不想理会的,但是后面听她说了这么一句话。

“要我借车给你么?”

这时候叶晨琪停了下来...

“谢谢学姐,我一会就回来。”

直接跨上了自行车,叶晨琪便往追着言灵秋过去了...

可她没有感觉到不对劲...

因为这一辆山地自行车骑着非常的舒服...座椅高度刚刚好合适她的身高。

之前路过的那一位学姐和她的身高差距将近十厘米...按照正常来说,叶晨琪的手臂应该只是能刚好够到扶手,脚踩起来也不会那么轻松...

但是偏偏叶晨琪一心就扑在了寻找言灵秋的事情上,根本无心注意到这些。

她很果断的骑着自行车,冲过了那座小桥,然后追着言灵秋,往校门的方向去了...

......

言灵秋...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现在感觉心里堵堵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叶晨琪就拒绝了...明明下午的时候还是好好的...

叶晨琪那时候也不会拒绝她的要求...

为什么今天晚上就变成这样了呢...那副样子就是拒绝了她,却还想和她做朋友...

她不想迷迷糊糊就接受叶晨琪这样的,她喜欢这个小萝莉,和她拌嘴,只是因为那样能和她多说几句话而已。

所以她跑了,跑那么快只是为了让自己心里堵堵的感觉发泄出来。

这是她适合的一种减压方式...

只是这么跑着,她就没有选择路径,只是知道,沿着这条路跑下去就没错了...

刚刚好,她又是在莲华中学...莲华中学是有着那么一点特殊性的,艺术生的数量从来不会太少。

所以晚上艺术生这个时间都会选择回来...所以校门一直是敞开着的...

那种大门关上需要时间...

这时候两个高速运动的物体从教学区冲了出去...

一开始只是一个的时候,保安就想关下门拦住她...可是因为怕她停不下来,撞上去,所以只是对着她喊了几句,她并没有听到。

可是一会又来了一辆更快的自行车,他连喊话的机会都没有...

就看着那两个人跑出了校门,他在想到底应该通知学校领导还是怎么做呢...

反正监控上是看不清楚那两个人的脸的,因为太快了...

只是他不知道...

在跑出校门口不远以后...发现周围变得漆黑,她就停下了。

无意间她跑到了校外...这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跑的路线有些不对了...

因为打心底的,她就觉得身边的超人越来越多了...会武术的慕雪华,和她家的管家。

平常看上去好像迷迷糊糊的,但是每次快到考试,问几个问题以后就能考的很好的秦月。

还有那个...像是杀人鬼一样的月岛熏。

她们的身边越来越多的聚集起来奇奇怪怪的人...虽说都很好相处。

但是...

她们不止一次的提醒过她,晚上不要出校门,因为夜里很危险。

这时候...她已经体会到了...

因为黑暗中突然两期了许多的手电筒,从道路两边的小树林里面照了出来...

她看不清太多的东西...

只看到了一个娇小的身影骑着自行车向她飞驰过来。

【作者题外话】:PS:因为某些状况(作者被抓去班务工作了,也是写东西。)过几天的更新可能会出现一些小状况,可能会比较晚,或者有一天没更新,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