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0、事件的终末

20、事件的终末

砰!

枪响了...

可是这比一般人在荧幕里面听到的枪声要稍微沉闷一点...

言灵秋几乎瞪大了眼睛看着那把枪。

如果枪响了的话,命中叶晨琪,她也会受到一些伤。

可这并不像是她想象的那样,因为那把枪在下一秒就落到了地上...

那名金发男的手掌上正在冒着蒸汽...因为手上经历过了一次灼烧。

本来枪射出子弹的时候就会使得枪管变热...但是这时候如果枪口堵住了,那么子弹壳里面的火药可是会...一直从后面烧到手的哦。

这种情况那个金发男可是没有意料到...自己的枪管为什么会被一根奇怪的东西堵住呢?

导致本来就是装着违禁弹药的枪直接炸膛。

很快旁边的那些人也意识到不对了...

将自己的手枪都举起来,瞄准了站在她们中间的叶晨琪和言灵秋。

可是...这个时候他们突然听到了什么东西落到地面的声音...

他们的额角都流出了一些冷汗。

因为他们发现,原本站在中间的叶晨琪和言灵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换而在站在他们中间的是两位少女...

一位紫发的少女拿着一把将近她半身长的武士刀,在她的刀刃上闪着一些诡异紫光...

他们很清楚刚刚落到地面上的东西是什么...那根本就是他们手枪的枪头,都被这个少女切断了...

现在他们很想跑掉,可是他们的的脚动不了了...

因为在这里背对着那位紫发少女的另一位,像是月光精灵一样的女孩儿,那白皙的手摊开后,在掌心飘着的,不正是一块菱形体的冰晶么?

至于那两个原本被他们围在中间的两个人是怎么换成另外两个的,他们也不知道...

就连被叶晨琪带进校园的言灵秋也是一脸的茫然...因为她也不知道,叶晨琪是怎么把她带到校园里面的。

“晨琪...刚刚我是在...”言灵秋想要问问叶晨琪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在,叶晨琪和言灵秋正在教学楼的楼下。

可是叶晨琪已经没有回答她问题的能力了...

两人原本是站着的,站在教学楼楼下好好的,叶晨琪就突然的倒下了...

她赶忙的将叶晨琪给接住...

在扶着叶晨琪的时候她无意间用手摸了摸叶晨琪的脑袋...

烫...叶晨琪的额头非常的烫,明明只穿着这一件单衣,可身体就像是一个火炉一样。

这时候慕雪华从旁边跑了出来,拿着一件宽厚的黑色大衣,盖在了叶晨琪的身上。

她的表情冷冷的...就像是一块冰一样。

“雪...雪雪,到底发生了什么...”

慕雪华没有回答言灵秋,只是先将叶晨琪强硬的从她怀里抢出来,然后用那一件大衣裹着...那一件大衣是按照她的身材定做的,可以将叶晨琪整个的裹住。

“你看到了吧...看到了刚刚是情况吧...你为什么要跑出去呢?你不跑出去晨琪她就不会这样...你知道么?其实我们,除了依琳,都不是一般人。晨琪有着让整个世界,除了她以外的人时间停止的能力。

你知道么?她刚刚做的事情就一定是背着你,背着一个体重和她差不多的人从校外跑到了这里。

你觉得她刚刚承受了什么?

十度出头的天气背着你跑过来,我不知道她跑了多久...因为我看见的时候你们已经在这里了。可是在别人时间停止的时候,晨琪的身体感受一直都在的...你知道你任性的跑出去给她到底带来了什么样的伤害么?”

被慕雪华的话就直接的打在言灵秋的心里...

很痛苦么?

明明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做错了事情,言灵秋感觉到了委屈,而且她们还瞒着她很多事情。

可是...这真是叶晨琪和慕雪华的错么?

言灵秋自己都知道,这是自己的错...

即便对方有所隐瞒,但是她们不只一次的说过,晚上千万不要乱出校门...

这句话现在在她的记忆里面是多么的清晰...可是之前她跑出去的时候为什么不想起呢?

就是因为一下子忘记了,就让她一直喜欢的那个人现在晕倒在那里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想到这里她的泪水已经止不住的往下流了...

“你知道么...本来今天晚上晨琪就想要把事情都告诉你...可是你却弄了这么一出,因为你已经不得不接触到那方面的事情了。

那时候你为什么不跟晨琪回来呢?你是不是没有弄清楚,她其实不是不接受你,而是因为那时候她跑得急了,只穿了一件衣服。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说你,但是晨琪已经这样了,之后的事情就等晨琪清醒过来以后,看看她怎么做吧...反正我也只是听她的。”

慕雪华终究是没有再说下去。

在目光离开言灵秋以后,将目光移动到还有着急促呼吸的叶晨琪身上时,慕雪华脸上又变成了担忧的神色。

也就是一会的功夫,一辆救护车就已经从门外开了进来。

慕雪华和言灵秋和医护人员一起带着叶晨琪上了救护车。

这辆车并不会把叶晨琪带回医院...因为医院反而不那么安全,这辆车的目的地是慕雪华的家。

外面...不知道那些黑衣人受到了什么样的对待,反正救护车已经能够顺利的从门口开进来了。

不过试想一下...

不知道秦月会怎么做...但是月岛熏...这个凶起来像是野兽一样的女孩子,如果发现自己的妹妹因为外面那些黑衣人而晕倒了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

这种反应...大概就像是狼崽被人类捡回家以后,狼群的反应吧。

可月岛熏比狼群还要可怕,她就是一条孤狼...但是当孤狼找到自己的伴侣以后,发现自己伴侣被别的动物弄伤了,那种凶性就会更为彻底的显露出来。

至于那些人的最后命运会怎样,相信没有人会在意的...

因为第二天,莲华中学就停课了。

放假一周...

因为第二天的新闻头条就已经披露了出来,“外国恐怖集团潜入旧都,意图制造恐怖事件,现已具数被军方击毙。”

并且莲华中学在那天晚上就开始有军方的人进行巡逻,排查。

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触动了某位远在帝都的将军...或者说是作为父亲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