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5、人生规划与傻傻的爸爸

25、人生规划与傻傻的爸爸

一个夜晚,叶晨琪也熬不下去了...睡得多了好像也嗜睡了。

自然的进入梦想好像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就这样,自然的迎来了第二天...

这是叶晨琪第一次被闹钟以外的事情给弄醒...因为言灵秋不老实。

平常和慕雪华睡的时候,慕雪华一般是抱着叶晨琪的腰睡的...晚上基本动都动一下,再加上慕雪华也有着一些发育,整个身体比较柔软,叶晨琪靠着睡也很舒服。

但是言灵秋却不...

本来两个人睡的时候,言灵秋是平躺着睡的...可到了第二天她就变成抱着叶晨琪了...而且还是抱着叶晨琪的胸口位置...那只手还时不时的动一下...让叶晨琪有那种身体发热的感觉...

叶晨琪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怎么了,用自己手肘戳了一下言灵秋的肋骨。

言灵秋本来身上就有些酸胀感,被叶晨琪这么一弄就马上的醒过来了...

“晨琪...早啊...”

“早你个头...你的手放在哪呢?”

言灵秋低下头看了一眼,赶紧的咳嗽了两声,把自己的左手从叶晨琪身下抽了出来。

“咳咳,晨琪...我不是故意的,习惯抱着被子睡了。”

“抱你个大头鬼啊!赶紧出去啊!”

就这样...言灵秋被叶晨琪撵出的房间。

......

“彩莲姐...你怎么来了。”

“身体没问题么?提醒你去洗澡。小晨琪,快点吧,一会你爸爸要给你们开个小会。”

在言灵秋离开了病房不久彩莲便走了进来。

“嗯...爸爸么?那我马上去...”

叶晨琪知道,如果他爸爸要召集她们做什么事情的话。

所以叶晨琪马上就从床上爬起来,去了一趟一楼的浴室,赶紧快速的洗涑了一番。

在换了一套居家的衣服以后,叶晨琪便走到了大厅里面,这时候慕雪华和言灵秋已经到了大厅了...两人好像都没怎么对话,主要是慕雪华一直冷这个脸没有说话...

她们两人的中间隔着一个人的位置...估计是留给叶晨琪的吧。

“好了,现在你们三个到齐了。我就给你们开个小会吧。关于你们最近的情况,你们应该也明白吧...特别是你,小秋,晚上出了一次校门以后,你们应该体会到了吧。”

“嗯...我知道了伯父。”

叶修点了点头,说道:“嗯...女儿,我对你们的想法,我也说过。想让你们快点出道。也就是说,你们很可能要出去做明星,接下来在学校里面生活的时间可能不会太多了。首先先问一下你们的意见。

“我没问题,一开始服从命令就好。”慕雪华首先答道。

“不,我不是问你们这个,也不是服从命令的问题,主要还是你们喜不喜欢,如果你们喜欢的话,都好说。如果不喜欢,想要做成事情难度也很大。”叶修直接就否决了慕雪华的说法...

“其实我需要的是你们主观上的看法...至少给我一个支持你去的理由。”

“那...只要晨琪去,我陪着她就有了兴趣。”

“还真是直接呢,小秋你呢?”说着,叶修就转换了一个目标。

言灵秋也是一样的,“只要晨琪去,我也没关系。”

两人的颜色在叶晨琪的身边发生了一些碰撞,让中间的叶晨琪感觉稍微有些不舒服。

不过这时叶修的目光却是和叶晨琪对上了。

父女俩第一次这样用眼神交流着问题...

不过她们也沟通成功了...

叶晨琪坚定的眼神告诉了叶修,她其实只是想活下去而已,为了自己而活下去,至少能够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

所以她的眼神是坚定的...

叶修也明白了这个意思,所以也就点了点头,没有再发问。

“那我就说了。你们也知道,现在你们的情况了。首先是小秋你的哥哥,老慕和我说过,他我们已经保护起来了。现在有两个组织盯上了这个市...一个是想要掌控这个市里一部分的地下势力,然后来...”

“爸...你主题跑偏了,现在要说的是我们的职业规划。”叶晨琪突然就打断了叶修的话...

这样看起来可能有些没大没小的...不过叶晨琪家里好像一直是这样的...

“哦哦哦...知道了,今天早上的时候去军区开会了,习惯了习惯了...不对啊,我不和你们说你们哪来的紧迫感?”

“不用说了...只要和我们说这么做就好了。看看熏姐和月的精神状态,爸爸你应该了解了吧。”

“好吧,那我直接说了。过段时间老慕和我说了,他们公司在年末的时候召开一部手机的新闻发布会。那款手机是面向年轻人的,在年年轻人里面,你们通过那首歌彻底的出名了。现在你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为这个手机代言...你们四个,拍一个一分钟不到的宣传片就好,然后趁着这个机会还可以录一个MV,直接在企鹅音乐发布出去。最近的规划就是这样了,先把这些事情给做了。”

“然后就是把我们的专辑给做出来,开一个演唱会。是吧爸爸?”叶晨琪就顺着叶修的话说了下去。

“嗯,没错。”

“那...爸我有个问题...我们三个倒是没关系,到时候路依琳怎么办,就是那个民族音乐家路艺兴的女儿,我们的组合有她的一份。”

“带上她一起啊,既然是音乐人的女儿,出道做歌手有问题么?”

“可怎么跟着我们不是要面对着危险么?”

“这有什么关系,你只要有准备,你保护不下来么?”

这两父女一直在反问对方,似乎这么反问下去也不是什么办法。

“可是...说到底依琳和我们比起来,除了会音乐,长得漂亮了一些,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如果她知道了我们这种情况,她应该接受不了吧。”在慕雪华的提问面向大家的时候,这才是说到了重点,也是叶晨琪真正想要问的东西。

“这个,拭目以待吧。”

叶修好像故作神秘的弯下了腰。

然后,想了想又抬起头,看看言灵秋,说道:“所以...小秋,你作为其中唯一的一名男孩子,你要好好按我说的练,保护好她们,知道么?”

这时候...本来看着言灵秋很不爽的慕雪华突然就抱着叶晨琪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