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8、慕林轩&剧本的问题(上)

28、慕林轩&剧本的问题(上)

“不过...我想问问导演...那个剧本,明明是秋秋在唱歌,唱的歌词也是‘她’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可为什么女主演是秦月,而饰演男主角的秋秋在唱歌...那首歌是属于她的没错,可是剧本这里就有问题了。”

叶晨琪对于言灵秋的称呼没有改变。

不过导演也知道“她”这个词指代的是言灵秋。

毕竟那时候叶晨琪她们是以艺名来互相称呼的。

言和(误)、朝雪、绮罗、凛,对应着言灵秋、慕雪华、叶晨琪、路依琳这几个人。

而后面的秦月和月岛熏则直接用她们名字的后一个字称呼,“月&熏”则是她们组合的名字。

雪言绮凛和月&熏可以说本来就是一个组合,但是在称呼上却是分开的。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我一开始也不清楚,为什么言和的歌饰演的却是女性的角色...他不应该是负责在后台唱,而男主角应该另有其人才对。可是公司并没有给我提供其他的男性演员...”

“其他的...”叶晨琪默念了一下这几个字。

果然是她爸爸操办的事情啊...言灵秋彻底的被当成男生了。

“要不...到时候我叫个人来帮忙拍摄吧。之前秋秋的那些画面重拍好不好...”

叶晨琪向着导演提出了这么个要求...

这时候月岛熏也帮叶晨琪买好了炸鸡,而且还有可以作为主食的汉堡。

导演不知道该怎么说...

作为导演,觉得镜头OK就好了,不合格才是他们重拍。

这些本来都是他来决定的,剧本是编剧的问题...但是他现在敢说不么?

也许一拒绝,没过几秒钟boss的女儿就会一个电话打给boss,然后这边直接叫他重拍。

“好吧...希望能够快一点,不要耽误明天的进程...”

“好啊好啊...那我叫人了,他来的话下午我们就重拍,不行的话就用这个了。”

其实在叶晨琪的心里也有了人选,她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以后,便打开了摄像头...对着面前摆上的炸鸡进行了一次闪关灯消毒。

然后她将照片用企鹅号发给了一个人,并且在下面配上了一段文字:

“小轩哥,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约么?”

她倒不指望慕林轩真的能一下子跑过来...虽然对方现在也在魔都考试...考试的内容是关于一些体育系列的大学。

不过那个专业可能和一般人想象的那种体育不一样...慕林轩选的专业是电子竞技专业。

这个专业在原本的世界里面是没有的,但是在这里,已经成了一个奥运会比赛项目,虽然慕林轩的成绩本就可以直接考去帝都,去那几所很多人梦想中的大学。

可因为身份的特殊,那个地方慕林轩可不是很愿意去,如果去的话,有可能和叶晨琪的父亲一样,一辈子被绑在帝都了。

本来叶晨琪也不报太大期望,慕林轩很可能现在有着考试...

所以在听到了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也没有管。

反正慕林轩回答的消息无非只有两个...“马上考试了,可能去不了。”

“等一会,一会我就过去。”

这些词是叶晨琪意料之中的...

现在她也饿了,所以就开始吃面前的炸鸡了。

在吃相上没有多么的注意,一不小心就吃的满嘴油...

其他的人就愣愣的看着叶晨琪...

她的样子显得很可爱...那种吃下去以后感觉幸福的表情,在她那张洋娃娃般的小脸上闪现着。

也许这就是颜值带来的加成吧,就连在制作着炸鸡的店员看到这一幕都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炸鸡店的店长更是想将这一副画面拍下来,在门口展出来,到时候一定很吸引客人。

她就一直吃着...吃着吃着不小心就把面前餐盘里面的炸鸡和汉堡给吃完了,脸上还黏着一些汉堡里的色拉酱。

“唔...姐姐,还要吃。”

月岛熏听到叶晨琪的话,本来还想去买,可看到她桌面上那些吃光了的东西,拿着和之前端过来的画面一对比...

“妹妹...你吃太快了,一会你就觉得吃撑了。”

“才不会!你看,我的肚子还是平的。”叶晨琪还故意的站起来,顶了顶自己的腰。

那纤细的腰肢确实没有鼓起来,反而有着那种和她胸围发育不太匹配的感觉,不过盈盈一握而已。

月岛熏也拿她没办法,只能用纸先把她脸上的油小心的擦干净,然后又走向了前台。

之前前台发愣的店员被店长给拍醒了,“还不快做,让别人幸福,这不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么,快点,别发楞。”

店员们这是清醒过来了,又再度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很快叶晨琪的炸鸡系列已经做好了,还给她配了一些解油的紫菜汤。

正当叶晨琪准备开动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一声车轮摩擦地面的声音...

这种声音总是吸引人的,因为在城市里面,听到这种声音意味着车子差点撞到,估计就是车祸现场了。

华夏人嘛,不就是最喜欢围观了么?

可是看到那边以后,却发现透过玻璃看到了一辆豪车...那种撞进了这家炸鸡店,这家炸鸡店都还要赔钱给它的布加迪威龙限量版。

似乎...这车停车的时候是漂移进来的。

这时候,车门打开了。

里面走出来了一位穿着一身礼服的俊秀男子,看上去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那种不一般的人...不过却不适合用气宇轩昂来形容,估计用现代一些的词形容才合适,就“小鲜肉”吧...不过还得在后面家一个壕字。

下车以后,他径直的走进了这家炸鸡店里面...

这家炸鸡店是以一个“M”作为标签的,之前一般人会叫他叫一个洋气的名字“麦当劳”,至于现在...叶晨琪很想把这家店叫做金拱门...

不为什么...听起来就和这个城市还在二十世纪初期的那种高档会所的名字很像。

叶晨琪很确定眼前的人是慕林轩...但是来的也太快了吧。

她拿出手机想要确认一下,因为别的超能力组织也不是没有变身能力者...万一是个假的乐子就大了。

拿出手机一看...慕林轩回的消息是:“十分钟后到。”

然而现在...时间刚刚好隔了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