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0、导演的引领能力

30、导演的引领能力

“我来么?可以啊!”

“绝对不可以!”众女们对着叶晨琪大叫一声,吓得她手上的鸡排都掉下来了。

“呃...发生了什么?”

叶晨琪回头看了看她们...

“好像...你们都不去演的话,那只有我去了...”

在叶晨琪看来,她和男生有着剧本里面的接触好像和女生也是一样的,她并不是太抗拒,只要对方不要想着触碰她某些地方就好了。

慕林轩显然就是那样的人...至少慕林轩和她接触的时候没有做出奇怪的举动,看起来也是比较正经的男生。

“可是晨琪...算了,还是我去吧?”慕雪华说道。

让叶晨琪和慕林轩过多的接触...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呢?

本来慕雪华就知道,她的哥哥喜欢叶晨琪,但是她也喜欢啊...

现在叶晨琪和慕林轩一个高一一个高三,等明年慕林轩毕业以后,他们必然会有很长一段分开的时候。

经过时间的消磨让慕林轩对叶晨琪的那种好感,到时候回来,万一带上一个嫂子也是说不定的。

而且...慕雪华的超能力副作用对于亲人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她对慕林轩没有那么抗拒。

“可是...雪华你和小轩哥长得很像啊...被认出是兄妹,MV还想往外面发么?”

慕雪华听叶晨琪这么说,竟然没办法反驳...

其他人...也知道叶晨琪要做这件事是不能阻止了。

“好吧...妹妹你去吧...我会在旁边看的。”月岛熏又去端了一盘炸鸡回来,扫了慕林轩一眼。

叶晨琪那么坚决,总是有她的原因。

她只是想把这个MV拍好而已,就这么简单。

这是她们准备出道而弄出来的第一个MV...

现在事情已经确定了,叶晨琪便继续的吃炸鸡...

这时慕林轩站起身来,走到了叶晨琪身后她也没有注意,因为她现在急需补充食物。

从那一次晕倒后醒来,她就觉得自己吃的东西一直不够,原本胸口的宝贝好像都缩小了那么一些,害得她又去了重新买了一趟贴身衣物。

她的身材其他地方倒是没有什么变化,衣服也没有急着改,反正有很多衣服她都不穿了...

就是,她那些衣服都一直留着,留着等到她什么时候能够把那些给吃回来,到时候又可以穿上以前的衣服了。

这时候她的电话响了,她就用空着的左手掏出了手机,把电话接通了。

那个电话她手机也没有显示,因为她这个号码并没有开通来电提醒,一般熟悉人的号码她都记得住。

“你在干嘛呢?小晨琪...”

这个是彩莲的声音,她这一次没有跟着叶晨琪她们出省,她们身边的保护力量已经足够了,不会出什么意外,月岛熏也擅长家务,也会照顾人,她就在旧都处理着上次学校遇袭的遗留问题。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叶晨琪一边吃着炸鸡,一边回答道,声音听起来稍微有些含糊不清,但是大家都知道她的意思。

这时候慕林轩在后面轻声说一声:“OK...就这样了。”

电话里面的彩莲也说道:“呼...好险,小晨琪你真是和别人心有灵犀呢...如果这次不成,少爷就要去买胶片了。总之...小晨琪你干的漂亮。”

彩莲说完,叶晨琪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慕林轩把叶晨琪刚刚说的话和动作都拍了下来。

“小轩哥?”

“是啊...我拍下来了。你看看把,感觉效果比之前的都好了不少。”慕林轩面对着摄像机,盯着镜头,对着叶晨琪招了招手...

叶晨琪有些郁闷的放下了鸡排...

她感觉自己好像被算计了,根本没有想到...

于是脸上的表情有些闷闷的...

这时候慕林轩突然开口说道:“晨琪,笑一笑,出门...”

叶晨琪好像懂了什么似得,然后侧着脸勉强一笑,走出了大门...

然后等门关好了以后,叶晨琪又走了进来。

“小轩哥...就是说,这样两个镜头就OK了么?而且都能用?”

“嗯...晨琪,这两段都可以用。”

慕林轩这一手已经把她们都惊到了...

从娱乐圈里面爆出来的新闻里,从没有听过有导演可以这么玩的...

这不禁让他们有些怀疑...演戏就那么简单?

实际上不是的...慕林轩也没把握拍其他人的能这么拍...

只是叶晨琪的和他妹妹的他才做得到...因为他从对方的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大概就能清楚对方心情是怎么样的...然后他才决定要不要按下快门,开始录制。

他确定叶晨琪那时候的表情在常人看来是可以用的。

叶晨琪不喜欢算计别人...也不喜欢对方算计自己...

这样她会稍微有些不开心,但是不至于让她讨厌自己,说不定事后看到录制的片段以后还会觉得高兴。

到了最后...说不定效果还是可以的...

“小轩哥...给我看看录好的镜头吧...”

“不行...因为胶片现在不能曝光,到时候洗出来的画面是不能看的。刚刚说了个小慌...不过我敢打包票,晨琪你演的真的好...”

“是吗...那今天吃的东西都由小轩哥请客了,可以吧?被人这么算计真的很不爽呢...”叶晨琪嘟着嘴巴说道。

慕林轩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好啊,好啊...不过今天下午之前,我们要出去拍戏,把这里外场的镜头都搞定吧...然后晚上我找几个朋友去一趟酒吧...去酒吧录一场镜头,明天你们就可以把视频带回去了。”

看慕林轩自信满满的眼神,没有人会怀疑他在一个下午能不能拍完这个MV...

刚刚他的表现已经给了那些不想让叶晨琪和他拍摄的女生们很大的震撼。

不过...叶晨琪已经盘算好怎么坑慕林轩了。

就一个晚上,就让他大出血。

叶晨琪说的话是“今天吃的东西都由小轩哥请客了。”可没有说到底请吃呢...

如果她带着这个剧组的成员一起去一趟国际饭店会怎么样呢?

比如国际饭店的孔雀厅包厢里面吃一餐什么的...最早的国际饭店...想想吃起来不错呢。

而且肯定比叶晨琪去吃街边小吃花的钱多...

叶晨琪高兴的拍了拍掌。

这一幕也被慕林轩给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