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1、回归旧都

31、回归旧都

叶晨琪在一次的回到了那一间大房子里面...

别墅...熟悉的床铺,让叶晨琪想要扑到床上,感受床铺的柔软。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嗯,不过叶晨琪现在的窝实际上也是很豪华的那种啦。

现在对于叶晨琪而言...这里才是家,因为家庭原因,父母不能在身边陪伴,叶晨琪只能一个人在住的地方过日子,而慕雪华的家里,才是给叶晨琪家的感觉的地方...

感受着家里的柔软,叶晨琪甚至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

不过她知道现在不能睡。

现在睡了,晚上就睡不着了。

今天,秦月、月岛熏、言灵秋、路依琳都来到了这里...也不只是有慕雪华了。

她们一个乐队的成员...她们也就是一个小家庭了,今天她们就要入住这个别墅区。

叶晨琪很想知道,她们要去哪住,慕雪华的家里有着许多的佣人,那些佣人的房间自然是不能让言灵秋她们挤过去。

现在她们正和慕云天一起忙着搬家的事情...本来她们在各自的家里都有很多想要带来的东西,正准备过去搬运呢。

房间里面只剩下叶晨琪一个人...

叶晨琪想了想,决定去看看彩莲姐吧。

走出房门,叶晨琪先去到彩莲的房间,敲了敲门以后,叶晨琪没有得到回应,而那个房间的门是锁着的,说明彩莲不在里面...

那会去哪呢?

有着独立卫生间的房间,要说彩莲去上厕所了,根本不可能...

不会彩莲也被带去搬家了吧?

想着,叶晨琪就下了楼,听到了“咔——咔——”这种像是骨骼被敲碎的声音...

循着声音,叶晨琪走了过去,发现那个位置是厨房...

厨房里面,彩莲正在对着一个巨大的,不可名状的东西,用手敲打着...

“彩莲姐~你在干嘛呢?”

“处理一下食材,小晨琪你回来了啊!”彩莲停下手中的工作...转过头看着叶晨琪...

“彩莲姐...这个是?”

这个形状像是海里面的动物,但是看起来没有头,也没有尾巴,上面零落的长着一些尖刺...

“这个是你爸爸打回来的...就你们刚刚离开那天,有市民就报警说,在杨湖里面看到了水怪...你爸爸就过去了,结果弄死一个巨型的螃蟹...其他的部分被你爸送到博物馆里面了,也就剩下一条腿...被你爸装车弄了回来,一部分给他带回帝都了,只有这一截在这里。你爸说,这些蟹肉会非常的好吃,就让我在这里给你做...不过我弄了很久,都没有弄开那个甲壳...我怀疑那个甲壳已经不是钙质的了...比椰子壳都硬,而且还厚...”

叶晨琪走了过去...看到那边还有一个锤子...那个锤子是平常用来打钉子的...

她试着拿起锤子,用力的往蟹壳上一砸!

蟹壳的纹丝不动,反而是叶晨琪的手被震得发麻。

“唔...好硬啊...我爸是怎么把这条腿切开的啊?电焊么?”

彩莲听到这句话,想用手摸摸叶晨琪的脑袋,可是想了想,刚刚碰过这个螃蟹,满手的腥味,就没有继续,只是简单明了的说,“用手...”

“用手怎么可能打开啊...估计是用了异能吧...用异能我也可以!”叶晨琪一副不服气的表情。

“嗯...那晨琪你帮我弄吧?”

“好啊!”

叶晨琪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黑色的气流从她的手上突然就冒了出来,然后在她手上凝实成一把刀的形状...

她将那把刀放在了蟹壳的边缘...然后她的瞳孔一瞬间就变成了红色,一种红色的风混合到了黑色的刀里面,她就轻轻的一划,蟹壳便出了一道痕迹,接着又是一道,蟹壳的一面就被切开了...

这时候蟹壳就可以直接用工具撬开了...

彩莲被这种强度的能力稍微惊到了。

不过一看叶晨琪那个表情,她便马上说道:“晨琪~真厉害呢。”

“嗯嗯...”

那明明就是一副,“快来夸我,我”的表情。

“彩莲姐啊,要不要试一试摸一下我这个能力...”

“没关系么?”

“没关系...”叶晨琪才说到一半...彩莲就伸手去触碰了那个超能力形成的黑雾。

雾气?没有穿过去,摸起来也不像是雾气看上去一样的粗糙,摸起来有种滑滑的感觉...

这时候,一层雾气从黑色的刀身上分了出来,从彩莲的手上蔓延了过去,便消失不见了...

“晨琪那个雾是?”

“和刚刚切蟹壳的性质是一样的...有高强度的腐蚀性可以将蟹壳接触到的部分瞬间的腐蚀同化...刚刚的黑色雾气...只是祛除莲姐你手上的死皮和一些脏东西,包括细菌哦。”这是叶晨琪第一次向别人炫耀自己的超能力...

“嗯...很危险的能力,可为什么摸起来感觉那么奇怪呢,这个黑色的?感觉就像是...”彩莲说着,摸了摸叶晨琪手上的皮肤。

“对啊,这个能力有两个模式,开启杀伤模式的可以作用一些东西,但是没开启的时候,可以模拟我身体上任何一个地方的触感...现在模拟的是我手的感觉...”

“嗯...感觉像是一个很厉害的能力呢...小晨琪如果你自己一个人在家,不是可以用这个能力做很多的事情,毕竟你这个手...好像哪里都能去吧?”

“可以的...我没试过控制范围...不过我可以一边写作业,一边玩游戏,还可以烧水做饭,总之在家里的范围内是可以随便用的...”

说到这里,叶晨琪想起了之前来的目的。

“对了...彩莲姐,一会秦月她们住哪里啊?”

“蟹肉可以直接处理了,那我干脆带你去看看吧。”

“好啊!”

彩莲带着叶晨琪出了门...

那一个房子,叶晨琪她们很熟悉...

曾经她们在这里目睹了一个青年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但是那个青年却拒绝了叶晨琪的帮助,对她们冷言以待...

这也促使着叶晨琪她走上了写小说的道路...她要让对方知道,叶晨琪小说模式比起他的要强得多...

可现在...

“这家的人本来和慕叔很要好的...至少以生意上伙伴的关系走的很近...但是前段时间被抓了...因为他们的孩子做了很错误的事情...加入了别国的超能力者组织,并且直接参与威胁军方首领亲人生命安全的恐怖活动中,这个罪...比叛国还要可怕...他父母被拉去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