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2、无限恐怖

32、无限恐怖

“那...还真是...可这房子是?”叶晨琪问道。

彩莲伸出了两根手指,“两个亿,两个亿从国家手中买回来的。本来这个房子就是要充公的,但是给国家也没什么用,当官的又不敢住进来,住进来第二天就会被双规,最后都要卖的,本来几千万能够解决的事情,慕叔花了两个亿,直接买下了...其实也等于变相捐款了。”

“嗯...”叶晨琪点了点头。

儿子叛国,坑害了父亲...这种事情真是。

不过这样刚刚好就方便她们了,言灵秋她们终于和叶晨琪她们住在了一起,这样晚上还可以串串门。

“那...彩莲姐我们接下来干嘛?她们去搬家了,我们总不可能什么都不干吧?”

彩莲想了想,“当然不,晨琪你试着写写小说吧,你现在不还是要靠稿费过日子么?在你们出专辑之前,还可以写写。”

叶晨琪觉得可以,这个房子让叶晨琪开始写了小说,那,也应该用另一本小说进行庆祝自己的朋友住进了这个房子里面。

可是写什么呢?《樱花庄》么?

现在显然不适合写这些,她写华夏的东西,或者架空世界的玄幻倒还好,可是让她突然写一本东瀛风格的小说,估计写得再好也不会被读者接受,那样还不如不写。

如果要写一本现在华夏读者能够接受的东西...她应该写什么呢?

思考着这个问题,叶晨琪一路的往家的方向走去,只是她没有发现,彩莲还站定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

“谢谢你晨琪...”

彩莲今天记起了叶晨琪那一天对她做的事情...用那黑色的雾气弄成一根绳子,把她拉到了温泉池下面,让她不得不洗浴...

就在那一次,她和叶晨琪的关系就开始拉近了,她可以无微不至的,像是照顾小姐一样的照顾叶晨琪...只不过到后面她那种什么都能做,但是总有些不完美的性格,让彩莲彻底的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妹妹。

因为付出的感情得到了回报,连带着她小姐的那一份,叶晨琪都一起带给了她...

把她从一个工具,变成了一个人。

所以她现在习惯性的帮叶晨琪想她的事情...只是想,能够为她多做一点。

因为她不知道叶晨琪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只知道她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所以她就以姐姐的身份一直呆在叶晨琪的身边...

只不过,现在走回别墅的叶晨琪浑然不觉而已。

她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对着电脑,咬着她的手指头。

她的眉头微微的皱着,看上去那种思考的样子感觉很可爱,只是,没有别人在旁边看。

叶晨琪的知识库里面,其实和宅相关的东西比较多,但是她拒绝写游戏小说...

因为感觉就是开挂...

于是她决定上网看看电影,找一点灵感。

“今年,应该是有不少漫威电影吧...”叶晨琪放过了自己没有留长的手指甲,然后打开了度娘,开始打上“蜘蛛侠”这三个字...

然后...

度娘搜出来了一个非洲的,蜘蛛遍布的雨林峡谷混杂的地带,是用来科普地理知识的网站提供的。

“没有蜘蛛侠?”

接着,叶晨琪又试了试钢铁侠之类的,甚至是星际迷航系列...

这些的这些,都没有搜索的结果。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叶晨琪的脑子里面诞生了...

有没有一种书,能够将这些故事全部都驾驭起来呢?

有的,一定有的...她这时候需要一点灵感...毕竟记忆太多了,承载着两个人记忆的她,记忆是有点混乱。

“有的...有的,一定有的...就需要一点提示。”

叶晨琪又开始折磨起了自己的手指头...

想着想着,她有点烦了...在思考着东西,差一点就可以突破灵感铸成的那一层膜的时候,叶晨琪就会很烦躁...

如果是一些老作家,比如说鲁迅先生,在这种时候就喜欢自己吸上一卷自己种的烟丝,借着那烟雾,来激发一些灵感。

不过叶晨琪没有抽烟的习惯,无论是哪时候都不喜欢,倒不如埋头苦想呢。

觉得烦了,不如就暂时放弃,看一会手机...

手机,叶晨琪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了,刚刚打开班群,就发现自己被同学们刷屏了...

翻阅着这些正在刷屏口令红包的人,都说想念班长什么的...运气王继续发...

估计是想把叶晨琪给刷出来吧。

叶晨琪看着很感动,想要说点什么,回给她们,但是想了想,不如发个红包吧。

楚中天...

这个名字,是她们班里一个男生的名字...平常没有竖着写名字的习惯。

不过叶晨琪每次看到这个名字看就会想要笑出来。

可这一次看到这个楚中天,叶晨琪好像想起了那个书...

一个字给她的灵感。

不过她还是继续的把红包发了下去,200元。

“谢谢你们。”

然后发了一句:“谢谢你们的喜欢,不过等到我回去以后,不管我成了怎么样你们都要和以前一样对我...记住哦。”

发了这一句,她就不再看这个了...

“好了,主题已经订好了...”

楚中天,楚这个字已经激发了叶晨琪的灵感。

楚轩...

这时候叶晨琪在电脑上写上了几个字,“你想知道生命的意义么?你想真正的或者么?”

《无限恐怖》,这一本无限流的小说,一个主神空间,许多队的轮回者,无限个世界,等着主角们去轮回...

在之前,《无限恐怖》也是一本神作,长期占据华夏科幻网络小说榜...

如果叶晨琪写出来会怎么样?

她在这个平行世界,那些世界都是叶晨琪原创的...

叶晨琪知道,那些故事都会火起来,所以她才敢写。

不过...在这里,那些世界是没有读者基础的,就看叶晨琪怎么把握了。

如果叶晨琪成功了,她笔下的世界都有改编成电影的机会,如果失败了...叶晨琪已经没有这么想了。

反正...她有着那种重生者过分的自信,她相信自己是不会失败的。

所以无限恐怖她写了,而且写的那些要穿越的世界没有一个是这个电视里面有过的。

【作者题外话】:PS:昨天断网了,今天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