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4、女仆的裙底有什么?

34、女仆的裙底有什么?

晚饭是要吃的...等到彩莲把饭菜准备齐全后,叶晨琪就直接的在属于她们的别墅里面吃东西了。

是的...具彩莲说,慕林轩直接是把房子送给了慕雪华,这间房子是给她们住的。

晚上在彩莲将那边的饭菜做好以后,送到了这边来,这边之前在门口扫地的女仆便来到了来到了大厅,叫叶晨琪。

“主人,请用餐。”正在看着作画中的秦月和看着她的叶晨琪都被这一声惊到了。

因为女仆发出来的声音是这样的:“狗修金sama,哦该嘛丝一纳赛。”(笑)

“狗修金sama?”叶晨琪和秦月一起抬头,看着眼前的少女女仆,穿着一身女仆装,裙子短短的,才是到了大腿一半的位置,又套着带着碎花边的黑色吊带袜,发育虽然略显贫瘠,可是声音却异常的可爱。

最意外的是对方的语言...用的是日语来着。

“嗯...主人,请用餐...”这一遍终于变成了中文,只是稍微有点变扭,不过声音依旧的很萌...

“我说...你是东瀛的人?”叶晨琪问道。

“嗯...我不是的,只是从小在那边长大,主人。”

“好吧...以后其实和我和秦月,还有熏姐说话,可以随意的,我们都听得懂。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擅长什么,和我们说一下吧。”

“擅长...家务、做饭、用毒、医术、忍术、刀术、暗杀...”

叶晨琪赶紧的打断了她的话,这都是些什么啊...

不过,通过回忆,她又想起了一些事情。

“停停停...后面的不用说了,总之意思就是你很能打,然后...你是之前保护我们的那个忍者是么,我记得有一把苦无是你扔的。”

“嗯...我是为你服务的,主人,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枫都会尽最大的可能满足你,就请主人把我当成一个工具来使用吧。我希望我是主人手上最好用的工具。”

“还挺有上进心的...等等,好像有些不太对...”

工具...这个词语好像放在人身上并不大妥,如果当成工具,那么叶晨琪可接受不了。

她得想办法纠正才行...就像是纠正当时主仆观念极强的彩莲一样。

“晨琪...我也可以。”秦月拉了拉叶晨琪的袖子说道。

“咳咳,我不喜欢把别人当成工具,秦月你还是做我的朋友吧,甚至姐姐,或者其他你喜欢的都可以...就是不要工具。”叶晨琪说道。

“不要工具...那主人是要抛弃我么?或者说,飞鸟尽,良弓藏,现在主人用不到我?”旁边的枫歪着头,看着叶晨琪。

“不是不是!我需要你啊!不然我自己弄家务还要写小说写歌唱歌我会崩溃的...”叶晨琪语速非常快,甚至不需要在里面加上标点符号。

这两个少女真是弄得叶晨琪头大,而且看起来,两人都是基本没什么表情的,感觉好像是属性相同,同极互斥一样。

叶晨琪先用手机发消息,叫慕雪华她们下来吃饭,因为刚刚看着秦月画画,一会就没了兴趣,上楼玩去了。

现在叶晨琪一边用手机打字,时不时的抬头看看枫...

只见枫用着双手交叠着放在胸前,脸上好像有些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室内的暖气熏的。

“枫,你能为我做任何事么?”

“可以!”

叶晨琪得到对方的回应,心里想了想,只要对方绝对服从自己,想让对方找到感情,似乎不是没可能...

就算是主仆之情也好,叶晨琪可不想,到时候送枫给了她身边的人,之后对方就不认识自己了,按照枫刚刚说话表现出来的行事准则,还真的是有可能的。

她站了起来,想过去看看枫现在的样子...因为她总感觉对方哪里有些怪怪的...

可这时候,秦月却抱住了叶晨琪,将叶晨琪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坐在沙发上。

“杀了你!”

枫看着秦月这个动作,从自己裙底拿出了两把苦无,握在手上,摆好架势,看着秦月。

秦月这种举动在枫看来,就是对叶晨琪有伤害倾向。

她的行事准则:

1、凡是有用手指,工具指着主人的,算作动作侮辱,杀之!

2、凡是有对主人有禁锢,限制行为的,属于限制主人人身自由,杀之!

3、凡是有意图对主人进行人身伤害的,杀之。

4、一切听从主人命令,满足主人一切需求,在主人不允许的情况下,或者实施时有可能伤害到主人人身,可违反前三条。

这就是枫的行事准则。

而秦月抱住叶晨琪,不让叶晨琪走过去的动作,属于违反第二条,但是因为估计到第四条中的,“实施时有可能伤害到主人人身”就没有动手,就怕秦月在她进攻的时候伤害叶晨琪。

秦月看到枫这样,又说要杀她,也是在手中凝成一块冰晶,代表着她能力已经发动了,如果那个女仆敢动手,她不介意把对方冻成冰棍。

“好了!你们都放下自己的攻击道具!”

听到叶晨琪的喊声,两位少女不约而同的收起了自己手上的东西,这一次叶晨琪明显的看到了枫是把苦无收进了裙底...

“秦月,放开我...”

秦月依着叶晨琪说的,放开了她。

她看叶晨琪好像有点生气,也不想这个时候固执...

叶晨琪走到了枫的面前,“你...刚刚武器是藏在裙底吧...你都装了什么?”

枫歪了歪头,看着叶晨琪,想了想,把自己的裙子掀起来了...

这反而让叶晨琪闹了个大红脸...但是她也看清了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东西。

那一个小小的白色三角...还有带着写棉绒的裙底,勾着四把苦无,八把四角飞镖...

“咳咳,枫,谁叫你这么做的?”

“一本女仆自身修养的书,‘女仆要会泡红茶,要会从裙底拿出需要的武器。’这是书的前言。”

“噗...到底是谁写的书啊,等吃过饭给我看看。”

叶晨琪刚刚说完,只感觉自己背后的秦月拍了拍她...

“晨琪...我的裙底也有武器~”

秦月说着,又掀起了自己的裙摆...

这一幕刚刚好被下楼的几位少女看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