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6、班长预定

16、班长预定

上课的铃声终于响起,小林老师准时的来到班里,此时班里的同学也安静了下来,也许是因为小林老师上次的表扬让他们有了“上课铃一响,立刻闭嘴”的共识。

其实学生喜欢听的大多都是表扬,而不是批评,这一点我想在坐的同学们都深有体会。

“同学们早上好~昨天过得怎么样呢?开不开心?”

“开心!”对于小林老师的提问,班里的同学大多数是这么回答的。

昨天她们确实玩的挺愉快的,美中不足的就是坐在到处第二排靠窗的那个小萝莉没有被她们约到。

“老师也是一样的。但是一想到今天就开学了,老师就不怎么开心了,相信同学们也是一样的。老师毕竟也是一个刚刚做上这个职业不久的一个新人,三年前老师也才刚刚从大学毕业,这种心情老师也是体会得到的。

但是呢,老师还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打起精神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我们已经到来的高中生活。

好了,我们先直入主题吧,首先是进行班干部的民主选举,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还是要先选小组长,不知道哪些同学愿意主动担当呢?”

小林老师在讲话的时候,班里是安静的,没有什么讨论的声音,到她讲完以后,在安静的氛围下,讨论的声音就慢慢的多了起来。

小组长确实是一个累活,每天要收同学的作业,如果有的同学没有按时交作业的话还要去催促。

这只是在平时,在放假的时候,还有需要收一些资料的时候,组长要收的东西就更多了,毕竟九年义务教育不是白读的,组长是很累的这一点,她们还是清楚的。

而这个时候,叶晨琪有手肘顶了一下慕雪华的腰,说道:“雪华,要不组长就你来做吧。”

“啊?为什么啊?”

“这样你就可以多多的和同学们说话,就不会因为自己装出的那副高冷表情而被同学疏远了啊。”

慕雪华一只手撑着下巴,歪着头看着一脸兴奋的叶晨琪,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情愿。

“还是算了吧,可能会很累的。”

“好嘛,你主动去吧,快点嘛。”叶晨琪两只白玉一般的小手摇晃着慕雪华的肩膀。

慕雪华想了想,决定还是听叶晨琪的吧,反正她也是为了自己好,为了自己不那么孤单...才不是因为被叶晨琪撒娇的样子萌到了呢。

她默默的举起了手,引起了班里大多数人的注意。

“那个是...慕雪华同学,你愿意做小组长么?”

“是...”慕雪华被全班聚集过来的视线盯着,惹得她小脸一红,低下头去。

突然班里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小林老师也是在讲台上为她鼓着掌。

“那么第四组的组长就确定是慕雪华了,现在还有谁愿意的?”

“我!”

......

就这样,班里的组长就都确定了下来,有了慕雪华带头以后,很多人都争相做组长。

“好,现在班里组长的人选都已经确定了,那么现在就开始选班长吧。”小林老师回过头看了看背后的时钟,现在差不多八点半了。

“嗯,我们就用提名的方式来对班长人选进行确定怎么样,不浪费时间了,一会八点半我们要到学校大礼堂开开学典礼。”

这时候,班里一位女生站了起来,她就是昨天说要将班长选举推后的那一位。

“我推荐我自己!大家好我叫陈晓媛,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我从小学开始就有做班长的经验,一直做班长做到了初中毕业,对于班务工作的协助很有经验。

如果大家希望选一个有工作经验的班长,那就选我吧,我一定能帮助老师将这个班变得更好,更优秀。”

陈晓媛说完以后就坐下了,至始至终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神情。

她知道先声夺人是很重要的,在自己把自己说有工作经验这一点抢到以后,后面的人如果一样这么说,一定会少了不少底气。

而且做第一个的话,这样同学们第一印象肯定是对她的比较深刻,她能够拉到的选票也就多了。

只是...她也许把竞选班长想的太天真了一点。

“晨琪...我都做了组长,你这一次必须得去啊,班长是你的。”

“我觉得我不一定选的上...你就那么确定我选的上么?你帮我去提名,如果选的上我就认命了。”

叶晨琪可没有做班长的意思,不过她还是觉得应该给慕雪华一点希望的。

“好,那我就去说。”慕雪华猛地站了起来。

“慕雪华同学,你是要竞选班长么,你已经成为第四组的小组长了,如果忙的过来的话,就选吧。”

小林老师的话让慕雪华有些慌神,但是她还是能够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至于太过失态。

“不...老师,我其实是帮我同桌提名的。”慕雪华说着,脸颊就有些发红了。

“嗯,那么慕雪华同学,能不能说一下,你想要帮叶晨琪同学提名的理由是什么呢?”

“理由?理由...”慕雪华一下子也怯场了,感觉自己在叶晨琪面前根本进入不了那种高冷的状态,在人多的地方也开始有点心乱了。

她求助似得看向叶晨琪,可看到的是叶晨琪天然的表情,仿佛是在和她说:“雪华?你说你的理由啊~看我做什么。”

结果她憋了半天,终于说出一句“因为她想做班长,所以...所以我就帮她提名了。”

而作为当事人,叶晨琪是一脸萌逼的...

在提名了各个班干部以后,各个组长收上了各组用来选人的小纸条,全部交给了小林老师。

这个时候时间已经到了八点半了,操场上的集合铃声已经响了起来,她们便被小林老师带着到了操场。

......

到了下午放学的时间,班里的同学几乎都要走完了,这个时候,叫做陈晓媛的女生来到了叶晨琪座位的面前。

“叶晨琪,你记住,我会向你证明,谁才真正适合做班长!。”

她说完这句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至于这句话从何而来,当然是班长选举的事情啦。

叶晨琪...凭着自己...如同洋娃娃一般可爱的外表,终究还是胜过所谓的工作经验太多了。

班里的同学在听到慕雪华说,“因为她想要做班长”这句话以后,大多数毫不犹豫的就把班长的选票投给了叶晨琪。

在她们想来,这只...啊这个可爱的萌物想要做班长啊?做了班长肯定围堰满满吧,想象那个样子一定很可爱,投票投票投票!

虽然想做班长不是直接从那个可爱的萌物嘴里说出来的,但是她们认为,慕雪华作为叶晨琪的“跟班”,她说出来的话很大程度上可以代表叶晨琪的意思。

所以...叶晨琪成为了班长,成功的被慕雪华拉下了火坑,还是最大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