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8、新闻发布会哦

38、新闻发布会哦

《枫》这首歌到底应不应该放到专辑里面呢?

叶晨琪暂时没有时间去想这件事情,她以写歌为借口,在房间里面躺了一整天...

以这个为理由,慕雪华她们都不会来吵她,知道她现在不能被打扰。

《枫》这首歌自然是写出来了,叶晨琪也经过了一天的修养,身体回归了正常时候的状态...至少从表面上已经看不出来,叶晨琪那天晚上玩脱了。

今天,按照她的要求,枫叫醒了她...

本来叶晨琪每一天都是假期,如果不是特别忙的话,叶晨琪肯定是睡到自然醒的,让枫叫醒她,主要是因为她们回到旧都,就意味着那个新闻发布会接近了,慕氏国际要推出的新手机,请了叶晨琪她们组合过去代言。

作为代言人,是要去早早的彩排的,虽然她们并不用像是那些礼仪小姐一样,在旁边一直站着,但是如果有人要采访她们,备好回答的答案还是要的。

最重要的,就是形象的问题了,她们现在都还没有属于自己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衣服。

早早地起来,也是为了挑选衣服。

“主人...该挑选衣服了。”

“嗯...知道了。”

“那...主人需要帮忙么?”枫站在一旁低头问道。

“如果枫想的话,穿衣服的时候可以试着帮帮忙,挑选的话,还是自己来好了。”

旁边的枫就像是得到了认可似得,点了点头...露出了浅浅的笑。

只可惜叶晨琪没有看到,专心的在挑选衣服。

这种场合应该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叶晨琪自己心里也没底。

外面的天气挺冷的,叶晨琪也不知道穿什么衣服较好,按照她的想法,她是不愿意穿那种太厚实的衣服,因为不好看。

想来,会场里面一定是比较温暖的,不然那些要面子的社会人士没办法穿西装,还要穿着大衣在外边露面,看上去都像是那种公园散步的老大爷一样,那不是没了气场。

按照叶晨琪想,会场定是有开空调的,这就很方便了,叶晨琪可以穿夏秋穿的衣服,只要出门的时候穿上大衣就好了。

于是那一身一个黑色的披风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那个带着蝙蝠耳的斗篷...

就是那一件,叶晨琪做出来cos上一世“暗黑界”这个舰娘角色的衣服。

她很快的就把衣服挑选了出来,然后让枫帮她穿上了。

最后拿着一件大衣,下楼与女孩们一起出门了。

同行的人只有慕雪华、言灵秋、路依琳,这个屋子里面的其他人都没有出门。

因为到时候的会场有着慕云天整个组织大半的超能力者,加上彩莲她们家族派来的人手进行守护,她们的安全问题自然是能够得到保证的。最重要的是...还有彩莲在呢,她们谁会担心呢?

而且...秦月要是去的话,估计和叶晨琪的互动分分钟就要上新闻呢...

......

一辆加长林肯停在了慕氏国际这栋高楼旁。

车门打开了,从车里走出了四位少女。

最打头的是一位穿着白色狐皮大衣的小萝莉,那一件大衣几乎把她身体全部盖住,只是露出一双皮鞋。

黑色微卷的刚刚搭到后肩,配上一定白色的小圆帽,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雪中的精灵一样,慢慢的向着公司的大厦蹦过去。

在她的身边,一位穿着黑色风衣的少女,她好像并不怕冷,因为她的表情本身就像是这大雪天一样冷,白色的雪撒在她的身上,衬托了她的气质——高冷。

另一位是有着那种音乐少女气质的,她身上的大衣看上去和那位白色的小精灵没什么区别,但是耳上却带着一个看似耳罩的东西,可那个东西连着数据线,一直连入她的大衣内,应该是保暖的冬季用耳机吧,毛绒绒的,很有少女的情调。

在她左右两边站着的,一位是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的少年...

也许是少年,就算穿着羽绒服看起来和身边的少女不太搭配,可是他的面容似乎已经弥补了一切,从未见过如此俊秀的少年,就像是那种当红的小鲜肉一样,大楼里的人看到这个少年,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孤陋寡闻了,就连这个少年也认不出来。

她们很快的走进了楼里。

这时门口那位站着的,穿着白色旗袍,像是白色的莲一般的女士,走向了她们。

这位女士本来让很多的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当成是礼仪小姐...事实上对方说不定比自己的身份还要高...慕家的管家,慕氏国际秘书长...

“你们来了...”

“我们来啦,彩莲姐,我又见到你了...”叶晨琪扑在了彩莲的身上,将对方给抱住了。

“小晨琪...你衣服好冷...”这时候彩莲的脸已经稍微有些红了,画着那不必要的淡妆现在倒是很好的掩盖了她脸上的红色。

可叶晨琪不但没有放开她,反而是抱住了她的脖子,把脑袋凑到了她的耳朵边,“彩莲...你前天晚上害得我昨天虚脱了一整天,你要赔我!这只是惩罚,知道吗...姐~姐~”

“嗯...”彩莲只得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当时她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就对叶晨琪下手了...估计是因为自己压力太大?这也许不是什么好借口吧,总之当时看到叶晨琪一丝不挂的,她好像就没忍住...

现在无论怎么说,错也是在她...叶晨琪这么说了,彩莲也不得不在今天以后去找叶晨琪。

她很清楚,这时候不跟叶晨琪弄清楚两人的关系,以后估计想要说话都是难事,之前明明是把对方当成妹妹来着...

叶晨琪得到了彩莲的肯定,这才放开了对方...

“彩莲姐,发布会在哪呢?”

“十二楼,大会议厅里面...去了就知道了。趁现在快点上去,还没有记者过来。”

“嗯嗯...这里有我们的早餐么?我没让枫去做。”

“唉...她完全是只知道服从命令的家伙啊...晨琪你还是管好她吧...彩莲这时候拿起了挂在腰上的对讲机。“后勤部,给我弄四份早晨出来,送去十二楼的休息室,动作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