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1、全民妹妹

41、全民妹妹

叶晨琪火了!

就因为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卖的萌通过现场直播到了各个电视台,又从电视台流通到了各大网站下,而且很多时候视频里面可以没有慕云天一开始致辞的画面,但是没有叶晨琪的那一段介绍,点击量就不会太多。

现在叶晨琪的代号“绮”,已经变成了绮妹妹...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国家欠他们一个这样的妹妹...

连带着,雪言绮凛也出名了。

现在她们正是备受关注着的。

不知道有多少本来就有支持国产手机的心思的,现在被叶晨琪这么一带动,直接就掏钱了。

三大运营商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最低消费保证换手机的业务。

而且,叶晨琪火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凤凰社的新闻出来了,有一篇就是对叶晨琪的采访新闻,就是因为她说的一句“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在特别的日子本来应该穿的庄重,但我自己的表现方式就是穿最漂亮的衣服...我也不知道这件衣服是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我穿来了。”

又被大量的网友点赞‘爱国’。

后面的那一句吐槽,被记者记下来的,似乎没有出现在这一则新闻里面,不知道那个记者准备着什么?

而作为舆论中心的少女们,现在正在慕氏国际的录音师里面,开始她们专辑的录制工作。

“录完了!导演,这一次的可以用么。”

“我觉得差不多了,之前我叫停的话,说明有些差距,现在感觉还可以了。”

“是吗...如果有光盘的话,放出来听一下吧。”

这一部专辑的歌曲已经录制完毕,叶晨琪开始询问录播室里面的导演,导演自然是觉得OK的,不过叶晨琪稍微有些不放心...她还是想要听一下。

在她的耳朵里面听到自己重放的声音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不知道别人耳朵里面的声音到底对不对。

作为新闻事件的中心,她们对于外界发生的事情浑然不觉。

按照叶晨琪的吩咐,枫很好的执行了她的要求,收缴了她自己,慕雪华、言灵秋、路依琳的手机,切断了她们的对外通讯,就让她们和叶晨琪一起练歌。

事实上,她们也没要去碰手机的想法,收缴手机几乎都是自己给的...

她们也害怕,怕自己看到新闻以后影响自己的情绪。

无论是负面的还是正面的,看到了以后都不好...

其实最为影响她们的还是叶晨琪那时候穿的那一身衣服,也不知道媒体还有现场观众对于她是怎么样的评价,因为她的那一身在全是正装的场合里面看着就像是奇装异服。

“咳咳,现在我们可以看看新闻了吗?”言灵秋问道。

她这么一说,少女们都想起了之前手机被家里女仆拿走的那一刻...本来还有个新手机新奇着呢,想要玩玩都不行。

后来跟着叶晨琪练舞,练歌,最后跟路依琳找来的老师学习各种乐器的时候,她们一个个都忘记了自己还有手机这个东西了。

看到了床就会忍不住的趴下去,趴下去了,就再也不想起来了。

第二天又是一个循环。

就这样,过了几天后,她们去录歌了,导演说可以了,她们才想起自己还有手机电脑这些东西。

有句话说的好啊:“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卸其QQ封其微博。删其微信去其贴吧,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摔其ipad,断其WiFi。然后练舞唱歌弄乐器...”

咳咳,虽然这样有些残忍,但是叶晨琪她们确实做到了,练好的歌,现在也录制完成了。学的乐器不能说精通,但是要演奏她们的那几首歌是没问题的。

“对...也该给你们了,枫,手机。”叶晨琪对着门边站着,一声不吭的枫说道。

“主人,你吩咐过,这几天里面无论谁要拿回手机都不可以,就算是你也不行。”

“是吗...枫,我现在感觉你真的有点不好用了...”

突然间,四部手机就出现在了叶晨琪的面前。

这对于枫来说就是杀手锏级别的东西了...她绝不接受自己是没有用的。

“唔...这样就对了。不一定非要等到今天过后嘛...枫要学会变通才行呢。”叶晨琪老气横秋的摸了摸枫的脑袋,然后把枫手中的手机拿走,开始分发给她们。

“果然,枫还是听话的比较好...”

就这么一个动作,枫好像就安心了似的。

叶晨琪其实根本不会对枫生气...她只想什么时候能把枫变成一个正常人,或者...一个正常的,能够用自己脑子思考的女仆。

总之,这几天下来,叶晨琪发现对方完全会听她的话了...只是在这种事情下稍微有些僵硬...

拿回手机的慕雪华她们,各自的都用指纹解锁了自己的屏幕,然后开始逛各自的各种软件。

慕雪华看的是新闻...社交方面的事情她并不是很擅长。

在看新闻的时候就看到了叶晨琪受到网上人的点赞的时候,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至于那些说着叶晨琪被一些喷子骂的时候,她也只是一笑而置。

毕竟叶晨琪又不是钱,不可能每个人都不讨厌。

她现在稍微有些苦恼了,因为喜欢叶晨琪的人好像更加的多了。

而言灵秋,现在正忙着回复学校里面女孩子给她的消息,几天没有回复,消息变得多了起来。

她现在正忙着和那帮女孩子说,让她们不要把言灵秋她们所属的学校说出去之类的云云。

不过只要有心,想调查还是很容易的,但言灵秋不能不作为。

而路依琳做的事情,就是赶紧的打电话给路艺兴,也就是她父亲,把自己的好消息给告诉爸爸。

至于剩下的叶晨琪...她对于这一部手机既没有新鲜感,也没有感觉应该做什么。

这时候录音室的门有被敲响的声音,原本录音室外面有两扇门,第一扇门在录制的时候是会自动上锁的,刚刚录制结束了,于是就有人能够敲响这一扇门了。

枫打开了门,发现彩莲从外边走了进来。

“晨琪,我这里有一份邀请函,是给你的,你要不要去?”

“给我看看吧...”

叶晨琪拿起了那一张邀请函,看了看上面内容,看到开头的时候叶晨琪就感觉自己的心开始砰砰的跳了...

“LPL职业联赛明星表演赛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