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1、解决的方案

51、解决的方案

关卡:黑色狂欢节

近战专家:熏はね...

叶晨琪她们玩过这一局游戏以后,结果大概是这样的...

枫最后的记录是使用零次医疗包...

叶晨琪是正常数据,月岛熏则是近战击杀最多...自从她在开局的时候拿到了一把武士刀以后...感觉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没有一只丧尸能够从她身边安全的走到叶晨琪面前。

本来就不用怎么开枪的叶晨琪,更加觉得游戏无聊了。

不过看月岛熏她们还是那么兴致勃勃的,她就开始了下一局的投票...

结果枫和月岛熏投的票都是一样的“反对”。

“你们...不玩了么?”

“不玩了,枫和我一起下楼吧...晨琪你休息一会吧,下午还要去训练,如果有可能的话,晚上我们在玩吧。”

月岛熏说着,站起来,拉着枫的袖子将她拉走了。

“真是奇怪...今天枫是怎么了,姐姐也是,今天好奇怪。”

......

月岛熏和枫一起下了楼,途中月岛熏给正待在房间里的各位少女们分别的发了一条消息,她们收到了,也都回复给了她。

本来她们要睡觉的,可见月岛熏的语气那么着急,也都从床上爬起来。

最后少女们在被改造过的健身房里面相聚。

秦月坐在跑步机上,靠在跑步机上,抱着双膝坐在那,而路依琳则是坐在跑步机左边的扶手上。

慕雪华坐在一个弹力球上,言灵秋靠着墙站着,月岛熏和枫站在中间的瑜伽垫上。

这就像是她们开个小会一样。

“好了,大家都到齐了,我们简单说一下事情,一会给你们讨论吧...开会的原因是因为叶晨琪的一首歌...”月岛熏从自己口袋里面摊开一张纸,“你们自己传阅一下,如果看得懂的话,看不懂让我来说吧。”

“是歌曲么?那我先看看吧。”路依琳对音乐方面的东西永远是最感兴趣的。

可她拿到了那张谱子以后,整张脸就成了苦瓜脸,“看不懂啊...为什么是日文。”

说到日文,秦月也只是瞟了一眼,然后继续维持着面无表情,将嘴巴埋在膝盖下面。

路依琳的习惯也是这样的,如果有东西分享,一定是交给慕雪华。

给了慕雪华以后,慕雪华可以勉强的念出来一点,言灵秋只认得里面的中文。

“呃...给我也没用,认出来就很勉强了,要唱就别说了。”

两人似乎也没什么办法,这时候秦月站了起来,从慕雪华手里拿走了那一张歌词。

“我...看得懂...可...有关系么?”秦月说道。

月岛熏琢磨了一下秦月的意思...

意思应该是,她看得懂日语,可是这个词好像没什么,写出一个歌词,和这一次开会有什么直接关系么?

“因为刚刚妹妹说,‘男人又不是什么好的东西,脑子里面根本没有浪漫什么的,最终的目的就是把你推到床上而已,有什么好的啊。’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想了想我觉得她会不会被男人骗了啊?我就有点担心她。据说写歌是和生活有关系的,这种东西总不能凭空写出来的。”

一开始她们也没觉得怎么了,月岛熏说着说着她们也不自觉的往那方面想了...

可联系到平时的时候,慕雪华算是最有发言权的了,“可是...我不觉得叶晨琪有什么时间会被男人骗,因为这几天她也没有出门,以前出门的时候,几乎和我片步不离身的。”

“而且...如果真的有肯定没我帅。”言灵秋自信的摸了摸自己的刘海。

“但你并没有伤害晨琪的工具,而且真的和她在一起,也不会算是伤害她吧...也不存在那种分别的意境。”月岛熏说道。

路依琳不敢说多了解叶晨琪,不过有一点她是可以点出来的,“其实晨琪本来就不喜欢男生啊。”

“可我总觉得很奇怪...”

这时候慕雪华突然反应过来了,“那个...枫,晨琪又一次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就是去上海参加那个明星表演赛好像...那一次有没有可能有男人和晨琪见面了?”

“除了你的哥哥,没有其他人和主人见面过。”枫说道。

慕雪华在脑子里面脑补了一下自己哥哥的行为,最后拼命的摇了摇头,她感觉慕林轩应该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至少不会对叶晨琪这样才是,如果真对叶晨琪这样,他早就有机会了吧。

这时候,月岛熏看着秦月,问道:“你怎么看。”

叶晨琪曾经说过,她最了解的人是慕雪华...可最了解她的确实刚刚和她认识没多久的秦月。

秦月这是轻轻的点了点照片上的字,点了点头。

“流れ行く星の軌跡は

道しるべ君へ続く

焦がれれば想い胸を裂(さ)き

苦しさを月が笑う

叶うことなどないはかない望みなら

せめてひとつ傷を残そう”

秦月轻轻的哼唱了几句,让月岛熏又一次的听到了那种伤感的旋律。

可为什么...这首歌为什么秦月会懂得呢?

明明...这是叶晨琪一开始就唱出来的...

秦月并没有停止...但是她的声音显然是适合唱歌的...如果按照叶晨琪重生前的一个人来形容,也许EGOIST最为合适吧。

要唱出这种空灵的又有些小磁性的沧桑,也许就是秦月这种常年不说话的人才能做到吧。

可她对于这首歌真的好熟悉...

在一曲唱罢之后,“其实...这首歌并没有太多想要表达的意思,最主要的就是别离...这首歌的词是我写的,曲调是叶晨琪编的,只是用吉他,仅此而已...”

“是...这样么?”

“啊...我擅长写诗词之类的,如果你们需要的话。”

秦月的解释让她们稍微放心了一些,不过开会都开到这了。

“但是...建议出去放松,紧绷的神经对刚刚创作悲歌的晨琪不好。”

说完,秦月便一个人离开了房间。

她现在直接的拿出手机联系起了叶晨琪,要和叶晨琪商量一下对策了。

“秦月说去旅游,我们去哪?”

“晨琪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