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4、杂谈

54、杂谈

“晨琪...你怎么又睡的这么沉,吓死我了。”

慕雪华握着叶晨琪的双肩,脸上满是愁容。

叶晨琪怎么都弄不醒,她已经见到三次了,第一次是军训,第二次是一次感冒昏迷了两夜。

现在是第三次,不过还好叫醒了...

“雪华,你打扰我的好梦了...不然我还不知道那个梦能做多久呢...一梦千年,自己都有一种庄周梦蝶的感觉,快不知道自己是蝴蝶,还是蝴蝶是我。”

“晨琪...你别吓我,你到底怎么了,这样让我感觉好害怕。”

“没什么,就是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到了一个像是《丧尸围城》的世界,自己是个男生,然后去参军了,没几年以后成了海军一个编队的指挥官。

后来,在一天晚上寻港的时候以外的发现水里有人,丧尸!就是这个东西,出来了。

丧尸出来了以后,我和几个特战队的解决了几个,然后就被调到了旧都来...旧都却差不多彻底沦为感染区了。在飞机上看到有人在楼顶祈祷,看到我们以后他们疯狂的招收。

还有的人直接就是在原地唱歌,和疯子一样...

总之,没有见到那些在论坛讨论末世生存讨论尽兴的人真的做出什么大动作。

然后...好像是你在叫我吧?我在梦里想到了你,一想东西就会醒来。”

“晨琪...你记得那么清楚么?不是说梦一会就会忘记么。”

慕雪华的脸红了一下,说道。

叶晨琪这样对她太直接了...平常调戏叶晨琪还可以,现在反被叶晨琪给调戏了。

“对了,秦月去哪了。”

“她早就出门了...据说是锻炼超能力...不过穿着一条连衣裙站在雪地里面真的可以锻炼超能力么?”

雪地里面穿着连衣裙...

叶晨琪脑补了一下画面...想了想,如果没有太阳的话,秦月倒在了雪地上闭着眼睛,说不定叶晨琪就找不到对方了,秦月太白了。

这种想法只是一闪而过,不过叶晨琪还是想着赶忙出去。

她从床上爬起来,说道:“不过...雪华你叫我干嘛来着?”

“吃饭啊...现在到了七点了,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吧。”

“对哦...那我们去叫叫秦月吧。”

“不了...晨琪我去帮枫和彩莲姐在厨房做事,你去叫她吧。”

“嗯...好的。等等...雪华你干嘛突然和枫的关系变得那么好了?”叶晨琪疑惑的看着慕雪华。两边眉毛一上一下的。

“不是啊...实在是厨房忙不过来了...今晚上要做一桌子好菜,就用来庆祝一下。我只是刚刚好去帮忙而已。”慕雪华小心翼翼的解释道...可转而一想,“晨琪,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一会吃饭的时候我抱着你吃好了,顺便给你宣誓一下主权。”

“吃醋个鬼啊...我先去找秦月了。”

叶晨琪拿着大衣赶紧的跑掉了。

按照言灵秋和慕雪华那样,这两人谁抱着她吃饭都不行,要真这样,饭桌的瞬间就会毁于一旦。

叶晨琪刚刚才是跑下楼,看到了就见月岛熏在楼下的沙发上坐着,盘腿坐着。

“姐姐...”

“妹妹,我们一会吃饭的时候讨论一下去哪里旅游吧?出去放松一下,最近你们训练太紧张了。”

“嗯...姐姐我先去找一下秦月吧,等晚点再说,她和我说过去旅游的事情,等我先找到她再说吧。”

“去吧...”

月岛熏还是有些不放心叶晨琪的。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的,不能知道对方的内心,不就只能一直担心下去吗?

叶晨琪走出了门外。

不是说秦月在外面么?

秦月人呢?

叶晨琪还真的如她想象中的那样,找不到秦月所在了。

可没一会她就听到了歌声。

“拨弄着,旧吉他,哼着四拍子的歌,回音中,一个人仿佛颇悠然自得,等凉雨的温度将不安燥热中和,寻觅着,风的波折....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阴雨霉湿之地,合着雨音...”

“秦月...秦月你在哪?我在找你。”

叶晨琪听出了这首歌是什么...世末歌者,洛天依的一首歌。

没有伴奏,但是秦月的声音听起来很好听...

如果要和那个软件的声音比较,她的声音有点像是星尘...

......

“曲终之时,你是否会回应我的心音,将颤抖的双手牵起...晨琪,你来了?唔...我练歌。”

秦月从树上跳了下去

“等等,秦月你能正常说话了?”

“唱歌~是允许的~”秦月说道。

那种声音就像是唱出来的旋律一样,虽然没有什么调子,不过很好听。

“为什么呢?为什么突然唱起这首歌呢?”

“嗯~因为晨琪你们~总是唱歌~可我想唱,于是就唱~”这又变成了rap的调子了。

“秦月你想唱就说啊,我们又不是不愿意带上你,如果你想要唱歌的话我们可以带上你的。”

叶晨琪拉着秦月的手,走进了房间里面。

房间里面现在已经摆上了一张长桌。长桌上现在已经摆满了饭菜,菜式是六菜一汤...不过是每个人座位前摆着六碗不一样的菜和汤...

怪不得之前慕雪华会说忙不过来了。

这么个做菜法,当然是忙不过来的...

不过叶晨琪看到了一个意外的菜式...

油炸天罗妇?

也许是叫这个名字吧?

于是决定问问,“这是天罗妇么?”

“不是...只是油炸的蟹柳而已...晨琪你还记得你帮我处理的那个蟹壳么,这个就是里面的肉弄出来的。”

这时候彩莲也出来了。

“说起来真是好久不见啊...彩莲...”

“咳咳,好久不见,叶晨琪...”

慕雪华这时候先一步的拿起了碗,夹了一块彩莲说的蟹肉。

“我们先吃饭吧,吃饱了好谈论去哪玩。”

“嗯嗯,雪华说得对...彩莲姐也来吃。”

两人都感觉到了...这两个人称呼对方名字的方式...有些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