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8、异能的救场——神秘的红色

18、异能的救场——神秘的红色

“叶小姐,这次我就把你送到这里就好了。一会要是再掉个头可能会赶不在下班高峰之前离开市区。”

“嗯,没事的何叔。还有,您叫我晨琪就好了,没关系的。”

“这怎么行呢,你是叶先生的女儿,还是叫叶小姐好了。”

叶晨琪下了车,与何叔寒暄了几句。

叶晨琪很想纠正何叔对自己的称呼,但是何叔一直是固执的不肯答应...

“晨琪再见,明天一定要来我家哦。”

“知道啦,肯定会去的。”

叶晨琪挥了挥手,往马路对面的小区走去。

在她走到马路中间的行人等候区的时候,人行灯刚刚好灭掉,正在急着避开下班高峰期的车子都急着发动。

因此叶晨琪被卡在了马路中间的行人等待区,只能看着那红灯的倒计时,默默地在心里跟着数数。

“滴滴!”

喇叭的声音突然从她右后方响起,她转过头一看,一辆奔驰的重卡车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侧面路口冲了出来,以极快的速度撞向那辆加长林肯的中段。

“雪华!”

在她的心里,一个强大的意志爆发开来,她想要救下慕雪华,她知道慕雪华现在的异能还没有开发出来,根本不能躲过这一次的撞击。

黑色的气流从她的身体里涌现而出,随着黑色气流,出现的还有猩红色的风。

猩红色的风扩散在这一片街道上,她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变慢了,这和她死亡的时候所看到的景象是多么的相似?

可是现在她没有时间去回忆,趁着感觉周围的事物变慢了,自己被能力带动起身体,飞向那辆大货车,用黑色的气流包裹住那个大货车,将大货车整个的都磨消掉了。

这时候她才把能力收回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发现了那猩红色的风,随着自己召唤出的黑色气流一起收回到了自己的体内。

这时候,周围的车子都动了起来,眼前的地面上多了一个穿着工人制服的打出,趴倒在地上,后面急着行驶的司机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都远远地绕开了。

叶晨琪怔怔的站在那里,看到那个大叔爬起来,然后摸着自己的头一脸不敢置信的离开了。

这时候叶晨琪看了看已经开的远远地加长林肯,不管不顾的直接往对面马路走去,因为这里刚刚躺着一个人,所以司机都有些慌乱,开车的速度都比较慢,现在他们都知道应该让让叶晨琪。

叶晨琪走回了行人等待区,抬头看了看那个绿灯倒计时...那上面写着“17”...

“十七...我记得刚刚我数到了...十八好像是。”她看着那个不断跳动的计时器,心里已经有了一些考虑。

她决定...先回家,回家以后再做一些尝试。

......

“吓死了!小姐,你没事吧,有没有怎么样?”何叔看着旁边反光镜中慕雪华拍打着自己的胸口,一脸无神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担心。

刚刚他看到车子开过来了,在一瞬间换了档位,把油门踩到了底。

以他多年的经验判断,那辆货车司机应该是疲劳驾驶,刚刚肯定是睡着了,踩着油门就冲。

在那种情况下,一般人的反应应该是踩下刹车,可他是一个开车多年的老司机,他知道那个时候只能加速,那样大货车最多撞到自己林肯车的尾部,这样车子虽然被撞,但是按受力的角度来说,车里的人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只是没想到车子根本没有被碰到,他家的大小姐没有事情。

但是看着慕雪华现在一副被吓惨了的模样,他又有些担心。

实际上在慕雪华的心里早就已经翻腾了,因为她隐约看到叶晨琪的身影挡在了车的前面,黑色的气流撞向了那辆大货车,她们这才没有事情。

她现在心里想的不是刚刚劫后余生,而是叶晨琪到底有没有事。

于是她拿出手机,拨通了叶晨琪的电话。

很快电话就拨通了...

“晨琪!晨琪你没事吧,刚刚为什么你要挡在我们的前面?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要是你出事了我怎么办,我又要变成孤单一个人你知不知道!”

“放心吧...雪华,我没事。你没被吓到吧...”

叶晨琪现在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已经脱掉了鞋子坐在自己的床上...

“肯定被吓到了!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还好你没事,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慕雪华的声音明显是歇斯底里吼出来的,在叶晨琪的耳中却满是温暖。

“放心吧,我没事...没事的。就是刚刚用超能力用的有些急,现在晕晕乎乎的。”

“那你赶紧休息吧,躺在床上什么都不要做,就这样就好了。”慕雪华的声音一下就软下来,担心的说道。

“嗯...那我挂了。”

叶晨琪挂断了电话...可是她不是用手,而是从她身体里释放出的黑色气流。

“真是奇怪呢...为什么现在用这个握住手机就没事...还从气流的反馈中感觉到了触感...手机被覆盖的地方那种有些坚硬的感觉传到了我的大脑里面,难道说?”

叶晨琪把那团像是手臂形状的气体散开,让手里掉在她的手上。

然后她起了一个念头,目标是电脑桌上的那个磨砂水杯,对那团黑色的气流下达的指令是——毁灭!

那个磨砂被黑色气流接触过的地方慢慢的消失了,但是很慢,慢的自己几乎感觉不到那个茶杯的变化,只知道它表面的那一层正在慢慢的被剥落,变成了黑色气流的一部分。

“好像这个异能是侵蚀...黑色的气流会侵蚀一切物体,并且将它们化成自己的部分...不如就暂时叫做「黑暗」好了,反正它也是黑色的,也足够阴暗。

但是...就这个侵蚀速度...到底是怎么把那辆大货车一下子变没的...如果能再快点就好了。”

正是她有了这个年头,她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里一股猩红色色的风刮了出去,和黑色的气流混合在一起,那个杯子一瞬间就消失了。

“什么情况...那个红色的是什么?为什么它以打在黑暗能力上面,侵蚀的速度就加快了...”

她一下子也想不明白这个问题...索性就不想了,打开电脑,打算寻找几个游戏玩玩。

之前她说自己晕晕乎乎的是骗她的,这样才能让自己有时间来实验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