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1、忍者的正确捆绑姿势

61、忍者的正确捆绑姿势

打上一层冰...不要去碰站在里面那个人。

进到房间里面,她们首先看到的就是站在门口靠近床铺位置的男人,见到他定在那里一动不动,秦月便直接给他身上冻上了一层冰,把他变成了一个冰雕,终于少了一些定在那里的违和感。

秦月将冰覆盖在对方表面上的时候,她就知道了,其实这里有些不一样的。

冰块轻易的覆盖在男人身体表面倒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是冰块直接从皮肤的缝隙穿透到了对方的体内,现在男子的状态并不是外表打上一层冰那么简单,就像是放在冻库里面几天的猪肉一样,整个人身上的水分都变成了冰。

秦月盯了月岛熏的刀一眼...

“这里就她一个人么?”叶晨琪问道。

“主人,还有一个...”说着,枫将房间里面的衣柜打开了。

只见衣柜里有着一位被绑住的,蒙着面的少女。

她整个人被绑在了一根棍子上面,双腿和双手被绑在了一个点上,这对少女的柔韧性要求很高,腰部几乎完全的弯成了一个拱桥。

她现在动都不能动一下,双手双脚被绑在一起的同时,手上还套着一个指虎,手指被紧紧的固定在了一起,就连动一根手指头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她的嘴里前放着一个像是煤球一样的东西,绑在嘴上...

“喂!枫...这个是入侵者...还是你准备的玩具啊?”

“入侵者,她是一名忍者,忍者逃跑方式太多了,我搜遍了她身上的每一处,搜出来的工具很多,本是想将她全身扒光的,但是这样好像不太雅观,而且没必要。

她比我弱太多了,她什么地方藏着东西我都知道,所以就把她东西搜出来以后,绑成了这副模样。”

“不是...枫你好好解释一下吧,为什么要这样绑...手和脚的姿势就先不说,但是嘴上那个是什么回事啊!”

叶晨琪可以感觉到,那个忍者被绑成这样,让李家仪和路西法的身体状态都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地,只能缩着自己的身体坐在床上不敢站起来的异样。

“主人,忍者你应该比我了解,忍者结印需要手,念动咒文需要嘴,身体又灵活。这样绑着手和脚,在她的身体到了柔韧极限以后,再要用力是很困难的,就算她力气再大也没办法用出来。

手上套着指虎,很多动作就做不出来了,结印根本不可能...如果只是把忍者的嘴唇堵住的话,是没办法阻止她念咒的,必须要连呼吸都限制住,或者让她发不出完整的声音...怎么想,这个口球都是最好的东西。”

叶晨琪怔怔的看着枫...

枫现在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眼神看着叶晨琪略微的柔和,直直的站在那里,看着要多单纯就有多单纯,可却能以这种表情来说出那两个字...

“还是先放开她的嘴巴吧,这样想是什么样子,看她口水都要滴出来了...真恶心,要是把枫你的衣柜给弄脏了,到时候怎么放衣服啊。”

枫听了叶晨琪的话,感觉美滋滋的,被主人关心着...被主人在意着...

感觉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一样,这就是她一直以来都想要的,而叶晨琪却有意无意给予的。

她在意的不是叶晨琪的关系,而是叶晨琪的重视,重视她就足够了。

“是!主人。”

她上去三两下就将女忍者嘴上的那个球给解开,然后扔到了垃圾桶里面。

主人说是脏东西,自然是不能留下的,一定要清理干净才是。

谁知女忍者嘴巴可以自由运动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先是将自己嘴里的口水都咽到肚子里面。

然后对着枫,大骂一声,“叛徒!”

“不是叛徒,枫只是主人的仆人,做的一切都听从主人的吩咐,遵从主人的意志,仅此而已。”

叶晨琪现在只想抚摸一下枫的脑袋,伸出了手发现...自己这件衣服对于活动的限制有点大,手抬不得那么高,只能摸到枫的额头了。

枫却极为人性化的蹲下了身子,把叶晨琪的手放在了她的脑袋上。

这样的场景让其他人感到了一种反差萌...叶晨琪现在就像是个小大人一样。

画面莫名的感觉很温馨,仿佛就像是忠于主人的女仆姐姐和懂事的大小姐妹妹一样,就连秦月现在都没有做出什么打扰的举动,换做平常她一定上去凑凑热闹。

至于旁边的忍者,被华丽丽的无视掉了。

“放开我!樱道组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叶晨琪的手突然一僵,原本美好的气氛都被打破了,她面色不善的看着那个在那里不断地晃动身体,想着挣扎的忍者。

“樱道组?那是什么组织,我可从没有听说过...”

“樱道组嘛,东瀛的一个忍者组织,和本国的超能力者组织差不多,组织里面除了忍者还有少数的超能力者,组织在江户市,实力是一等一的,和梅组并肩。不过这个人就比较一般了...”

“喂!你这么一解释气氛一下子就没了啊!”叶晨琪吐槽道。

路西法的解释对于叶晨琪其实是有用的,可是叶晨琪刚刚只是想要贬低那个组织而已,虽然本来不知道,但是他这么一解释效果直接就没了。

“既然她的实力不怎么样...要不把她的绳子解开吧...反正枫一直在的话,也不怕她逃走啊。”

“以防万一,我还是去楼顶盯着吧,不过这个节奏,大小姐你是要亲自审讯么...真想看看啊。”路西法说着,直接从窗户跳了出去。

其实这话也说在了李家仪的心里,她也很想知道,自己喜欢的这个全民妹妹“绮”是怎么审讯犯人的...虽然这样在法律上来说是非法的,但是超能力者组织的事情...已经不能用常理去揣测的。

超能力者犯罪关在的地方都是特殊监狱,而她们其实都有着相应的执法者身份,审讯犯人当然是可以的。

就是不知道叶晨琪到底是什么情况...虽然现在她都已经受到了国家最高...那位的点赞,可是为什么他们会到她身边保护她,这一点她至今没想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