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7、吃货的吃

67、吃货的吃

“果然,没在酒店吃实在是太正确了。”

叶晨琪她们在离开酒店后,曾问过路西法去哪吃比较好。

路西法想来,叶晨琪就是那种,既会吃路边摊,也吃得起大酒店的,要说真的推荐一家比较有名的小吃店估计也没什么...

当地有名一点的,在他看来不过是一家糯米饭的店,米粉什么的,这个时间都关门了,开着的大多是那些不太正常的点,估计就是开来坑游客的。

如果说当地有一家点既好吃又有口碑的话,估计就是那个椿记烧鹅?

也许吧,他也在这里大大小小的酒店吃过了,别人结婚没少请他吃,吃得多了,各大酒店的味道他也懂得一些,好像就是这样的口味比较合适大众。

于是就建议叶晨琪来吃了...

叶晨琪显然对这种店也比较有兴趣,在她们旧都当地也有着一些“百年老店”的饭店,味道自然都是极好的,也可见,一家店味道好带来的口碑有时候往往比起星级饭店更加吸引人。

叶晨琪去吃过了这家店,不过在吃过之后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全是南方的口味,叶晨琪也没有不习惯她就是那种吃什么都可以的,前提是好吃~

“晨琪...我来之前都不喜欢吃肥肉...”路依琳也是捂着肚子说道。

但是今天的东坡肉她吃了一半以后,才觉得那个东西其实挺好吃的。

这一次吃到的东坡肉倒不是甜的那种,稍微的带着些湘菜所带着的那种辣卤的味道,吃起来很开胃,而且她也发现,这种烹饪方式做出来的肥肉根本不像她想象中的那样油腻,反而像是果冻一样...

最主要的是...似乎和叶晨琪待在一起久了,她们或多或少的都染上了辣椒这种东西,而且后来才发现,那种东西似乎戒不掉了。

让她,或者说她们都稍微有些痛苦的是,辣椒那个东西其实有时会影响嗓子的,之后就必须吃一些中和的东西,保护嗓子,可那些都是高蛋白制品,吃了很容易长胖的。

又不得不锻炼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少女们的身材都变得纤细了许多,但不至于皮包骨,看上去还是有肉的,只是人显得高挑了...

包括之前看上去稍微有肉感的叶晨琪,也是慢慢的在瘦下来,看上去更加的协调了,而且和她最搭配的袜色,现在是白色。

不过冬天她还是穿着黑色的保暖袜,黑色不光在显瘦的同时还有着别的功能...比如说吸收阳光,用于保暖。

南方即便是冬天也时常有着金色的,暖洋洋的阳光。

“总之,吃完饭散步也是不错,话说晨琪我们往哪边走?是步行街还是先去一趟之前的百货?”言灵秋问道。

言灵秋的空间想象能力极好,之前在车上听过一次路西法讲解当地的地形,言灵秋也大概的看了一下网上的地图软件,之后这附近的路该怎么走,她也了然与心了。

“步行街...有吃的么?”

“yo...没有,还是走百货吧,从那里过去直接就是沿着湖走,应该那里比较好吧。”

“步行街没吃的...那就算了。”叶晨琪摇了摇头,便出门右转,向着百货楼的位置走去。

“晨琪,你真的不能再吃了...总感觉你最近成了小吃货。”

慕雪华一直拉着叶晨琪的手,现在紧了紧。

她也知道,对方这个情况是出现在之前冻着晕倒后的症状,也很担心,可一直检查不出什么来。

“对了,说起吃,我们完全可以做一个节目啊...吃东西这个,好像也蛮吸引人的。雪华真是聪明。”

叶晨琪从慕雪华那里激发了一些灵感,她忽然想起有个吃东西的节目好像挺有名的,是叫《舌尖上的中国》吧,那个节目看着不光是视觉上的享受,而且还引导人们对美食文化的重视,感觉好像不错的。

如果有的话,主题曲她都想好了,《中华食谱颂》,就是不知道自己唱不唱得好。

毕竟她可不自信自己的声音能有那位演绎这首歌演绎的那么好...

有的时候,虚拟歌姬还真是能够做到很多普通人做不到的东西。

“吃东西的节目...晨琪你真的要变成吃货了。”慕雪华苦笑。

她也有些羡慕叶晨琪,好像对方现在怎么吃都长不胖了。

这时候路西法也比较奇怪...为什么言...小姐?会说步行街没有吃的...这附近的步行街其实多的东西就是吃的,衣服反而少了。

现在看来,估计是不想让绮吃那么多东西吧。

他也惊讶绮的食量,当那种食量摆在饭桌上来看,比起对方吃粉吃两碗的时候更加吓人了...

吃完饭以后,桌面上什么都不剩,要说提倡光盘行动,可也不要这么过分吧!

本来他还想打包一点回家给老妈的...

实际上他也很有钱啊...这家伙完成任务的速度都不要太快,之前玩游戏想要氪金的时候,他就出去疯狂的接了一堆小任务,和母亲其名美曰的说“打临时工”,那笔钱到现在他都没有用尽,没办法,他习惯过普通人的生活,氪游戏也不是特别猛,除非是他有非常想要的角色皮肤之类的他才会花钱,买装备他不会花钱的...

而且,最近他才入手的LOL,似乎充钱买皮肤以外好像也没什么大用处了。

“哎呀...这种时候吃饱了,最适合做的事情就是去网吧了...”路西法说道。

“你也是个奇怪的男生,我说,这里风景那么好,为什么不多看看呢?”言灵秋说道。

“多看看...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看啊,除非有一天我远离家乡,到了远方读大学,而且还是几年没有回来的那种,说不定那时候我就能以新奇的眼光看着这山水秀丽的城市...

就和你们为什么出去旅游一样,无论家乡的风景多么美好,看着那些风景总会腻烦,等什么时候成了游子,归家时又觉得,家乡才是自己心灵的港湾,在外地会和别人说起自己家乡如何如何的美好,描述的如同一处圣地一般,人就是那么奇怪的生物。”

路西法用着旁白腔说着这些,倒是让女孩们感到了一丝惆怅。

不过叶晨琪倒没有,她说道:“好哲学啊...看来你很喜欢van游戏嘛。”

听到叶晨琪的话,路西法的脸色突然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