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4、莫名的代价

74、莫名的代价

冰的代价是什么呢...

如果不支付代价,那么面临的是什么呢?

叶晨琪不知道,现在看到的就是,秦月的超能力失控了。

“秦月,你怎么了?”

“月...别吓我啊,为什么你不醒。”

叶晨琪用手摇晃了一下对方的肩膀。

秦月只是眼睛微微的动了一下,之后...之后好像就没有了。

嘴巴好像也动了一下,看那个口型大概发出来的声音是“simi”。

意思应该是睡觉吧...可叶晨琪不敢让对方睡觉,因为再睡下去,这冰霜会让整个酒店的电路开始瘫痪的。

秦月的身体也很冰凉,和往常那种微微的冷似乎有些不一样,就如同冰箱保鲜层里面拿出来的温度差不多。

或许这就是冻僵了吧?

“月...怎么办...到底怎么办...”

“或许这时候可以去找枫...找彩莲姐...不...谁都不可以,她们都不在。找枫是没用的...”

叶晨琪感觉自己有些混乱了。

“不行不行...唔...这肯定不行,不能这么乱下去。冷静...我要冷静。”

秦月有什么吃过以后,反应极为特殊的东西么...

叶晨琪的脑海里似乎一瞬间就闪过了几个片段。

“因为,你喜欢这样的我...”

这是秦月在她的家里说过的,叶晨琪喜欢她三无的样子。

“这样你满意了么?”

秦月红着脸,看着那微微发胖的导演...

这是秦月在演戏时候,因为不能好好说话,于是便喝了一大口白酒,之后就能好好说话了。

叶晨琪想起来了,酒...

也许酒就是秦月需要摄入的东西,这就是她需要支付的代价,而这个代价很轻微...

可不管那么多了,酒...既然秦月喝下那个会产生特别的反应,那不如就让她试试吧,总比没有头绪什么都不做要好得多了。

之前叶晨琪一直以为秦月超能力是冰,代价是三无...

“枫!枫!快过来。”

“随时待命。”

枫双手结印,便出现在了房间里面,一点征兆也没有。

“给我弄酒,不要酒精,就要酒,度数越高越好,最好是伏特加!而且越快越好!”

“是...”

枫的突然又消失了,叶晨琪只是发现窗户开了...

枫的速度真的很快,没一会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一瓶伏特加回来了。

纯色的伏特加,度数一般在六十度...直接饮用,也只有在北寒之地的战斗民族才能做出来了,甚至喝完以后抽烟,有伏特加粘在嘴角还会烧起来。

可以直接烧起来的酒,可见这酒的度数可怕。

叶晨琪也不确定给秦月喝下去会不会有事,这酒其实是没有味道的,除了感觉到辣以外什么味道也没有。

“月...月你张开嘴啊...枫...帮我,在不弄伤她的情况下,让她把酒给喝下去。”

“是,主人...”

枫直接双手按住了秦月的腮帮子,然后将酒灌进了秦月的嘴里,最后将她的嘴巴闭合起来,敲了一下她脖颈附近的一个穴位...

看着秦月的喉咙突然起伏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脸上浮现的一阵红晕...

那一阵的红晕,叶晨琪摸上去才感受到了稍微正常一些的温度,至少秦月现在好像没那么冷了,不过也没有她的体温高。

只是摸起来稍微正常了一点而已。

这时候秦月的眼睛微微的睁开了,说道:“晨琪...我好像忘记喝酒睡觉了...”

“你是笨蛋么?你这样很危险知不知道,超能力的代价不支付你可能会死。

这时候你还管我到底喜不喜欢呢,你就大胆喝酒啊!就算全是酒气又怎么样,只要你能好好的...”

“可...光是喝酒是没有用的啊...”

“那要怎么样?你现在喝酒不就好了么?难道还要别的...或者说支付代价还有替代品?”

“这是替代品而已...其实,真的代价不是这样的...使用超能力就像是吸毒...嗯不知道恰不恰当。

用的时候感觉很爽,之后不支付代价又痛不欲生,可毒品的缓解方法不是没有,复方药可以用于缓解毒瘾...我喝酒就是这样的。”

这一点叶晨琪也知道,因为曾今戒毒所的宣传就有这些,发现大批量购买复方药材的人,一定要向公安机关举报。

可秦月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是怎么...想到酒可以替代她的代价的。

不过事实上,秦月确实做到了。

这时候她已经可以从床上爬起来了。

“秦月...你到底需要支付的代价是什么?不会是很难得的吧?”

“不会...说难不难,其实很容易的啊...不过...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到。”

“什么?”

“我喜欢人的体液...”

叶晨琪一听,脸上就浮现了一抹红晕...

依照秦月的意思,她喜欢的人是叶晨琪,这个应该是成立的,不然秦月也不会和叶晨琪直接说了。

体液...体液的概念是什么...

叶晨琪至今不太清楚,可她知道有很多东西都算是体液的,包括自己的唾液...还有另一个“唾液”,以及血液。

可是血液...偏偏叶晨琪现在就制造不出来。

现在她的超能力处于半完全体状态,好像并不能直接操纵。

其实要说的就是,她现在想要在自己身上制造伤口可以,但肯定不能让伤口流血。

现在叶晨琪割开伤口,只会让伤口出现她超能力的黑雾,下一秒就愈合了。

叶晨琪现在身体的构成...就是单纯的实体化黑雾...表面上看起来叶晨琪和常人一样,摸起来也是,可一旦让她身体受伤,就会看到本质...

如果这时候叶晨琪还在上课,免不了就会上到生物。

高一生物课本里,可是会有那么一个实验的,用显微镜观察口腔上皮膜实验,叶晨琪是做不了的。

“那...用什么体液啊...”

“唾液就可以啊...”

“唾液么...唔。”

叶晨琪有些害羞了...现在被秦月抱在怀里...

她只能微微张开嘴巴,然后伸出舌头,一副任君采頡的样子。

秦月看着叶晨琪的脸,原本那一副三无的样子,嘴角却勾起了一抹惊艳的微笑。

然后她将叶晨琪给抱了起来,让叶晨琪的脸与她的脸正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