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萝莉的闺房,自己的房间

2、萝莉的闺房,自己的房间

很快,出院手续已经办理好了,叶晨琪可以出院了。

叶晨琪的父亲原本是因为对于女儿的转变太快而留下了感动的液体,却不想让女儿看到自己失态的模样,这才走出了病房。

也许就在这个时间段里,她的父亲就帮她办好了手续吧。

“琪琪,走。跟爸妈回家好么。”

“回家...嗯,我们回家。但是能叫雪华来我们家玩么?”

“可以,只要你想...什么都可以。”

叶晨琪从来没有听过她的父亲说出过这种话,无论是男性时候,还是现在女性时候,这是第一次。

“那...爸爸和妈妈要在过节的时候尽量回家陪陪我。”这个要求并不是她的本意,只是作为记忆中一个夙兴夜寐的期许而已。

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小女生心愿罢了。

“那...雪华,到我们家里玩么?”

“晨琪的家里么?好啊好啊...只不过可能一会我爸爸就会来接我。不管了,先去一趟吧,哪怕是进门就被接走也好。”慕雪华激动的说道。

叶晨琪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做善事修来的福气,能让自己原本朝思暮想的人变得和自己亲密无间。

“哪有那么夸张啦,至少可以到我房间里面和我玩一会的。”叶晨琪微微的倾着头,笑着说道。

她不知道,少女模样的笑容,到底对于他人是多么具有杀伤力。

慕雪华脸上,原本如雪一般的肌肤已经染上了一抹黛色,低着头不敢看她。

叶晨琪见此,趁机捉住了慕雪华的左手,拉着她往医院楼下跑去。

“晨琪!你慢一点...你刚刚才好呢。”

“没事...我现在能打死一头熊!”

叶晨琪的父母慢步的走在后边,用着仅有对方能够听到的声音说道。

“老叶啊...咱们女儿懂事了。”

“是啊...不仅的懂得体谅我们,还交了一个重情重义的朋友。看来咱们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女儿还挺有眼光的。

之前她没有朋友,原来不是她交不到,原来是不屑于交那些朋友啊...哎呀,孩子他妈,你怎么哭了?”

叶晨琪的父亲帮他的妻子抹去了流出的泪水。

“老叶啊...你也一样。”

......

她们坐着叶晨琪父亲的车开到了她们家所在的小区内。

叶晨琪一样是拉着慕雪华,匆匆忙忙的跑进了电梯,按下了六楼的按钮。

她们两人的手至始至终都没有分开过,尽管现在天气这么热,两人手心里面都是汗水,她们也不想分开。

叶晨琪不舍,慕雪华更是握的坚定。

两个人都有不放开手的理由,只是都不知道对方是如何想的,生怕自己松开了,就再也没有机会握回去了。

这样的情况一直到了两人来到叶晨琪的房间里面。

“哇!这是晨琪的房么?感觉好可爱啊~”房间门打开的那一刻,慕雪华激动的赞叹一声。

也没管自己的形象问题,一扑就扑到了叶晨琪粉色床铺上。

如果是慕雪华看到这个房间的感觉是惊艳的话,那么叶晨琪的感觉就是惊讶了。

这股浓重的少女气息是怎么回事?

也许是因为那是自己房间的缘故,记忆已经印象化了,回忆里房间的样子根本就不是她在意的。

因为这样,她在搜寻自己记忆的时候,才会下意识的无视自己房间样子这一回事。

枕头被褥...那是成套的带着粉色爱心的HelloKitty。

粉色的纱帐,点缀这些许碎花。蚊帐口被粉色的蝴蝶结扎的好好的,床头上还摆着一个大大的泰迪熊的布偶。

这时候扑在床上的慕雪华把头埋在枕头上,把身体摆成一个大字型的样子着实可爱。

但是叶晨琪这时候可没有心情去观赏了,这时候她被一张可爱的脸给深深吸引了。

镜子里的人儿精致娇小,一张小脸显得玲珑可爱,如同黑宝石一般的大眼睛,娇小的鼻子,薄薄的樱色嘴唇,无需妆容的白色肌肤...

这一切配上一头略微卷着的头发显得是那么美好,恰到好处的把那种可爱俏皮的感觉给凸显的淋漓尽致。

这是一只小萝莉...但是小萝莉的发育不错,娇小的身材上却有着发育不错的身材,既不失去萝莉的轻柔,胸前却又多了一分肉感。

镜子仅仅是照得到她的上半身,但是上半身已经足够让她呆滞了,她都不敢往自己穿着连衣裙的下边看。

这时候,慕雪华的声音把她从那种状态中拉了出来。

“诶?晨琪,你这里怎么有‘红宝石’啊?”

叶晨琪当然知道,她说的红宝石是一根魔法杖。

“那个是我cos魔法少女伊莉雅的时候用的啦...只不过没有去成漫展,只是在家里穿穿而已。”

“衣服呢?衣服还在吗?”慕雪华急切地问道。

叶晨琪回忆了一会,拉开了她的柜子,“在里面呢。洗过之后就再也没穿过。”

一件伊莉雅的cos服被左右两边的裙子夹在中间,不过那种颜色还是很容易认出来的。

她也庆幸,原本自己只是喜欢粉色气息的房间,而不太喜欢粉色的衣服。

这整个衣柜的衣服大多都是黑色与白色,偶尔才会有其他颜色。在这上百件衣服里面可能只有那么一两件是粉色的吧。

不过看到这些衣物,她又开始发愁了。

因为大多都是裙子...很少有裤子,还大多是冬装。

夏装的裤子不多,还大多是热裤,灯笼裤之类的...长裤只有那么四五条。

大橱柜下面有着两个小柜子,里面一边放着贴身衣裤,另一边全是丝袜,长筒袜之类的,各种款式都有。

让她最最忍不住脸红的是,她的记忆里自己买了不少情趣内衣的...

“唔...怎么办怎么办?晨琪,我想看你cos伊莉雅...”

“唔...就现在么?”

“对啊,求你了。如果你今天cos伊莉雅的话,那么哪天到我家里的时候,我cos美游给你看好了。”慕雪华跪坐在床上,双手合十的说道。

“嗯!成交!”叶晨琪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太好了!那晨琪,现在就开始换吧。”

“现在?就在这里换么...”

“对的...快点脱啦!不然我就帮你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