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7、出院

77、出院

测试的结果就是,路依琳现在已经可以恢复出院了,就算脖子怎么动都没关系了。

虽然说过程小小的让人脸红以外,其他的什么事情都没有,真是太好了。

麻烦彩莲办好出院手续,少女们离开了住院部,到了医院住院区和诊室中间的小公园,漫步走出医院。

慕雪华说道:“我们一会为依琳出院做一个庆祝会吧...好像也差不多是吃饭时间了...”

“啊...这样...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呢...我又不是什么大病...”路依琳说着,双手交叠在前身,脸有些红。

“说起来,住了一夜加半个早上,我都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住院呢...”

“你只是太累了,而且精神太过紧绷,突如其来的刺激让你那神经直接崩断了,大脑表示你需要休息,一瞬间就将身体休眠了...实际上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说的通常一点,你被吓晕了...”秦月说道。

“嚯!秦月你现在能够正常说话了啊...”言灵秋在后面插话道。

“正常...现在是医生...不过,你们是应该休息了,现在重要的是休息吧,不要把神经崩的太紧了...特别是你。”

秦月说完还指了指言灵秋...

她也很想放松下来,不过看到自己和叶晨琪之间的差距以后,总觉得有点放不下,根本没有达到“岳父大人”要求的,能够保护叶晨琪的程度。

这种心思却被秦月很容易的发现了...

“啊...其实我也没有紧绷啊。”

“看你的样子,也不是很紧张吧...”叶晨琪吐槽道。

“哪有,平常我明明很努力的!”

这两人在一起,不知怎么的,又恢复了那种拌嘴的状态,一下子周围的人都觉得愉快了起来。

就连旁边的病人看着,也都恢复了几分生气似的。

医院太安静了...压抑的气氛很容易从病人的心里滋生出其他的病症,像是叶晨琪她们这样吵了几句好像也不错。

吵着直接从公园绕过大堂走出医院,两人倒没有继续吵下去了,闹着闹着到慕雪华身边时,叶晨琪躲在对方身后似乎是无意间卖了个萌...言灵秋就没有继续闹下去的想法了。

然后叶晨琪就被夹着两人中间,和两人牵着手走在了前面。

正在后面看着三人的少女们,心里总有一种想要打死言灵秋的想法...

没办法,她现在的打扮太像是男孩子了,不光是有些俊秀那种,彻头彻尾都看不出什么女人的样子...也许只有无意间的站姿才会从她的体态里面看出女孩子的样子了。

也许深藏在她心底的少女心,可不是这几个月就能够磨灭的。

这段时间里面,少女们的身体都有着肉眼可见的增长,只不过她们天天见面才看不出来,其实慕雪华和路依琳两个人比之前高挑了那么一些,身材也变得稍微成熟了。

言灵秋的身高倒是没怎么变了,一米七二的净身高,要是到了长熟以后穿上礼服高跟鞋...男生们压力可是会很大的...

“话说...你们现在真的饿么?”

彩莲问了一句。

“呃...饿么?不要问我...如果我想吃把整个桂林吃了都可以。”叶晨琪说道。

“这也太夸张了吧...把自助餐店给吃破产就差不多的吧...说起来,还真的可以去吃自助餐啊。”言灵秋点了点头。

在这个医院,言灵秋她们吃的可不太好...医院的伙食怎么说呢...按营养来说是很好的,可是不太好吃就对了。

家里都被枫和彩莲的菜式养刁了,吃这种大锅饭吃不习惯很正常了...

“自助餐呢...好像挺合适的...”路依琳也点了点头。

“那么,店家就由我来选吧,你们先把你们想吃的告诉我吧,你们都喜欢吃什么呢?”

“最好有点新鲜肉食吧...贵不贵不要紧,不过我可不想到了自助餐店里面只有那种丸子,骨肉相连这种东西...”言灵秋说道。

秦月也跟着重复了,“肉...”

彩莲点了点头,在自己的心里记下了烤肉这标签。

“青菜水果也要有呢...如果有色拉酱就好了,到时候可以自己做沙拉吃的...”路依琳提议道。

叶晨琪点了点头:“如果还有本地的一些特色食物就好了...”

“这三个标准是么...那跟我来吧...”

彩莲说着,向着停车场走去...枫也从后面跟了上去...

这两个人就是司机了,在座的似乎也只有这两个才有驾驶执照。

坐着两辆车他们就开始在路上行驶着。

路过了叶晨琪她们原本日程上的象山公园...还有就是她们一直想要到洞底下看看的象鼻山了。

现在不是周末,路上的车辆都不那么多,这条路刚好又是单行道,只准往前,没有倒车道,只有自行车才能在这条路逆行。

没开一会,她们就到了一个红灯停下来了。

停下来以后,叶晨琪她们才看到后面。

“诶...这个城市里也会有这种车子在失去到处的跑吧?”

“你是说...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么?”

叶晨琪是有些好奇...

那些车子她在旧都都少见,如果不是天天和慕雪华呆在一起,叶晨琪也不会经常见到豪车。

毕竟,就算是旧都市也不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旧都市是二线城市,而这桂林估计都不知道算几线,不过因为旅游也很出名没错了...可说起经济发展,确实不如那些大城市,不过差距也不会太大就是了。

不过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好处,那就是不用担心红绿灯太久,莫约一分钟以后,绿灯就来了...

可这时候,突然车后就传来了两身喇叭声,然后两辆跑车直接就从她们侧面直接冲了过去,还站了非机动车的车道,过了马路以后还将车子摆在了她们的前面,让最前面彩莲的车突然按了一下刹车...

就连刚刚打算跟上去的枫也猜下了刹车。

“喂!”

叶晨琪直接就在车里大喊了一声。

看着那车子的车牌...叶晨琪牢牢的将车牌号记了下来...

她原本心情好好的,可这两个开车哪有这样的,必须第一个过红灯么?这又不是起跑线。

等等...

起跑线?

叶晨琪好像想起了什么,对着枫说了一句:“枫,帮我查查这两辆车,看看车主是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