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81、不喜欢男生的理由

81、不喜欢男生的理由

(章前PS:似乎这章有些高能...小孩子不要看啦)

是夜...

————————

夜黑风高啊...

是一个杀...溜出去玩的好机会,外面呼啸的风吹在玻璃上,飕飕地响着。从这里可以看到对面的房屋,都开着灯,漆黑中有着白色的光点。

房间里有着暖暖的空调,与室外的寒冷对比,简直是地狱与天堂。

不过...这样能够降低叶晨琪的玩心么?

似乎是不能的。

今晚将有大降温,气温低到了两三度左右,已经比较冷了,叶晨琪决定穿的厚实一点,就连放在旅行箱内层的长筒靴都被她拿出来了...

白色的靴子头很高,盖过了膝盖的关节,上面为了保暖,还填着厚厚的棉绒,在那上面是白色连袜。

这时候她再披上一件白色貂皮衣,将衣服的高领围在了自己身上,便出门了...

实际上...她也不能说去玩吧,算是去给别人一个教训,脸上的表情不是特别的好,并不感觉这种事情是多么值得愉悦的。

开了门,不缓不急的往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可走了一半的时候,她听见了开门声。

接下来的声音让她冒出了冷汗,双腿并拢的停下了脚步。

“呐...晨琪这么晚出去还穿的那么厚,是要出去看夜景么?不是说外边冷,提议我们在酒店里休息的是你嘛...”

“雪华...我只是准备出去买点东西而已,就是这样。”

叶晨琪转过身子来,脸上带着治愈力的笑容回应着慕雪华。

“唔...可枫不是帮你去买了么?我刚刚看着她下楼来着。”慕雪华靠在门框上,微微的笑了笑。

“呃?你确定你看到她下去了?”

“是啊,绝对看到了,我之前打开窗户的时候,她正好往外面跳来着...虽然不知道现在到哪了...也许就在楼下也说不定?”

“我只是下去吃而已,酒店不能随便带东西上来吧?”

“就凭我爸爸给的那张百夫长黑金卡来说...酒店会以这种借口为难我们就怪了...进来吧。”

慕雪华只是伸手一拉,叶晨琪便一点抵抗力也没有的被拉进了慕雪华的房间里面。

慕雪华拉叶晨琪进去以后,只是便关上了们,送着叶晨琪到了她的床边坐下,自己打开衣柜翻找着。

“雪华...你把我拉进来要干嘛啊?”

“不干嘛,准备晚上和你一起出去玩啊...比如飙车啊,飙车啊,飙车啊什么的。”

“你怎么...”叶晨琪说道一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倒不是被慕雪华猜到比较好奇...是因为慕雪华突然就在她面前脱起了衣服...平常就算经常共浴,她也没机会看到这些,两人平常一般是披着毛巾进的浴池,然后坐在一起帮对方洗澡。

“反正我都知道了,今天一问莲姐,她告诉我你让她帮忙打听,其实今晚有一个公子哥的聚会,准备在高速路上进行竞速比赛,路段选择的是桂广路段啊...”

“可我捂着嘴巴不是因为...因为这个啊...雪华你干嘛呢?”

看着慕雪华背对着她,将自己身上的衣服一点一点的取下,身上裸露的白皙皮肤越来越多,这种循序渐进的方式让叶晨琪有着足够的期待感...

即便两人坦然相对的次数已经很多了,可她现在依旧有着期待。

看着慕雪华将腿上的裤子褪去,双腿并拢在一起,两腿之间几乎一点缝隙都没有,她顶直了脚尖,修长的身子给了她很大的方便,拿到了衣柜上层的东西...是一条安全裤。

这时候慕雪华微微侧过头,露出一小部分黑色的眸子,眨了眨眼。

“换衣服...总不能和晨琪出门还穿的那么随便吧...”

除了安全裤,她拿了一条比较厚实的高档丝袜,侧重点当然是保暖,所以比较厚。

然后是一件皮衣,一条加了绒的热裤,还从衣架上拿了一件领口上有着绒毛的皮衣。

拿着衣服,坐在了叶晨琪的旁边。

至于热裤为什么要加绒...当然是为了防寒,慕雪华练武,不怕冷,可有一个地方还是需要保护的,那就是小腹三角区,毕竟她是女生。

其实叶晨琪貂皮衣下也是这样的打扮。

一边套着黑丝,转过头看着叶晨琪...

“晨琪你脸红什么?你换衣服不也是这样的么?”

“那不一样啊...自己换衣服和别人换衣服完全是两个概念好么?而且...其实男生在我面前这样穿休闲裤我看着反而没什么...女孩子才会不习惯呢。”叶晨琪低着头小声的说着,还是不是转过头去看着慕雪华。

慕雪华只是笑了笑,说道:“嗯...对于晨琪来说,男生只是炭基生物嘛。”

“也没有啦...只是单纯的...”

“嗯...单纯的对男生提不起兴趣对吧。我也是。”

慕雪华还不了解么?

叶晨琪对于男生就没有一点点欲望,就算是男生在她面前穿着泳裤,泳裤里的东西晃来晃去她也不会丝毫的脸红,对于她来说女性的身体更加有吸引力...不然自己也没有机会,不是么?

“男生和女生...嗯,果然女孩子漂亮点好看,男生的帅...不太能够理解为什么会有女孩子喜欢。”

这也正常,喜欢同性的理由很简单,叶晨琪就是这样,女孩子的美丽吸引着她,她的目光只会欣赏这种美,仅此而已,如果性格上还合适,发展出进一步的关系又怎么样呢?

对她来说本来就是正常的吧...

“大概...就像是不能够接受一个男人压在自己身上,然后用着不知道是深情还是猥琐的目光看着自己...虽然看着别人的小说里面写着的,女生的感觉除了第一次以后是很享受的...

也许形容词是自己整个人好像飞起来一样...可我还是本能的感到厌恶...大概就是不能接受吧...”

慕雪华本来在拉着大衣的拉链,听着叶晨琪说的话...差点没把拉链给拉崩掉。

太奇怪了吧...一个看上去那么可爱的小萝莉嘴里突然冒出这种话来...

不过想想叶晨琪写的小说,慕雪华也就释然了...就算她直接写出来也不觉得奇怪。

“先...不说这个吧。说起来晨琪你是答应我去了?”

“不然呢?你都知道了不带你去么?”

“对的吧...”慕雪华亲了亲叶晨琪的侧脸,闹得她脸上一红。

“嗯~我只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