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84、开始的比赛

84、开始的比赛

车子已经在开出了路灯的范围,原本通往龙胜县的一条高速路,并没有完全抵达那个县的县城内,而是只抵达的县区。

已经入夜了,还是一点多的时候,路边被车子映照出来的水田和村落里都已经变得黑暗...少有的还有一些地方亮着灯,估计是村子里夜里的一种休闲活动,总归是离不开纸牌的。

夜晚的公路很是安静,一路上虽然有一些大货车阻碍在路上,可很快就被已经开过一百二十迈的两辆跑车远远地甩在后面。

路上此时已经少有车辆,也罕见灯火,道路倒是新修的,平坦得几乎没让车子有什么波动...

可只有灯光照亮处才有的光明,也让两位车内的女生心里稍微有些压抑。

“雪华...总感觉和他们跑那么远有些不太好啊...这两个家伙似乎没安什么好心才是...”

“嗯,也许吧。莲姐也还没睡...打开手机让她帮忙调动一下人手吧。”

慕雪华感觉稍微有些不对劲...

平常叶晨琪在她身边时,她总会感觉安逸,似乎自己不用时刻对周围警惕着。

事实上她参与过不少超能力者事件,在那些次数不算多的事件中活下来,本来就需要极高的安全意识。

或许就像是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一样,若是真人参加到了那种游戏中去,并且最后胜出的话,剩下的那人绝对会如同慕雪华一样...

敏感...对于风吹草动的敏感,对于一些事件即将到来的敏感...

这一次开车开的越发的远了,远离了市区,在这种荒郊野外的时候,她已经暗暗的嗅到了一些不寻常的味道。

就如同她出任务时候的感觉一般...

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从上高中以后她已经很久没有做这样的事情了。

“彩莲姐联系上了...她说已经有自己人在跟着我们了...放心开就是。”

“那就好...晨琪,你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有吃的么?我记得我没有买来着...”

“放心吧,枫已经放了一些吃的在车子的储物柜里。”

储物柜,这种设计在跑车里面常有...记得一般在两个人座位的中间,或者是副驾驶的前边。

不过叶晨琪还是选择了先打开两人中间位置的柜子...

打开后那里还亮着保温灯,里面摆着一些老人头牌的炸鸡食品,用手摸了摸感觉还是热的,炸的发脆的面粉皮上的面粉也还保持着干燥。

里面似乎是某个小食组的套餐加上两个汉堡。

叶晨琪就从里面拿出了几根薯条吃了几口,感觉和刚买的差别不大,味道还是不错的。

在吃了几根以后,想了想,给慕雪华也喂了一些...

感觉她吃的也挺开心的。

整个人放松了下来,竟然自己伸手去取一些食物来吃...

单手握着方向盘,开的也如之前一样平稳...

叶晨琪也对慕雪华的车技放心了许多,虽然没见到她在转弯时候玩出那种漂移的操作出来,不过暂时是让她放心了。

只是转弯时候,她不太敢咽下去东西罢了。

跟着那两辆车也不算近,刚刚好保持着能看到他们的尾灯,不然在这个速度下,要是他们突然停下,就连刹车的机会也没有。

不到十分钟,两人将食物解决完毕后,前面那两台车的尾灯便亮起了红光...

他们开始减速了...

慕雪华也开始减速...

最终车子在旁边两道种满圣诞松的地方停下了。

车子的发动机没有熄火,三辆车并排的停在路上,慕雪华的车子只不过在最右侧罢了。

按下车窗,外面的风似乎挺大的,不过隔着不远喊话还是听得见的...

“好了!就是这里,从这里开始,到龙胜县废弃的收费亭,就是我们的终点了,没意见吧。”

“路边只有一个?”慕雪华问道。

“不,有两个,不过最后一个上面写着龙胜两个字,有个胜字,最先过去的就算赢了。”

“这样。那怎么算开始?”慕雪华又一次问道。

“很简单,一会我车子会放音乐,音乐声为‘3/2/1’最后是一声汽笛声,听到那个声音车子就可以启动了。”

慕雪华听完点了点头,然后拿出纸巾在自己有些油渍的右手上擦了擦。

接着便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半截手套,将手套套在了手上。

“可以了...”

那边的艺术发青年点了点头,按下了车子里的音箱。

不一会,音箱便响了起来...

3!

车子的引擎声现在已经响起了,断断续续的持续了几次。

2!

1!

车子的引擎声开始持续发动。

“呜~”

汽笛声响起,三辆车红色的尾灯几乎同时的灭掉,车子以超快的速度开始发动了。

叶晨琪只觉得自己的心跳这时似乎漏跳了半拍,刚刚居然不自觉的就屏住了呼吸...

慕雪华的油门似乎没有踩到满的位置,起步比起两辆车落后了一些,但是距离并不远。

三人开在最中间的位置,似乎在抢占着有力的位置。

慕雪华的车子时不时左右偏移一些,前方的两辆车也开始移动,似乎是为了防止她有超车的机会似得。

叶晨琪一看就有些急了,可慕雪华现在还是一副淡定的表情...

“雪华!加油啊!”

她除了鼓励什么都做不到。

可慕雪华的样子哪里看得出有一点急躁的模样,她反倒是表情都轻松了不少。

“晨琪...别急,现在可还不是加油的时候...现在还早着呢。”

慕雪华这种不紧不慢的态度反而让叶晨琪有些不适应...

甚至有些不爽...

就像是她故意这么做似得,就是为了让叶晨琪紧张。

可她能不紧张么,要是真的输了,心理负担可是很大了,虽然无论输赢,叶晨琪自然不能凭他们想干嘛就干嘛...

可是赢了她才能实现自己的初衷...

还有就是心里的一种迫切,迫切的对胜利的渴望刺激到了,刺激自己必须要赢。

“不要着急,现在是他们的主场...他们熟悉这里的路况,不然就不会突然挑选出要在这里比赛了...”

慕雪华说着,还轻松的用手拍了拍叶晨琪的肩膀。

“可是...不要小看枫给你的车子啊...你觉得这是普通的兰博基尼么?这可不是呢...看看这个仪表盘吧。”

车子里的灯光一如既往的明亮,叶晨琪侧过头看了看仪表盘...

只见那个最高的数值居然是540km/h...

也就是说...这辆车的性能,很有可能是可以碾压其他两量的。

如果只是跑直线的话...

【作者题外话】:PS:你们以为这本书咕咕咕了?其实没有的说...因为考试...加上火车的关系。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千月这种汽车不晕的人...居然晕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