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1、影帝

21、影帝

一名穿着休闲装的长相美型的男子手里拿着一张照片踌躇在街上。

照片上是一个穿着黑色羽衣,披着斗篷的小萝莉,那个小萝莉有着精致的五官,配上微卷的头发像是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他拿着照片,走到了一条小吃街上,那条小吃街有些特殊,因为从那条小吃街的一条林间小路岔进去,就可以到达市区里的一所贵族学校,名叫莲华中学。

他把拿着照片的那只手放下,照片落到了地面上。

不一会,那张照片就慢慢的变成黑色,之后化为白色的灰,随着微微吹拂的风散落,消失不见。

他漫步在这条街道上,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阴沉,又带着一丝冷漠,视线有意无意的看着街边的店面。

在漫步已久后,他终于走进了一家拉面馆,这是很常见的清真面馆,打着兰州拉面的店牌。

这家拉面馆的生意很好,店里面几乎没有什么空位。店里的店员都穿着代表着他们民族的服饰,在店里忙碌着。

那里面的面碗里冒着浓密的白烟,全是热腾腾的面食,在这夏意还没有过去的季节里,在空调房里面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也别有一番风味。

他走了进去,将玻璃质的店门推开,对着双手长着坚实肌肉的拉面师傅说道:“师傅,给我来一碗红烧牛肉面。”看这个样子,轻车熟路的,对这样的拉面馆应该很熟悉了。

“好,我做完这个就到你,找个地方坐下吧。”

他脸上阴沉冷漠的表情依旧保持着,环视了店里一圈,看到店里仅剩下那一个位置了。

他走到那一桌桌面上已经摆上三碗还带着热气的面食,坐在那里的三位少女还没有动筷,看着一张硬卡纸质的传单,活泼的聊着天。

“抱歉...打扰一下。呃...店里面没有空位了,能不能拼一下桌呢。”他脸上的阴沉冷漠一扫而空,改为了和煦的微笑。

声音带着一丝弱气,有气无力的声音稍微有些拖沓,但是这样也比较容易引起别人的好感,让人感觉他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

这时候,坐在靠墙的那位娇小可爱如同洋娃娃一般的女孩抬了抬头,对着他点了几下,说道:“没关系,坐吧,灵灵你不在意的吧。”

“没事的。”坐在她对面的那位短发少女看着尴尬的站在旁边的温和青年说道。

“真是不好意思呢...”那位青年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双手合十的在面前稍微搓了几下,有些腼腆的笑着,只是这个笑容有些尴尬。

他见周围的少女都没有怎么想要理会他的意思,稍微正色了一下,但是目光依旧和煦如风。

“那个,请问一下,你们这是要报名社团么?”

“是啊,我们学校非要我们选一个社团,但是...我们不知道选什么好。你是大学生么?”那个娇小可爱的萝莉歪着头问道。

这时候,青年的微笑又再次的显露出来,“是啊,我是这边民族大学的学生。你们想要选社团么,要不要我帮你们看看?”

“嗯,那拜托了。”小萝莉将手上的传单递给了那个青年。

青年接过订单,无意间瞟了瞟坐在她旁边的那个有着一头柔顺长发,有着女神气质的女孩,那里女孩的目光如刀一般,狠狠地刺了他一下,这又让他的笑容变得有些尴尬了。

虽然他也被那个女孩的样子吓了一跳,感觉自己好像被发现了什么一样,但是却稳住了自己的情绪,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手上的传单上面。

他仔细的看了看那上面的传单,看了看。

原本柔和的神情里,又多了那么些许专注,看上去很惹人喜欢。

“嗯,你们社团很多啊,十几个呢,都是学校性质的么?如果是的话,那你们学校的社团数量可不必我们大学学校性质的社团少呢。”

这时候,他旁边的短发女生用筷子尾部敲了敲桌子,“喂!兄弟,琪琪是在问你,她应该加入什么社团好,而不是问你你们大学的社团有多少,知道吗?”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他又尬笑着把双手放在身前,连忙摆手。

“灵灵...不要那么急嘛。嗯...这个小哥哥,你说说看,你有什么建议么,我们一下子选不过来。”

“好...那我就...”

“客人,你的面好了。”

“哦...”

他正想要说出来的话刚刚好就被打断了,不过他也丝毫没有不满,接过那碗面以后,将临时放在自己大腿上的传单递回给了小萝莉。

他盯着自己眼前的面食,隔着一层朦胧的水汽,朝着小萝莉说道:“嗯,具体的来说,就是按照兴趣和合适程度吧。

毕竟我还不大了解你们,不过我还是从合适程度上来说吧。合适程度的话,像是我旁边的这位短发的帅气妹妹呢,就比较适合做风纪委员...嗯,因为会显得比较有威严。

而对面这位漂亮妹妹呢,就是适合去学校的舞蹈社,因为进入舞蹈社,跳了舞以后会被很多男生喜欢的。

最后,这位可爱的妹妹,就比较适合学生会的工作,因为不需要怎么运动,看着你经常运动的话,别人会心疼的。

当然,这只是按照合适程度来说的,如果你们对某个社团有兴趣,还是以兴趣爱好为主吧,毕竟有兴趣才能在社团里面呆下去。”

他说完,便埋头吃面,不在言语,很快,他就以让人感到轻松的吃相把眼前这碗面吃完了。

......

拉面店对面楼层的顶上,那个穿着休闲装的青年人透过一个有着望远功能的镜头,对着那一条小吃街上出现的一条岔路看,在那条岔路上,有着三个女孩,一个短发,一个长发,一个卷发。

她们踏着有些欢快的步伐,往学院里面走去。

直到她们的身影完全消失在几根树枝的遮盖下。

穿着休闲服的男子抬起头,眼睛离开了那个镜头。

那个镜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在镜头里有着一个十字,有着一个准心。那是一把AWP重型狙击枪...

“果然,我还是没能扣动扳机...不光是风险,而且还是对我内心的拷问——超能力者究竟是不是人呢?”

他把狙击枪背起来,从楼顶上向下纵身一跃,消失了...

在拉面店里面,一位和煦的青年正在吃面...

“老板!再来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