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87、给予你回忆的时间

87、给予你回忆的时间

月黑风高夜...

今夜确实符合这个情况,月亮不在空中,不能够照亮一切,夜晚的丛林格外的宁静,仅有的山风吹动着林子里的一草一木,树叶飕飕刮响着,畏惧黑夜着置身其中,草木皆兵。

这是大自然带给他的恶意...

亦或许不是这样...

微风并不能将树梢上的叶子吹得飕飕作响,这里是山麓位置,背风坡,风怎么能够吹得如此的大呢?

即便是冬季,这里并不会存在秋叶,只有自然老化的树叶,长年累月累积下来的落入地面,层层累积,柔软的可以踩陷的腐朽枯叶,沾上了夜里的露水紧紧粘合在一起,除了最为本质的蓬松感,踩下去并不会出现很是刺耳的声音。

经过长年累月的训练,忍者同学只要是带着任务,出门穿的鞋必然是布鞋,鞋底是不透水的粗布,并不坚硬。

可分明的,刚刚沙的一声,远处的地面传来的一声脚步让他紧绷起了神经...

当他转向那一面时...只有黑漆漆的树干和树干之间,夜视下无物呈现出的淡淡靛蓝。

——什么也没有。

可突如其来的狂风,让他绷紧了自己的神经。

他清楚的知道有敌人...可是敌人在哪,他一点也不知道...

似乎是极为小心的敌人,明明已经攻击过他了,却没有第二次露出身形来。

他并不打算就此离开...优秀的忍者定不会将背后留给敌人,那样除了逃跑的时候稍微有利一些,那种有利...来源于自己看不到自己的死法。

他并不想死,忍者中的超能力者,让无数权贵都为止畏惧的名字...

别人喜欢叫他影子杀手,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也不记得自己的代号。

从忍龙一脉承袭忍刀术后,成为超能力者的他只为了自己而活着...

影子杀手是他的名字,无论是多少人,只要遇到过他一次,都会畏惧他的存在,畏惧到只要夜里看到自己的影子存在就极为害怕,害怕什么时候一把锋利的忍刀从背后刺穿心脏。

这种感觉多么让人愉悦...

至今还使他保持着超越忍龙一脉的优越感——自己是最强忍者,为什么要逃!

在这大风中,他依旧保持着敏锐的听觉,也解开了手中的手套,感受着风的存在...

一旦有什么扰乱了风,它便能够知晓对方所在的位置,那么忍刀将会毫不留情的将对方的弱点击破。

可是...诡异的是,风停了?

那一股冷风吹过后,他心里的危机感便不断地变得浓烈。

敌人走了?

不可能,对方就是冲着他的命来的...

行走黑暗者的本能告诉他,对方还没走,至少自己心里的警示告诉自己对方还没走...

一场拉锯战...

接下来的,就是两人的心理博弈了。

不如说,这一直是心里博弈,从一开始他就输了...他自愿的成为了猎物。

一片叶子,此时正从空中飞来,一道银光一闪,那片树叶变成了两瓣。

“不错...很敏锐,叶子都能够不用眼睛捕捉到,感知能力基本合格。不过...你的判断错了。”

那种带着无情的女性声音传入脑海中时,他的右眼皮狠狠的跳动了几下,这个声音稍微有些熟悉...

“你的判断是,使用风遁的忍者,遁术的杀伤力并不会太大,不会像是忍者漫画里面一样,驱使着龙卷风袭来,而只能通过风强化投掷道具攻击,这是忍者的基本判断,曾经学习过的你,使用着的你,如今抛弃了那些专注忍刀,也依旧记在心里。”

“使用遁术者,基本功会分去一半的精力,只要擅长近战的人都可以反杀。只要对方近战就输了,而基本不惧远程攻击,就连单发的狙击子弹都有自信在有反应时间时必然使它偏移的你...根本不害怕远攻。”

“可是你变了,你只是个杀手,不是忍者了。”

是的,对方说的没错,这些都是它心里完全了解的...

看着眼前穿着女仆装,两手空空向着自己走来的人...

影子杀手心中的一些尘封的记忆被唤醒了...

他已经不算是个忍者了,只是一名杀手罢了。

可是他依旧忘不了到忍龙一脉求学时,当时唯一见过的,在那栋居室里被他目睹到的人只有一个。

他没有记住对方的样貌,只记住了对方的名字,对方的声音。

“你也变了,你现在是一名保镖...千岛风夏。”

“千岛风夏...这个名字只是过去而已,或者说不是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只有一个字,我叫枫。你也猜错了,我不是保镖,只是自甘成为了一名女仆的人。”

“那我们这算是什么?各为其主的同门相残?”

影子杀手已经不打算和对方决出个胜负了...他获得了超能力...可并不觉得能够战胜对方。

猛然想起自己还叫黑影的时候,自己如何挥刀都是从对方那里学到了,虽然有所改变,可他并不觉得能够战胜。

只能用言语来劝退吧...

可是下一秒,他的瞳孔骤然收缩了一下。

“抱歉...我的老师只有一个...是我这把正在觉醒器灵的刀的主人,至于那家人...在你来的时候,并不是对方高深的你都见不到,而是他们早就死了。”

最强忍者忍龙那一脉...被她给灭门了?

“不,你想错了,我的忍术不是和他们学的,只是刀与刀之间教学出来的...我只是住在那...他们死了,只是因为出任务时死了。”

影子杀手并不明白...可对方还在说...

“现在我一直不愿意叫师傅的她和我说过很多...颠覆了我知道的一切东西...也改变了我的性格。”

影子杀手下意识的往后挪动了不可察觉的那么几毫米...他已经想要跑了...在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发动自己的超能力。

“其实想用我这把刀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她要有把握把我握住,握住了我一次就够了...可我至今不明白,她当时是怎么背着一个人悄无声息的跑出一公里远的...明明身体这么弱...”

“她教会了你什么?”

影子杀手知道,自己再不开口说话...自己的战意都要消失了。

他根本就赢不了。

“哈哈...”

对方在他面前突然像个小女孩一样的笑了起来,那一刻他真的很想上去给对方一刀...

可是对方裙底的寒芒让让他没有敢动手...

那个女人或许全身都是武器。

“抱歉抱歉...刚刚说的都是开玩笑的,主人只教会了我两样...第一样是教我做人,各种意义上的。第二样...现在你不是看到了么?”

黑夜里突然就有了一些萤光...

光太小了...可是影子杀手直接跳到了自己的影子里。

跑!不跑就会死!

现在那个女人即便没有武器他也不敢与她距离靠近过十公里。

因为它在夜里看到了一个发着暗淡光线的蓝色球体正静静的悬在对方的手中...

那是忍术...没有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