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92、初醒的早晨

92、初醒的早晨

叶晨琪不知道...昨天晚上她到底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已经是差不多是中午十一点的事情了...

眼皮还在打的难解难分,想要将她们劝开确实是一件难事。

叶晨琪倒是忘了,作息时间那么规律的她,只是睡下六个消失这怎么足够呢?

不过阳光是给人带来朝气的东西被冬天升起的较晚的阳光照在窗子里,将她的枕头都给覆盖住,慢慢的,也就没了睡意...

恍然发现...她的身旁其实还睡着一个人,所以她才动不了了,因为那个女孩子正紧紧的抱着她呢...

看来昨天晚上没有睡醒就是因为这个她把,轻轻的把自己从副驾驶的位置上抱下来,然后一直抱上了楼。

也不知道昨晚穿着皮衣皮裤,冷酷的像是一个女杀手一样的她有没有受到酒店夜班的为难...

反正到底她是上来了,自己也没有睡醒。

她开车的,不知道到底会睡多久...叶晨琪现在急着上厕所...

要叫醒她么?

那是当然的,叶晨琪可不喜欢憋尿这种事情...就算上课有急也不会为了面子而不去,事实上很多女生都是要面子。

现在她只能够用她那两只不只够不够长的手试着去触动一下慕雪华的头...

手确实够长...可因为慕雪华抱着她的位置,刚好卡住了她的手,现在她几乎是动不了的状态。

慕雪华完全的把叶晨琪当成了抱枕...还是那种超软的那种来抱着...

双手搂着还不够,还要把大腿都给搭在她的身上,好在慕雪华不是很重,可是大腿压得久了也会觉得不舒服,可能醒来就是这个原因吧。

“雪华...雪华!醒来啦...快点放开我!”

“欸...没反应么?”

叶晨琪可以归结为对方太累了...

不过平常慕雪华对于声音可以说是异常的敏感,旁边有个风吹草动她就会醒过来。

光是开电脑的声音就能吵醒她了,别说别的声音了。

可现在慕雪华就是没醒来...唔,这说明了什么?

“要不...我把她亲醒吧...好像可以的说。”

当然这句话被叶晨琪在心里否决了,她肯定是不可能主动的,如果早就主动的话她就不会是有些受气的萝莉了...

这句话话音刚刚一落下,叶晨琪就感觉到慕雪华的表情有了一些变化...

“雪华...既然醒了就把我放开吧。”

慕雪华还真的松开了手。

“去吧...去上厕所吧...刚刚你扭了几下的时候我就知道你醒了...”

叶晨琪慌忙的从床铺里钻了出去,跑到了那个房间里面。

她醒了...这种事情确实是很容易就弄得清楚的。

因为时不时的,这个房间就会不发出一点声音的被打开,又被关上...

就是为了看看她到底醒了没有。

要说开门不发出任何声音,枫就可以啊。

这一次她又打开了门,发现叶晨琪醒过来了...也就没有急着关门,走到了隔壁的房间,从里面拿出了两碗犹豫了很久,刚刚买回来的东西。

现在她还是端进了房间里面,在外面因为冷空气来临,气温突然下降了几度的情况下,买回来依旧是热腾腾的东西。

只能说刚刚好,她从她的房间里面出来开门叶晨琪就刚好醒来了。

现在,她将两个纸碗装着的早餐送进了房间里面,慕雪华也刚刚好从床上起来。

“枫...这是什么?”

“据说是主人喜欢的特色食物,买回来刚刚好主人和你就醒了。”

“枫很贴心呢,好像在照顾晨琪方面已经完全熟悉了似得...就这样你也知道这个时间她会醒来么?可是她想要的明明不是这样...”

“不需要...只要待在她身边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至少...嗯?”

枫突然闭口不言,可是慕雪华也知道她想要说什么了。

至少她没有感觉叶晨琪做错过什么吧...明明是随性而为。

在没有目的的情况下以她做的事情为目的,最后得到的结果确刚刚好是自己所希望的。

曾经不知道朋友是什么,因为自己冷漠被孤立的慕雪华现在已经懂得如何和陌生人相处了...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被众人畏惧的黑道大少爷(女),现在也已经在学校,找到了正常吸引人的方式,甚至在全国都有了一定的粉丝量。

为音乐而生的,却不怎么敢说话的路依琳也在她们面前变得开朗了起来。

月岛熏找到了亲人...

秦月的心依旧是不明所以,可她很清楚,有了叶晨琪她就有了归宿。

枫也慢慢的找到了自己不属于工具的那一面,有了自己的判断力,有了是非好恶...如果说叶晨琪喜欢的她就喜欢,叶晨琪讨厌的她就讨厌这是正常人的价值观的话...

想来叶晨琪真的很厉害...

她的身边就算全是问题儿童她也把她们带入了正常人的生活中去。

只是从卫生间里出来,那种紧憋着的绷紧感一下子放松以后,变得浑身舒畅,充满精神的她,根本不懂这个房间里面发生了什么。

只看见慕雪华和枫在说话,不知道算不算聊天...

然后摆脱了洁厕液那种清新,闻得久了觉得不舒服的气味,闻到了一种带着些卤味的东西...

“枫,这是米粉么?”

“是的,我的主人。听秦月说你喜欢这种味道。”

确实,从叶晨琪迫不及待跑到茶几前,拿起筷子准备开动的样子,确实证明这种食物的味道确实不错...

很廉价,廉价却不平庸,很好吃,只要在这个地方她就能够吃得到...

她很喜欢这种食物的地方就在这里,只要想吃,平常人都是吃得起的。

这也是她喜欢这种街边小食的原因,无关是否健康。

慕雪华显然也被叶晨琪带坏了...平常家里动不动就有的珍馐美味,其实被叶晨琪多带出去几次她也知道,外边的东西味道比起那些绝对不差。

两人就面对面的坐在茶几前...毫无形象的吃着这些东西,直到碗里的东西全都被吃光了,就剩下一些夹不起来的酸菜和碎肉。

这时候叶晨琪肚子饱了...这才想起。

“枫...你今天早上什么时候起来的?”

“我吗?我一直没有睡...”

“那你还不赶快去睡觉...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