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94、简单的问题

94、简单的问题

一碗老友粉...叶晨琪不知道这是什么味...

汤配粉,汤的味道不错。

只可惜,现在叶晨琪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所以吃着豆豉还有酸笋加上西红柿的粉,吃过之后只觉得有些酸酸的,还带着些苦涩...

当然这并不是粉的味道,而是叶晨琪心情的作用...

“唔...枫,还有三天,最多还有三天,我们就要坐船走了。”

“嗯,主人是有什么困扰么?”

“有的...那种事情不知道枫你明不明白...总之,确实是有的。”

叶晨琪放下了筷子,还剩下的一些碎粉她没有吃下去。

枫歪了歪头,脑后那根大马尾辫也随着脑袋晃动了一会,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似一片茫然。

蠢萌蠢萌的...实际上并不笨呢。

“主人是说路依琳小姐的事情么?”

“欸...枫你居然知道么?”

“主人...枫的进步是很快的...主人主动的避开路依琳小姐,平日里交代什么事情也是不与她说...而且...我们这一众人里,只有路依琳是普通人啊。”

枫的确不笨,要说一个从暗杀者出身的忍者是个笨蛋,全靠战斗力加上运气活下来的,叶晨琪说什么也不会信。

当然,任务在即,这一帮人里面没有一个是普通人,像是叶晨琪、慕雪华、秦月都是超能力者,再想想月岛熏和枫,一个刀术免许皆传,另一个忍界精英,还有一个武术高手彩莲。

唯一一个普通一点的言灵秋,力气却异常的大...加上叶修教授的一些打法,正面战斗绝对不弱。

那么完全普通的路依琳,枫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来...肯定是担心她吧。

路依琳就是一个普通音乐世家出身的女孩,要说实在的,连只鸡都抓不住的她能有什么战斗力,叶晨琪是果断不信的。

再加上她其实有一点近视,要形成战斗力,拿起枪开一枪估计都打不中...

叶晨琪也只能担心她了。

“确实...只有她不是普通人呢...老实说,我担心她...她的安全倒不是特别的担心...主要还是担心,如果我们和她说了我们一直瞒着她的事情以后,她会怎么反应呢?”

“主人...其实您的担心或许是多余的...”

枫似乎经过了犹豫,犹豫过后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叶晨琪看她的样子并不是很确定...可是她又想知道更多人的意见。

枫的意见也是可以成为意见的,就算她的思维模式和正常人不一样,可是...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揣测别人,往往是错的。

“枫你说说看。”

“嗯...主人你不觉得你平常除了有事要避开她以外,根本没有伪装...呃...或者说主人的身份的变化其实在性格上影响不大...唔,不如说你们都是这样。”

说了半天叶晨琪什么也没听懂...就感觉两人的电波有些对不上。

“枫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我的意思是,您完全可以让路依琳直接回家啊。”

叶晨琪拍了拍额头,原本梳整齐的刘海被她这一下给拍乱了。

“你有没有想过,万一路依琳问我什么事情,我该怎么办?”

“直接告诉她啊...”

在有些不耐的语气下,枫的声音越发的弱气了...

不过这种说法到让叶晨琪完全生不起气来。

枫实在是太纯真了,现在她是这么认为的。

“不行的,她要么不信,要么就无法接受,作为朋友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瞒着她...而且我们和她在一起完全就是会给她带来危险的。”

气氛变得诡异了起来,两人现在都不说话了...

叶晨琪在思考,枫也在思考...

不过枫突然将脑袋偏向另一边以后...她便问了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主人...怎么看枫呢。枫是说,主人把枫摆在什么位置上。”

叶晨琪琢磨着,给了这么一个回答,“大概...就是会照顾我生活起居的朋友吧,我完全没把枫当成比自己低等的人看来着。”

“话说...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枫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用双手捏住了自己的裙子...轻轻的往上提。

平日里枫都穿着的是长筒袜,今天例外的穿着的是吊带的...

因为裙子比较长的关系,带子几乎看不见,随着枫慢慢的将裙摆提起,大腿露出来的白皙嫩肉全然浮现在叶晨琪的面前。

叶晨琪红了脸,什么也没说...

刚刚想要张嘴说什么,一条有些透明的黑色蕾丝就展露在她的面前...

“枫...你...”

不得不说叶晨琪的心跳加速了...依旧保有着对女生的喜爱,她的生理上虽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可是心跳和脸都是有些不争气的样子。

“主人...应该看到了吧...黑色的。”

“看...看什么啦!枫你究竟想做什么啊!”

她和枫都没有意识到这是傲娇的反应...不过枫是另有目的的。

“我只把主人当成主人...不过按照主人的说法...枫应该是朋友吧?”

“嗯...”

枫的话题被偏移开,叶晨琪无疑是高兴的...不然一会就要尴尬了...

“那...主人说的朋友...应该不会直接把底裤的颜色...还有底裤的类型...”枫做出思考状,“还有内衣的款式,罩杯的大小,三围之类的东西见到朋友就汇报一句吧?”

“哦哦!原来如此...枫你想说的是这个啊...可那两个有些不一样吧。”

叶晨琪明白了...

要说朋友,大概就是关系好到说什么都可以吧...一个非常模糊的界定,不过能和叶晨琪称为朋友的,显然不是那种只有一面之缘的人。

那么问题就来了...

谁见到自己的朋友就会说,“哎呀,我的罩杯是xxx”,“我今天穿了红色的内裤哦~”

不会的吧...

枫刚刚的行为就是为了说明这一点。

她继续说着,“不啊...其实一样的,主人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如果路依琳小姐问你,关于是不是超能力者的事情,你会用如实回答吗?”

“摸不到...”叶晨琪捂着胸口...完全感觉不到心跳...也许是衣服加上发育的问题导致的吧。

“不过...确实,都是一样的,如果她问,实际上我不会瞒着她,就告诉她我是这样...”

这样就一切都明白了...

其实那两个问题根本就没有区别,都是一样的。

你问,我就回答,你不问,那我说了不就显得自己很奇怪么?

仅此而已...

【作者题外话】:PS:据说塔读二次元,轻萌小说平台开始支持推荐票了...那么,求个推荐票吧。作者更新没有什么事情是不会不更的,当然...如果有推荐票我会加更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