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97、现状

97、现状

海风吹着海上的露天餐厅,不过好在有着那么一块板子隔着一部分,不是那么的冷。

这个游轮对于这几个小女孩来讲还是太大了...

露天餐厅只能坐满一桌子,加上开船的船员和一些水手,加上去也不会太多人。

这么多人住着一件别墅倒是合适,一艘游轮还是太过了,而且这个游轮还不是那种小型的,勉强算得上中型号的游轮。

吹着海风微微有点冷,本来大冬天的在外面吹风就是一件很诡异的事情...不过这种风其实还算可以接受,至少不像是那种夹着雪的北风那样恐怖。

而且稍微进了海,温度好像也没有陆地上那么冷了,吹吹风大概就像是北风的秋天那种感觉,而且风大的话喝茶的时间也持续不了太久。

似乎她们这次的目的就是讨论作战计划,可实际上...说的只有一句,少女们就开始喝茶了。

“作战计划什么的...就是没有,知道了么?”

这就是彩莲说的计划。

在座的少女们都很清楚,她们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计划...

首先那个东西就不是势在必得,不过是过来碰碰运气而已,如果拿得到当然是好的...可肯定少不了战斗。

因为想要拿东西,不可避免的就是抢。

抢的话必然就要打起来...

按照叶晨琪的超能力来说,她就是这一次的主站力,而枫和月岛熏就是一个在暗以攻为主,另一个在明,以守为主。

可事实上,少女们对叶晨琪并不放心...主要是担心她。

叶晨琪也不可能直接说自己死不了,然后拔出月岛熏鞘中的刀给自己来一下...虽然现在叶晨琪确实杀不死,可是...身体受伤的瞬间还是会痛的。

她试过那种感觉...被刀子刺穿身体的时候那附近的皮肤都是麻痹的,按照她的身体情况反而是修复了以后身体才感觉到痛。

少女们不放心,要做的事情就只有这样的了...

秦月负责抢,谁和秦月抢枫就伺机偷袭,月岛熏就站在秦月身边,如果有人偷袭她就回敬以拔刀术。

彩莲负责后方,以及与另一个超能力者小队的联络...再加上一些远程支援手段,比如狙击...

剩下的就是,慕雪华和言灵秋这两个战斗力不是特别高的作战单位待在叶晨琪身边...不为了干什么,就是看着她别让她乱来就是。

虽然看似是一种很不明智的行为...

可是她们都知道,要是真的放叶晨琪乱来的话,估计来的外国超能力者没有几个能或者回去的,如果是叶晨琪全力全开的状态下。

都知道叶晨琪的超能力一个是时间,另一个是侵蚀同化的黑雾...很诡异的两个能力组合。

本来这两个能力单个放在一起能造成的效果太小...

时间只能用于控制,击杀手段完全看叶晨琪本身。

本来侵蚀同化的黑雾攻击效率很低,一般会像是浓硫酸一样慢慢的腐蚀敌人,但加上时间的加速,加上对敌人的禁锢,几乎就和开挂一样,被定住就直接死去。

而且时间能力还能控制局部加速局部禁锢...也就是说,叶晨琪可以加速自己的侵蚀同化的速度,加速到对方没反应过来人就直接没了。

最重要的是,叶晨琪用这种方法让人消失,从第一次开始就没有任何的罪恶感。

这也是彩莲担心的地方...

叶晨琪之所以被称为黑暗新星,就是因为一点,她的那种黑雾是属于那种比较阴暗一类的超能力...

同化出来的黑雾会回归的地方是叶晨琪自身...那种被她侵蚀同化的人与其说是死了...不如说的明白一点...叶晨琪把他吃掉了。

虽然可以使用很多词汇来形容叶晨琪这种行为,最本质的还是那一个字——吃。

那人的生命力以及身体里的能量完全会被叶晨琪吸收到身体里...

彩莲就怕叶晨琪突然打开什么奇怪的开关...

如果哪一天发现吃人是一个不错的事情的话,估计全人类都得完蛋...因为叶晨琪的情况她也了解,有着有莫名原因可以被动触发的超能力,除非有人和她愿意来一场她绝对躲不开的自爆,或许叶晨琪就死了也说不定呢...

但是...估计对方的选择是自抱吧。

自己抱着叶晨琪,然后她爱干嘛就干嘛...

叶晨琪长得这一副可爱模样,除非是变态,不然谁下得去手啊...

就连她亲爸叶修都下不去手,教她练武的时候干脆的给她书。

叶晨琪自己想起后来言灵秋被爸爸带去练武的时候,弄得是一身的腰酸背痛...而且还看不出来被打过。

也是自己见过大风大浪的爸爸在阴沟里翻了船,根本就没认出言灵秋是男是女。

叶晨琪喝完了自己杯中的茶,自己走下了楼,表示要去睡觉了。

虽然才是下午,不过这几天都没休息好的叶晨琪已经非常的困了,就算下去是睡个午觉也好。

她心里也有着藏着的小秘密...她一直是没有说出来的。

或许秦月会知道,叶晨琪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觉得。

时间能力根本不需要叶晨琪支付什么代价,那种能力的代价估计就只需要支付一次,最多用的多了会感觉头疼头晕,那说明用脑过度。

而黑雾的超能力需要叶晨琪支付的代价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吃。

之前一直没有遇到过...也许叶晨琪一直都在支付着代价却不知道...或许是她吃的不够多吧。

等到后来秦月和叶晨琪相遇,那种情况就越发的少见了...

因为药的关系...叶晨琪吃的药平常人还真不能乱喝...那种药是补药,还是大补的那一种,但是味道会比较苦,但是最后口感很好。

那种补药叶晨琪直接不清楚秦月是怎么做的...只知道他老爸给她看的最终检测结果显示,这个药给叶晨琪补充最多的是热量...也就是说卡路里。

很难想象...叶晨琪是那种可以从小吃街的一头,一家店一家店的吃到最后一家,还不觉得肚子撑的人。

当然...这些也是她的猜测,毕竟很奇怪的,每次超能力副作用让她晕倒都是巧合的距离吃饭时间稍远。

然后后来好的原因也是叶晨琪吃了东西...最明显的一次是在北海喝了西瓜汁...

这种能力为吃,副作用也是吃的超能力,显然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名字了。

也许应该换个名字...

叫做饕餮,或者比较易懂的称之为“暴食”。

至于时间超能力的代价,叶晨琪不是支付过了么...

嗯...她死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