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03、从此相信女孩的直觉

103、从此相信女孩的直觉

大冬天的,一辆商务车车就这么开到了边境城市...

车也只能停在这了,继续开进去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这里是边境线,越是靠近边境线越是危险,已经不适合开车进去了。

一片都是比较混乱的原始森林,想要开车进去显然不那么容易...而且还很危险。

如果是几个人还好,比如来的只有叶晨琪和秦月,她们两人完全不担心把车辆开到公路的尽头。

再进去一些,开到那些黄泥泥制的路面,她们就要比较小心了。

世界上本是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鲁迅。

这句话鲁迅先生确实有说过,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是有道理的。

人踩得多的地方,那些草也就没有长得那么茂盛,走的多了,地上便慢慢的没有草了。

对事也是一样的...像是淘宝这种商业模式,起初是没有的...后来马云带着阿里巴巴,慢慢的走了出来。

在这种边境区域,居民是有的,可是太宽的路,能让车子通行的却不是他们的杰作,大都是毒枭。

叶晨琪能够保证队友不受伤,可没法保证车子爆炸以后她们都不受伤。

她不敢赌这种概率性的东西,万一周边有着那么一批人,她们免不了要有麻烦。

还好队伍里面有着两个能够带着别人飘在空中的能力者,秦月和叶晨琪。

虽然携带的方式也不太一样,秦月是制造冰块,让冰块飞在空中...

叶晨琪是直接类似触手的黑色物质卷着别人飞,都是一样的。

顺便...那些露营器材也被叶晨琪一同“吃”掉了,也不知道之后多久才能吐出来。

她们已经尽量的飞进去手机定位到了指定坐标。

如果直接飞可能用不了多久,叶晨琪普通飞行的速度比直升机快上不少,可为了隐蔽行事,她们选择在树林掩盖下飞行。

这样麻烦了一些,她们抵达的时间稍微有些晚了...

还好叶晨琪吐出露营设备的时候,那些设备都还能用...

她们大概要在这里待上一天时间,在陨石下来以后她们就能够得到支援了。

包括食品和饮水都会有。

她们身上的衣服也够了...

在这里不会冷...

现在就是看她们野外上生存知识的时候了,月岛熏负责找柴禾,搭档是秦月...

枫负责的是侦查地形,顺便看看周围有没有别的势力在这里,如果刚刚好是敌对势力,她们应该再跑远点。

暮雪华和言灵秋负责搭帐篷,叶晨琪是现场指挥,也要联系彩莲...

可世界上她才是最闲的...

明明她的工作效率可以胜过很多人,一心分八用,利用超能力充当八爪鱼。

可看她劳动...其他女孩子会看不下去的。

因为叶晨琪看上去太小只了。

要是叶晨琪什么都做,她们反而闲着,心里的负罪感总是过不去的。

已经可以遇见到自己会很闲的叶晨琪开始在被她们清理作营地的区域附近乱晃了起来。

她想找食物...她们外带的食物都是冷的,比如面包、压缩饼干、某牌子的盐焗鸡翅鸡腿之类的。

都是些生冷的食物...叶晨琪并不满足这些。

因为秦月说,她的烤肉技术不错,之前采购的时候表示想要买肉来着。

最后因为叶晨琪不小心的关系...那些肉被叶晨琪超能力“吃”下去以后再也吐不出来了...

或许是直接的生肉...或者说被叶晨琪吃掉的生物,除了她自己,都没有出来的可能。

这种东西谁又说的定呢?

可是,叶晨琪找了那么久了,生物倒是没找到什么...反倒是找到了贝爷说的蛋白质是牛肉五倍的东西。

吃的话...叶晨琪还是拒绝的,她也听说过,当时负责帮助贝爷拍摄的小哥本来是有食物供应的,可他不选择和贝爷同吃虫子...结果因为寄生虫不得不去洗胃。

她可不想体验洗胃的感觉...

她没有试过...但无论是她想象中的哪一种,她都觉得有些恐怖。

在周围寻觅了一圈,她都没有什么发现,最后不得不往回走去。

叶晨琪的方向感不是特别的好,如果在这森林里面迷路了,不分东南西北的她还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走着走着,她就听见旁边的林子里面出现了一些响动...

她没有感觉到危险...她的时间能力也没有示警,她不担心什么。

可不一会,她的小女仆突然就落在了她的面前。

“主人,我回来了。”

枫甩了甩自己的头发,表情没什么变化,不过头发里有几片叶子什么的,还是让她不舒服。

这么一落地,叶晨琪也看清了许多,她肩膀上居然扛着一桶八升的水...

“主人...这桶水是从别的营地借来的,我们不用到河边找水了。”

叶晨琪根本都不用问,就知道是枫怎么弄过来的了...

借?

当然是没问就借的那种,忍者的事情,能叫偷么?叶晨琪看来当然算,不过这是特殊情况。

这种时候要是过去问,不就摆明了告诉别人这里有人么?

“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吧?”

“有,但绝对查不到是我拿的。”

“那就好...我们回去吧~”

叶晨琪和枫肩并肩的走着,向着营地进发。

叶晨琪再也不担心迷路了。

她倒是有些担心了起来,事实上不暴露是不可能的,对方查不到是枫拿的,却绝对不会不知道有人拿了水。

在这种地方,纯洁水是最为安全的,能够保证人员身体的正常状态。

叶晨琪看着那桶水上有着一些胶水留下的痕迹,之前一定会粘着什么东西...也许是标记数量的东西。

平常她肯定不会这样的,可将自己带入某种身份以后,她的一切都会变得敏锐起来。

或许这是叶晨琪的中二病吧...可中二病确实给了人一种别样的专注感...

她发现了这一点的一场,对着枫说道:“枫,今天晚上的下半夜由我来守,上半夜你来...注意警惕。”

“主人...枫是做错了什么么?”

“没有...只是我有种莫名的感觉罢了。枫你拿走一桶水,在纪律并不森严的组织里面不会有什么...可万一...对方注意了呢?”

叶晨琪很清楚...无论在哪,水都是生命之源。

所以她决定,今晚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