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夜晚是猎手最适合出动的时候,饮血的狼人已经瞄上了她的猎物,那些纯洁处子的血肉那么的香甜,大老远她就已经闻到了那种猎物。

今夜并非月圆...

他并没有因为这个夜晚彻底失去自己的理智,他很清楚,这个时间能够悄然无声进入到这一片土地里,一定不是寻常之辈。

他决定试探...

在看到那个女孩用自己的超能力反射了一大堆的子弹以后,他就已经收起了小觑之心。

吃了吧...直接吃了吧。

就算是浪费也无所谓了,他的队友已经被他当成了炮灰完全的卖掉了。

见到那位少女已经放弃了最后的杀戮,他踏在树枝上的四肢已经缓缓地俯下了。

今天没有月圆...他依旧可以变身狼人,只不过力量没有抵达他的巅峰。

但...狼人的存在已经可以免疫绝大部分子弹,唯有七毫米以上的子弹才勉强能够对他造成伤害...也只需要瞬间他就可以恢复了。

击杀他需要一些特殊的方法...不是么?

他有着纵横枪林弹雨的资本,不说子弹能不能打伤他,在不是冷静并且又准备的情况下,人类的反应绝对跟不上他的速度。

看到那位少女...不,或者说是萝莉回过头以后,他出手了。

四肢给予它的力量送着它向着少女扑去,只要触碰到她的身子,将她扑到后,一切都是任他宰割。

至于那名女忍者...若是对付他估计是足够的,可他在这个队伍里只相信一个人,就是同为黑暗生物的吸血鬼,吸血鬼虽然讨厌,可总比人类值得信任。

冷冽的风划过了他身上如同钢针一般的毛发,沐浴在大风中的感觉如此的美好。

想象着下一秒即将有香甜的血液满盈他的口腔,柔软的肉体紧紧的贴合他的牙齿,有弹性就如同肉筋表皮被他轻轻的扯碎。

“嗷~w...”

他兴奋的叫了起来...可是,他看到了什么,世界变得一片殷红,这是他所幻想的红色...

本来应该让他兴奋,可是身体却止不住的颤抖了起来,当他有这种意识的时候,身体已经完全动不了了...

为什么?他的思维还可以继续活动,为什么他还看得到,看得到旁边的少女转过头来面对着他。

“偷袭啊?除非把全世界的核弹都对着我的头上,不然这种方式和没做没什么区别。”

叶晨琪给了他回答。

“不好意思,上一个这么做的现在已经没有自我了。”

在叶晨琪的视野中,对方已经被一个红色的球所包裹了。

这也是叶晨琪第一次这么实验,只停止一部分区域的时间,达到的效果就像是空间直接被禁锢了一般。

她也明白了...果然时间和空间永远是绑在一起的,如果分开来算的话。

超能力是可以用科学解释一部分的...但是至于为什么那种东西会被人所操控...估计是科学技术没有到家吧。

外面的吵闹声终于是惊醒了所有在睡梦中的人,敏感者不只是慕雪华一个...唯一一个不是被枪声吵醒,睡的死死的言灵秋,醒来却是因为慕雪华。

她俩都有个坏毛病...或者说和叶晨琪睡在一起过的妹子都有...

旁边有东西呢,就习惯抱着东西睡,没有的话就抱着被子...都是抱叶晨琪养成的。

最终...对方的营地入侵者全然消失了...

或者说...敢于出现叶晨琪在营地的入侵者都消失了。

不过稍微坏一点的消息是,在营地的所有人都醒来了,现在开始五点十几分。

被枪声这么一吓,她们现在都睡不着了。

于是火堆旁边的圆木现在从一条变成了四条,大家都围着篝火,静静的烤着火。

只有那个任劳任怨的枫现在还在清理着那些让少女们说不出话的原因...

那些躺在地上的尸体。

枫现在正在清理出一块空地,将那些人全都堆在一起,然后开始挖坑了...

当然不是用手,用的是螺旋丸砸,炸出一个能够把人丢进去的坑洞。

造成那种情形的叶晨琪一直低着头,在思考着一些事情...

她真的应该这么做么?

从一开始的时候她就有些不明白了...为什么当初她就想着让那些人全都去死,从没有想过别的问题...

为什么?

那时候一开始她就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感觉...脑子里面一大堆的都是一种奇怪的东西...

大量的流弹朝着营地攻击过来的时候她到底想了什么呢?

只是感觉脑子里面有一股奇怪的东西,是从脊骨一路冲上,让她脑子里面闪过一种失控的情绪...

愤怒么?

或许不是吧,叶晨琪的怒火从来没有那么激烈过。

她很想明白这个问题,可是光做思考是没有用的...

她只想知道自己做错了没有,仅此而已。

然而一时间,旁边有多了一些风吹草动,叶晨琪已然没有心思去考虑这件事了。

她站了起来,其他人也一同的站了起来...

言灵秋直接就冲到了枫的身边,将那些特工身上的枪支卸下了一把,拿在手上,警戒的将枪支瞄准了有人走来的位置。

慕雪华只是站在叶晨琪的身侧,没有动,不一会枫也扔了一把枪给她。

对于她们来说,可能用枪会稍微安全一些吧...

月岛熏只是将她的手搭在了刀柄上,就和枫将苦无拿在手里感觉差不多是一样的...

叶晨琪和秦月都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但是精神上已经有了一定的警惕。

或许这些差异就是各种里世界人物的应对突发状况的反应吧...都是最为基本的反应。

“嘿!不要紧张!我们没有恶意的...就是希望你们能帮我们一些忙!”

远处传来一个说英语的声音,叶晨琪听了以后感觉情况稍微有些不一样...但是刚刚的攻击显然没有缓过来,现在她相信他们的可能性太低了。

“你们是什么人?”

“我叫奥尼尔!一个美利坚人...至少现在是。我可能需要你们的帮助。”

一个金发碧眼的青年带着两个外国妹子走到了队伍里面...

其中有一个看上去有着翠绿的长发,稍微有些变得尖的耳朵,看上去像是一个西方神话里面的精灵。

叶晨琪这时候默默的问了一句:“奥尼尔...打篮球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