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09、善良的人运气都好

109、善良的人运气都好

那些美利坚人说明了,将事情说明白了。

她们想要凭借着超能力者的身份逃离美利坚...

因为那个国家对于超能力者的对待太过严苛,或许是因为政策影响,国家的人口持续降低,超能力者因人口基数共鸣量并不大,每个超能力者的工作量极大。

而且对于超能力者的态度就像是使用工具似得,并不像是华夏这样对于超能力者抱有着信任的态度。

通过和彩莲确定了以后,发现她们说的属实,于是叶晨琪抱着怀疑的态度接纳了她们。

毕竟那帮人从一开始就是有背叛前科的,她们背叛过自己的队友。

刚刚叶晨琪和那帮特工队作战的时候她们并没有出手帮忙,而是在处理完毕以后她们才出现。

这种情况本来确实是凑巧...

可叶晨琪没有这么看,她不知道她们是刚刚好到,还是已经到了却没有出手,但无论怎么样,叶晨琪也没有对她们抱有完全的信任,特别是那个不怎么说话的男生。

不过...在她们的帮忙下,那些尸体已经处理好了...

时间到了六点半,太阳已经升起,叶晨琪一行人来到了山顶上,露宿的帐篷她们没有带走,火堆已经被她们熄灭了。

站在山顶上,叶晨琪特意的避开了所有人,自己站在一棵树背后,跟彩莲打通了电话...

——————

“欢迎你,那个大国来的客人。”

带着墨镜的少女走进了一间豪华的别墅里面。

在这种贫富差距巨大的国家里,这么大的一间别墅到底是会让人惊讶的,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宫殿一般...

可少女在墨镜下并没有过多的惊异,或许她见过和这里差不多的景象,所以并不觉得奇怪。她墨镜下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那个穿着华贵的像是法兰西贵妇人一般,就连面孔都是完全偏向与欧洲面孔的,皮肤异常的白皙。

挺漂亮的...但再漂亮少女也不会对她放松警惕,因为这绝对是带着毒刺的人。

“受宠若惊,不知道只是小小的交易,你为什么要把我带来这种地方呢?还是说你有很多这种别墅?”少女问道。

贵妇人只是微微一笑,“你们华夏有一个成语,叫做狡兔三窟,又有一句古语说,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我应该说的没错吧,路小姐。”

“就是不知道,路小姐,你来找我们...有何贵干?”

“军火,只是军火而已,好货,你们有么?”少女的表情看不出什么变化。

少女...或者说,路依琳。

本应该回到旧都的她还是来了。

也不知道是少女与其他人的羁绊,还是因为人的心里总有一种渴望冒险的精神,她来了。

明知道不安全,但当她看到秦月送给她的盒子里面放着一的54式手枪和一个墨镜的时候,她还是做出了她的选择。

她怎么能放心自己的朋友独自去冒险呢?

就算她很弱小,贫弱的身体就算扣动这把枪的扳机手还是会止不住的颤抖一下,或许就像是叶晨琪想的那样,她可能抓一只鸡都追不上。

但她还是来了,临时用自己从叶晨琪那里分来的小小存款,先是买了一张飞机票,然后将三分之一的存款置换为美刀。

在这一天里她就做了这几件事情...

最后的一件就是联系上自己面前的毒玫瑰。

“军火...”贵妇人稍微迟疑了一下,“就看你能拿出多少价钱吧。最重要的是,你想要什么?”

“你能拿出的,最好的,最好值得了我出两万美刀这个价格。”

“可以...自动步枪么?带她去房间休息吧,一会就将武器送上去。”

随着贵妇人的话音,一位侍女带着路依琳去往了房间。

贵妇人模样的人叫卡廖莎,原籍是俄国人,从事军火行业,来到这里只是为了躲风头而已。

前段时间经历了一次令她头疼的交易失败,遭遇了超能力者干扰。

她本身并不是超能力者,但是她的战斗力可以用一把海豹短刀与三头大熊厮杀。

本身她在这里只是避难而已,只是她的人在路上巧遇了这么一个少女...也就是路依琳。

也算是路依琳运气好吧,她并不嗜杀,被人在大街上认出来当时她就想动手的。

但路依琳引起了她的好奇心...明明一个手那么嫩的人,一看就不是那种特工,偏偏又拿着枪来到了这种地方,现在连毒枭都逃出去的地方,她偏偏跑进来。

只是买一把枪...这种小生意在她看来是没兴趣做的,但要是她看哪个人顺眼,别说两万买一支枪了,就是白送她一把,再送两万美刀她也是做得出来的。

刚刚好,路依琳一路过来让她越看越顺眼了。

她左拐右拐,来到一间书房里面,打开了暗格。

里面是一位大胡子壮汉,一见到她便敬了个不是特别标准的雇佣军礼

“大姐头。”

“嗯...找人去基地,帮我拿一把AUG,一把SCAR,一对标准镜头一对八倍镜头,动作要快。”

“是!”

大胡子壮汉离开了别墅。

而卡廖莎则是直接在这个房间里面撕下了衣服。

实际上她不穿着这种衣服,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的,就如她的年纪,二十六岁的毛妹,表面上看着其实挺像是刚刚才成年。

但是血统原因,似乎长得太过早熟了,按照天朝审美观,估计这种年纪看着就像是保养得比较好的奔三少妇。

她就在房间里,穿上了一身紧身衣,套上了防弹背心,装好护膝护臂,带上了一个保护头盔,将一把稍长的短刀别再自己换上的靴子旁边。

之后进行一系列的装配以后,她出了书房,有目的的走进了一个房间里面。

刚刚将房间的大门打开,里面就伸出一个手枪瞄准着她...

“小妹妹...不要紧张...你要去干嘛?告诉我,我陪你去。”

房间里面的,不就是路依琳么...

路依琳持枪的手依旧没有颤抖...

“你的枪拿的不错...单手拿着和那些正规士兵一样稳...不过没什么用就是了,这个距离估计你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

她一直没有做出什么动作...一直前进着,路依琳便一直后退。

直到她站在了一张实木桌子旁边的时候,右手握拳重重的砸在了那张桌子上。

难以想象,穿着紧身衣以后显得纤细的手臂将那张桌子直接砸的塌陷下去,从中间直接断开了。

路依琳倒没有紧张的开枪...善良的她从没想过真的开枪打人,但是枪却被吓得掉在了地上。

“真的...就在街上看到你的时候如果对你有恶意的话,你估计连跟我买枪的机会都没有...说吧,你到底为什么来这么危险的地方呢?”

路依琳听了以后,心里的委屈就一股脑的涌了出来,泪水从墨镜里流了出来。

卡廖莎便紧紧的抱住了她,没有多用一份力,只是让她安心而已...

善良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她遇到的人...也就刚刚好是白刃战也叶晨琪的父亲五五开的人...

也刚刚好,她对路依琳起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