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12、告一段落

112、告一段落

枪声响起,可子弹没有切实的命中,从镜头看到着弹点散出了飞灰而不是鲜血卡廖莎便明白了。

“你持续开火,不用管命中率,打到没子弹为止。”

对于卡廖莎的命令,路依琳只是回头看了她一眼。

只见卡廖莎迅速的朝着路依琳左侧跑动了五六步,然后向着镜头瞄准方向冲了过去。

见此路依琳还是开枪了,枪头没有装备消音器,打出来的声音大的让她耳朵都产生了耳鸣。

没有通过镜头瞄准,她的臂力根本完成不了压枪这种操作,子弹自然是越打越高。

可这已经符合卡廖莎的预期了。

如同猎豹般的速度,明明是人类,两条腿却跑的和豹子一样快,前方凹凸起伏的路面似乎给不了她任何的阻碍,如履平地一般的直冲了过去。

她之前就知道,这帮人不是什么好人,在镜头里看到男人的口型,说出的那个词汇她也是恨之入骨——暗黑殿。

一个听起来极为中二的名字,但聚集起来的那一群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卡廖莎知道超能力带来的代价很多人都不一样,但是暗黑殿那里的人专门收的就是一些能力诡异,或者代价恶心的东西。

她就遇到过几个生吃人类器官的家伙...那些家伙就是逼得她现在不得不躲在这里的原因,之前卖军火的时候本来算得上正当交易,给这帮人搅黄了。

上升到国际事件以后,没有国家会承认自己私卖军火,于是锅就甩到了她的头上,所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现在,如果能够搅黄他们的计划,不说别的,就当做撒气吧!

可她是俄国人...战斗民族的气就如同熊熊燃烧的火焰,造成的结果绝对不是撒气那么简单!

刚刚从子弹雨里面摆脱出来的奥尼尔,就看到了一个和疯了一样的女人用一种极为恐怖的速度向着他冲来。

这种速度他几乎来不及反应,抬起手用最为简单的方法,建立起了一块厚实的花岗岩石壁。

可下一秒石壁就因为一股巨力被打的四分五裂,崩裂的石块中最先出现的就是一个看上去白花花的,并不算大的拳头。

卡廖莎只是被阻碍了那么一下,又继续的加速的起来。

这时候奥尼尔已经起了逃跑的意思...

“不行...必须得跑!”

他原本想着,完成这次交易就随着吸血鬼一同离开,去到暗黑殿里过着随心所欲的生活...

可他现在恍然发现...活命才是最重要的...先跑掉再说。

他见过太多强化能力者,可没有一个有这个女人那么恐怖的...

这个女人身上没有一丝超能力的波动,但是强度就像是华夏传说中的战神一样,如果有枪支他还可以考虑一下配合着超能力击退对方,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就连他身边的吸血鬼都没有硬碰硬的可能。

他发动能力,向着地底钻了进去...

旁边的吸血鬼也害怕了...他不怕死,但没人喜欢身体被撕碎的疼痛,两人像是商量好了似得,一个飞天一个遁地。

可卡廖莎没有因为愤怒而失去自己的理智,她想做的就是破坏他们的计划。

“黑玛瑙”在遁地的人手上...

卡廖莎没有跳到树顶的那种本事...

此时的她高高的跃起,整个身子空中旋转了几圈,高高的扬起自己的右手。

“喝!”

一声大喝,她顺着这股力一拳打在地上。

紧实的泥土被她一拳打的就像是被烈日直射了半个月滴水未尽的样子,彻底的龟裂开来。

只有奥尼尔才知道对方到底用了多大的力量,整个人因为能力被震得无法控制自己大脑而弹出地面,又因为这股力被震的高高的飞起,手中的半块阴阳玉也因此飞到空中。

卡廖莎原本并不在意,她一脚踢出,那一股力将奥尼尔整个人踢飞到了远处的一颗树上,大叔应声而断,奥尼尔整个人就头着地的落到地上,瘫在那里无法动弹了。

这时候几根藤蔓从地底下长了出来,缠绕着半死不活的奥尼尔...

卡廖莎再想找到那一块黑玉的时候,她发现一根血液制成的绳子已经绑住了那一块黑玉,她现在完全够不到那一块玉了...

“可恶...”

抱着一种不爽的心态,她迅速的跑回,原本放枪的地方...

用着自己手中那一把枪对着空中的吸血鬼狠狠的开了一梭子...

不过这样也为时已晚了,吸血鬼早就已经飞的不见踪影。

“卡廖莎...你和那个人有仇么?”静静待在旁边的路依琳问道。

“不...只是自己的失误,没有弄到需要的东西...你的朋友任务可能失败了...看他宝贝那个黑玛瑙的程度,估计她们抢的就是那个吧...”

“那晨琪她们呢?她们有没有事情?”

“不知道...大概往南边去看看吧...看她们准备往北边跑,估计就是在逃。”

就路依琳来说...一切都没有什么重要的,她就这几个好朋友,她不在乎任务玩不完成,只要人还在就好了。

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惊喜...才是刚刚没走几步路,她就发现天空中有着一堆人飞了过来。

在这种地方路依琳不是很懂得危险为何物...一开始也没想太多,还抬起头去看。

她的眼镜是秦月赠送的...谁知道这眼镜里面到底有多少黑科技,似乎可以自动拉远拉近看到的东西,于是路依琳看到了天空中飞来的叶晨琪一行人,于是大声的喊着她们的名字。

“晨琪!雪华!秋秋!......”

一个从小学音乐,精通乐器和歌唱的小姑娘这么一叫,别提多大声了,如果不是叶晨琪她们原理战场,说不定在那边打生打死的人都听到了路依琳吼的这一下。

在上边的叶晨琪都还不确定到底是谁再叫她们,只觉得声音有点像是路依琳的时候秦月就开始将冰块下沉了。

秦月当然清楚...那副眼镜她说什么也不那么容易忘记吧。

毕竟是她送的礼物。

就这样...这一次出国之行有惊无险的结束了...

除了叶晨琪,其他人倒还是真的没体验到什么不同。

既然路依琳在这里...现在也就没人想过还去寻找那一块黑色的玉了...

与其大海捞针,不如到一个安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