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有钱人可真会享受...”

“我们...本就是...”

恒温游泳池里,大抵就像是在泡温泉一样,冬天将水温恒定在五十多度左右,泡着还是很舒服的。

叶晨琪和秦月两人待在大大的游泳池里面,之前将身上的泡沫搓洗干净以后,她们便换上了泳衣进到泳池里面,一直都不肯出来。

哪有什么是比大冬天的待在暖水里面更加舒服的事情呢?习惯了洗浴池的人就算夏天也喜欢泡在温度合适的水里,何况冬天了。

这个泳池是卡廖莎家里的,因为路依琳的关系,叶晨琪她们也和卡廖莎成为了普通朋友...

不过对于从事这种事情,本来朋友就少的卡廖莎来说,普通朋友也是挺可贵的,不是么?

顺便提一下,卡廖莎之后和言灵秋似乎私下交流了一会,发现了她们两人的共同点...她们都是有着天生就不正常的力量的人,言灵秋还小一些,身体没有完全掌握那种力量...而卡廖莎是完全掌握的...

于是这两人之后还交流了一些力量心得之类的,不过大多是卡廖莎再说,言灵秋在听而已。

彩莲也在前不久就和叶晨琪她们汇合了,后面才知道叶晨琪她们弄到了东西,赶紧的联系华夏的队伍,到后面华夏参与进来的超能力队伍就各种放水,然后装作不支而离开了那里,不过没有去得太远,还是在旁边看着,至于原因就是怕被怀疑而已。

能够从各个国家里面拿到一半的任务物品,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本来的预算是付出巨大的代价,最后只是拿到一小部分而已,现在算是已经超额完成目标了...

本来各国的打算都是差不多的,不要让别的势力拿到过多的太空残留物...

那一堆陨石就交给其他人研究去吧...陨石里面的物质确实不算新奇,就连异能石这种东西的含量都没有,和地面上那些不在元素周期表内的异能石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什么能源物质...如若不然,按照人类的习惯,银河系要是有这么多的资源,早就被人类开发完毕了。

叶晨琪她们也是因为意外,获得了这么一块奇怪的白玉。

现在这块白玉都还是放在叶晨琪的身上...

这一切都是叶修的打算了...

当时远在帝都的叶修知道这一切后,马上着急超能力者部门的人开了一个小会。

他并不是超能力组织的头子,因为头子很多,他只是战斗部门的负责人,不过要说组织谁的话语权最大,可能还是他吧...

这块白玉...他虽然没有真的看过,但是这种落地方式的东西一般都不太一般,在探明物质之前,他决定还是交给叶晨琪保管...

放在帝都并不安全...因为作为政治中心的区域,到最后会不会有腐朽者出现,叶修的心里没有底,其他超能力者也没有底,像是叶晨琪上报的人...那个叫做奥尼尔的美利坚青年,说不定华夏也会有一些,所以这块东西谁拿回来的就由谁保管,这个做法是最为安全的。

而且也不是叶修提出来的,而是另一个人...

于是乎那一块白玉现在就被叶晨琪挂在自己的脖子上,就算是在泳池里面她也是一直戴着...用了银质的材料焊在玉上,并且没有对玉本身有什么影响。

而且银制品确实耐腐蚀,泡在水里也不容易产生质量的问题,而且还比较美观。

那块白玉太轻了...叶晨琪几乎感受不到它什么重量,但是却感觉那块白玉也很结识。

白玉被叶晨琪带着脖子上的时候,它是悬浮在水中的,并非飘在水面上,而是在水的中间部位漂浮着,既不下沉也不浮起。

处于一种比较怪异的状态。

正是因为如此,叶晨琪对于这块白玉充满了好奇...

“秦月...你说,这块白玉的话...到底是什么呢?”

“不知道...”秦月的回答依旧很简单。

叶晨琪想了想,决定换个问法,“那...你在那个世界的时候...有没有见过这个...知道这个有什么用么?”

秦月只是伸出手,抓住了那一块玉,然后缓缓地对着叶晨琪说着...

“这块玉...其实根本不是所谓的玉石...只是看起来像而已,据说和异能石是差不多的东西...但是效果很诡异...能够消除超能力带来的副作用...甚至一点也没有...就连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普遍影响都消去了...拿到这块石头的人会变得很善良...嗯,善良这个词应该没错吧。曾经我拿到这块石头那段时间吐了好多次...不习惯杀戮了。”

“什么!你拿到过?”

秦月点了点头,说道:“是啊,只不过和这个稍微有点区别好像...没有玉石大的那头的黑点...”

叶晨琪看了看这一块白玉...说是白玉,不如说是太极的白色一端,对于太极没有什么研究的她,只觉得白色的那一块有一个黑色的圆点很奇怪...

她试着用小拇指去戳了一下那一坨黑点...这时她感觉到好像小拇指要陷进去一些一样,因为她虽然不习惯流太长的指甲,但是也会留一点点,她的手指比较尖,指甲就比前端的肉稍稍长一些,也是因为这几天没怎么修剪。

她把手指收回来,发现那一块奇怪的地方又缩回来了...

之前看着戳进去的背面是凸出来的。

怪不得她之前和奥尼尔抢这个东西的时候那么容易就把阴阳玉拆开了...原本就是可以拆卸的么?

这样试验了好一会...叶晨琪也没有尝试将那一块黑点取出来...取出来之后估计是一块黑色的圆柱吧?

“对了...秦月你还记得之前卡廖莎说的暗黑殿么?”

“嗯...不是什么好东西,少接触。”

秦月的评价就是小小的这么一句话...

“那就算了...我就不问了...果然,我们之后的目标就在解决元旦后的演唱会上吧!”

叶晨琪就是这么说了一句,然后便离开了水池...

实际上,秦月还有很多话没有说...

她其实知道那一块黑的是有什么用...将超能力增强而已...还是群体增幅...她曾经见到过那一块黑的没有中间白色圆点的,拿东西有个负面的效果...

让所有接触到的人类产生传染性的负面情绪,会忽略周围人的所有善意,并且对其他非感染人员进行人身攻击...

(2014年,结束!时间来到了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