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黑道少主”

3、“黑道少主”

将言灵秋送到,叶晨琪她们便往家中开去。

剩的言灵秋一个人裹着大衣在这个老旧小区里走着。

熟悉的路,熟悉的旧,习惯了灯红酒绿的颜色再度回到这里的时候,偶尔也会对这里单色的老旧小区有着一丝怀念。

“出去了几个月了都...终于又回来了啊。”在楼下用力的踩了一脚,小区一楼的声控灯便亮了起来。

这个声控灯的器件不太好,不这样用力踩一脚它都不会亮起来,现在旧都的天色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就变得昏暗了,没有这个灯,上楼的时候还真是两眼一抹黑,什么都看不到了。

上了楼,来到自家门前...

去年时候贴着的倒福现在还在这里,只是用来粘在门上的胶水已经有些老化了,脱落了不少。

言灵秋拿出钥匙,把门打开了。

家里的钥匙她就是之前去到金三角也是一直带着的。

进门,厅子里也没见有谁在,想来妈妈和哥哥这个时间都是呆在家里吧。

果然,听见门锁被转动,房间里的人都出来了。

言灵秋的妈妈...一个虽然现在有些显老,不过那个模子,可以依稀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她很漂亮。

黑道大哥的女人,年轻的时候能够差到哪里去呢?肯定是那种漂亮的女孩子,只是言灵秋至今都好奇着,自己的妈妈和爸爸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大明星回来啦?”

“妈~”

言灵秋像是在撒娇,其实挺不好意思的。

大明星又怎么了,就算是大明星也不还是她的女儿么?

两人抱在一起,言灵秋这时候感觉无比的安心,可能也只有自己的妈妈才会给她这种感觉吧。

“电视里看到了呢,你和其他三个女孩子一起唱歌,听得出你的声音,我们家二秋唱的不错啊,妈妈都不知道你有这种天赋。”言灵秋妈妈的声音不知道如何形容,反正自己妈妈的声音总是给自己一种“妈妈”的感觉。

或许言灵秋听到的和其他人耳中的或许会有不同的感觉...

“还不是逼出来的咯,我的朋友各个都擅长这个,所以我跟着跟着就擅长了。”

“对了,妈?你这么冷的天出来干嘛,不在房间里么?”

言灵秋进门也感觉热了,这个小区里也是有暖气的,冬天供暖一直开着,屋子里温度和外面根本不一样。

穿着大衣效果估计和蒸桑拿差不多。

脱掉衣服挂在衣挂上,顺便望着大厅,厅里除了墙壁看上去颜色有些旧了,其他地方都是挺干净的,地面就像是新的一样,一点灰尘都没有。

“妈,卫生是谁在弄啊...不会是你吧?我哥呢?”言灵秋问道。

“可不是我么,本来我动的就少,不做点家务躺在床上身体都要生锈了。要是这个你哥可不能来抢。”这么说着言妈稍微有些得意,笑起来看着稍微年轻了些,不过一会就想起了女儿问的东西。

“对了,你哥现在在房里呢,去看看么?”

说完就有些后悔了,她也知道自己这个女儿和哥哥的关系其实说不上太好,主动去找对方的话可能她确实是在做梦吧。

不过她已经感觉自己在做梦了,因为言灵秋现在已经往着言钧秋的房间走了过去。

门就轻轻一推就开了...言灵秋开始只是想要拍一下门的,不过...她就拍一下门也就开了,掩的并不好。

到了房间里面,她就看到了一个穿着浴衣对着电脑的“美少女”...

“哥...”

“回来了?放心吧,这段时间我一点事也没有。”言钧秋的声音也不是那么像男孩子,和言灵秋声音挺接近的。

“为什么一见面就说这些东西啊,我来找你就很奇怪么?”

“确实奇怪啊...”

面对言钧秋那种毫不掩饰的回答言灵秋心里本就是有答案的...

好吧,言灵秋平时的确不会去找言钧秋的,特别是主动找这种行为不会...除非真的生气到想要追着他来打。

不过这也是之前的事情了,现在言灵秋很少会这么干,按照言钧秋的说法,“长大了”就这三个字吧。

“不过确实我是找你有事的...能不能让你的人不要在学校周围继续活动了好么?今天被叶晨琪看出来了。”

这种直入正题的说法让言钧秋皱了皱眉...

他已经尽力的避免了自己的势力范围影响到自己妹妹那里...甚至特别和那些人说过,如非必要,不要到各个学校周围转悠,还特别指出过莲华中学。

刚刚他都在电脑里面用微信和自己的兄弟们不断地在联系着,对他来说就像是在听报告会一样。

现在天朝的黑道,稍微有点像是东瀛那边的一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混乱,真的混乱的是那些小混混引起的,真的加入到某个某个会里面的人,作风都是比较收敛的那种。

要知道如果每个黑道老大都是在各种受灾情况下捐款不少的人...

言钧秋也是其中之一,她和彩莲能够认识,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这一点,他和官方的人确实有一定关系,官方也想过让他来稳定这个地方的地下势力。

“你确定...看到的不是小混混...我之前专门说过不让他们到你学校附近了...”言钧秋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没什么底气。

言灵秋也知道的...这也是她不希望哥哥去混黑道的原因,作为一个大佬就是这么说话的,言灵秋都担心他压不住自己的手上,更何况他真的比较适合做女孩子。

也知道,其实言钧秋刚刚的语气虽然有些软,表达的意思一定是肯定的。

“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不知道啊...我让人过去看看吧...就看看就好了。”

言钧秋自己也不确定这一点。

他如果能够确定也就好了啊...如果能够确定这一点,他之前也不必可以带着老妈离开去避难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过优柔寡断,又加上疑心病确实有些重了,上一次自己首先莫名失踪,被人顶替已经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有的东西不是想清理就能清理的掉的,不然他何必为了这个会还跑回来呢?自己妹妹又不喜欢。